惠普筆記本咋沒聲音還有現在開機很慢請各位看下這個系統適合惠普不

時間 2022-04-21 22:05:07

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聲音你可以下個驅動人生或驅動精靈,修復音效卡問題。 開機慢你可以試著(對了你是什麼版本的xp還是7還vst)如果是xp或vst你可以試著 開始—— 執行——msconfig 把啟動裡除360和防毒有關的意外全禁止 相信你的電腦能在一分種以內解決開機問題 win7的話直接在那個放大鏡框框裡輸入msconfig 同上!!

2樓:恆信科技

你的開機慢,在這裡很難給你解決,首先看你的電腦用了多久,硬碟怎麼樣,你可以先清理一些不必要的開機啟動項,跟著再清理些垃圾,硬碟的每個碟符都嘗試一下碎片整理,還有你的系統用多久了,有沒有經常斷電或者什麼?這幾步先試一下,看可以解決不。

哦對,你再看看你的本地連線是不是自動獲取ip位址的,如果是,改成手動獲取ip位址。

祝你好運。

3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問題,很多系統筆記本裝了之後存在相容問題,然後出現各種問題,你最好找乙個筆記本專用的系統,網上有下,我的筆記本也是這樣的問題,裝了系統後,顯示卡,音效卡驅動最好到官網上下的好一點。

如果不行的話,就考慮硬體問題了,那沒辦法,只有找售後了~~~

4樓:水月成空

首先系統沒有真假,只是正版於非正版,這個大可不必糾結,只要好用就好,現在一般都用ghost的系統,一般都沒有問題,估計是不相容和安裝的問題,重新找個懂點的人弄一下就好了。

5樓:漢烴

惠普筆記本沒有聲音

1:聲音開關沒有開啟

2:聲音驅動給禁止了

3:音效卡驅動沒有裝對或者是沒有裝上

4:你筆記本內建喇叭壞了

至於具體的你可以自己檢測或者是拿到售後啊 外面修電腦的那裡去修

6樓:_曉駿

系統現在裝的都是盜版的 你裝正版的要另外加錢的 顯示你沒有音效卡應該是你沒有打音效卡的補丁吧 你可以下個360 然後自動檢測給你裝上去

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這種金山啊,360附帶的重灌高手之類的東西,使用後都有些不穩定。你應該是音效卡的驅動沒裝對或者根本就沒有音效卡驅動。簡單的辦法是下個驅動精靈,驅動人生之類的軟體幫你直接重灌下驅動。

8樓:

聲音沒有是因為你沒有安裝音效卡驅動。

建議你去專業電腦修理店改裝win7系統。因為,改裝win7系統要改bios的設定。

9樓:夢想是海

建議安裝驅動精靈,將電腦的驅動進行更新和補充

安裝優化大師,對系統進行優化清理

安裝防毒軟體,查殺全盤,病毒多了系統也會變慢

10樓:超級小兔糖果果

底下連小喇叭都沒有,應該是盜版的。去換一下或者修一修

11樓:幽默尛瀦

你下個聲驅,或者換乙個系統吧

12樓:森鴻飛

下個聲驅,或者重灌一下系統吧

13樓:

用驅動精靈進行檢測,並完善所有驅動安裝。

14樓:匿名使用者

用360安裝乙個音效卡就可以了

15樓:

什麼配置

換win7 試試吧

16樓:******五點鐘

是不是吧驅動解除安裝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用驅動生人,檢查下驅動

惠普膝上型電腦沒聲音,win7系統

用魯大師檢測下音效卡型號重新下乙個驅動,可能是你原來的驅動跟win7不相容,用了幾天win7很彆扭,還是換回xp了。呵呵。分析 1.沒有安裝驅動或驅動崩潰,導致音訊無法外放。2.電腦硬體損壞,主要是音效卡損壞。3.沒開啟揚聲器。解決方案 1.安裝或修復驅動。2.更換音效卡或更換整機。保修期內非人為損...

我的蘋果筆記本MacBookAir沒聲音,開心有聲音,什麼情況

山水阿銳 一般遇到這種情況可以重啟一下試試,1.關閉電腦。2.按住shift ctrl option power十秒鐘,3.按住option cmd r p power,mac會不斷重啟而不進入作業系統,四次 官方說三次 之後鬆開,4.正常開機即可。 真小岳岳 意思就是數碼照相機啊 就是說你的攝像頭...

膝上型電腦沒聲音了如何恢復

曼墨南顏 膝上型電腦聲音恢復,方法如下 方法一 常規聲音檢測 音量及開關 1 電腦win7系統下系統音量 雙擊右下角的音量圖示就可以檢視,如果沒有那麼看下面方法 2 檢查音箱音量按鈕,把聲音調到比較大看是否有聲音。方法二 音效卡驅動程式 1 音效卡驅動程式是否安裝正常,最簡單的使用驅動類軟體,驅動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