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救!!膝上型電腦突然沒聲音了,為什麼我的膝上型電腦突然沒聲音了?

時間 2022-02-26 16:00:14

1樓:匿名使用者

哦,我遇到你這個問題,解決了

不過忘記步驟了,呵呵。我記得好像要從系統盤裡複製幾個檔案去你的c盤將音量圖示放入工作列」打勾,無效。丟失sndvol32.

exe,檔案路徑c:\windows\system32,可以在別的機子上傳個sndvol32.exe,或找個系統光碟找到sndvol32.

ex_檔案複製到system32後,重新命名為sndvol32.exe

如果你曾用軟體刪除過啟動專案,而不小心刪除了音量圖示的啟動。這種時候,」將音量圖示放入工作列」打勾,音量圖示出現,但重新開機後音量圖示沒有恢復,必須重新在控制面板裡設定。(這種情況,網路連線圖示可能也消失)。

這種時候只要在登錄檔裡的啟動項恢復被刪除的項就行。

「開始」——「執行」輸入regedit開啟登錄檔以後,依次開啟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run 在它的右視窗新建字串"systray"(在run上右鍵點新建),鍵值(在systray上雙擊編輯)為"c:\windows\system32\systray.exe",如果是win2000系統,則為"c:

\winnt\system32\systray.exe"這樣就可以了

如果還不行,加qq49724183

2樓:霧色de瞳

把經銷商給你的(光碟)主機板驅動程式安裝好就行了,音效卡驅動就在其中了.

裝了就好了

為什麼我的膝上型電腦突然沒聲音了?

3樓:只是相逢恰不知

1、首先,確定膝上型電腦的聲音是否開啟,檢查下右下角的喇叭符號,有沒有拉到最小聲,有沒點選靜音;

4、如果你懂得點電腦基礎知識,不妨開啟控制面板,點選屬性-硬體-裝置管理器,觀察裡面有沒感嘆號,如果有,說明是驅動錯誤了,可以雙擊來解決,當然也可以用步驟3來解決;

如果上述的方法都嘗試過,但是問題仍然沒有解決,那就最好是重新安裝系統,如果不會安裝的話,建議拿去專業電腦維修店維修,或者叫專業人員給你修復。

4樓:滑歡欣

回答以win10為例,首先點選電腦桌面下的喇叭,點選之後彈出的合成器選項,點選揚聲器選項上的喇叭圖示,進入到揚聲器的介面後點選屬性,點選驅動程式,接著再點選禁用的選項,點選之後會彈出乙個視窗直接點選確定,揚聲器暫時關閉一會兒後,回到驅動程式介面,在介面中有個開啟的選項,點選它,之後揚聲器就會被重新開啟。

如果不可以 那就是揚聲器壞了

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更多1條

5樓:

看看是不是點選為靜音了。如果沒有就到控制面板裡找聲音和音訊設定到**看看音量設定和其他設定,如果不能解決可能就是硬體出問題了。

6樓:萊牧駱冬雁

首先看看你的筆記本右下方的小喇叭是不是設定成了靜音或者被調到了最低的音量。如果不是這個方面的原因的話那麼就上控制面板裡的音量設定裡看看是不是那裡設定導致的。如果還不是那麼就把電腦上的聲音驅動解除安裝之後再重灌一下吧,問題應該就會得到解決。

如果還沒有解決那麼就是電腦上的聲音裝置壞了,只有更換一下相應的裝置了。你的筆記本沒有過保的話就可以免費更換相應的硬體,如果已經過保了只有選擇付費維修了。

7樓:辜羲言翠嵐

這樣可能會有很多情況

樓主再補充補充

比如說是在瀏覽器裡沒有聲音還是都沒聲音

電腦沒有的話外接音箱有沒有

或者看看有沒有那個小喇叭

或者調一下realtek音訊配置

自己摸索摸索應該可以解決問題的

膝上型電腦突然沒聲音了是為什麼?

8樓:倒置

一、音效卡控制面板設定 (部分音效卡都會有這方便的問題,如:realtek、via)

開啟音訊管理器——點選右側插孔設定——勾選禁用前面板插孔檢測——點選確定即可。

二、筆記本聲音太小的原因既有硬體的原因也有軟體的原因,但很多都是軟體上面的原因,當然你也得排除硬體的問題,比如把筆記本的物理音量控制調節到最大,如果是用的外接音箱,可將聲音調大,外接耳機也可將物理調節音量的設定相應調大,如果將一切硬體的設定都調節得比較大了,但是系統的聲音依然很小。

三、音效卡驅動安裝不成功

一般音效卡驅動正常的情況,通常裝置管理器裡會有「realtek」「via」「idt」等音效卡品牌名稱,缺少了字首的這些品牌名稱可能驅動安裝不成功,還有一種就是常見音效卡驅動出現的感嘆號的情況。解決方法:重新檢測安裝音效卡驅動。

以上幾種常見的情況及解決方法,如果未能解決您的問題,排除硬體問題的情況下,建議您交給專業人士檢視解決。

9樓:回憶的路程

筆記本突然沒聲了可能是不小心按到靜音了,可能是音效卡驅動程式錯誤,也可能是音效卡硬體安裝有誤,解決方案看右下角的下喇叭圖示,若為圖示的樣子是個靜音符號,是不小心按到靜音了,如果是音效卡驅動錯誤就要重灌音效卡驅動,音效卡硬體安裝錯誤就重新拔插音效卡硬體。

對於這樣的現象我們要先把這條音訊連線線拔掉,直接把音箱接到電視卡的音訊輸出口,如果有聲音,就是電視卡的聲音輸出有問題,如更換後還是無聲音那樣就可以判定是電腦的音效卡出了問題。

膝上型電腦就如同手機,提供了快速切換靜音的功能,有些小夥伴們不小心直接切換到靜音模式揚聲器自然就沒有了聲音。這時我們只要在右下角的通知區域開啟音量圖示,調整音量大小即可。(也可通過鍵盤的↑↓鍵控制,記得windows 7需要按住fn鍵同時按↑↓哦)

如果不小心將預設裝置給成了藍芽耳機裝置,那麼自然也就沒有聲音了。遇到這種狀況我們只需要將預設裝置改回膝上型電腦內建揚聲器即可。

10樓:南知西北

可能是靜音了或者音效卡驅動出了問題,如果有一天當你開啟電腦的時候突然發現沒了聲音,束手無策了吧,可以按照以下方法排查一下:

1、先檢查一下電腦右下角的小喇叭圖示,看音量是否調到了最小,或者靜音了,如果有請調之。

11樓:a歡

可以檢查一下聲音裝置,如果不小心關了揚聲器,找到控制面板,進入「聲音」,右鍵啟用揚聲器。順便檢查一下「錄製、聲音、通訊」選項,看看是不是不小心勾選了什麼不該選的。如果確定是音效卡崩潰的,請重啟。

12樓:扈芳芳榮蒙

一般情況下,用驅動精靈重新安裝個就好了,如果一會兒有聲音,一會兒沒有的話,建議重新裝系統下,重新裝系統還沒有解決,那就是硬體問題了。

13樓:曉雪爺

檢視右下角的下喇叭圖示,若是個靜音符號,是不小心按到靜音了。左鍵點選小喇叭,在出現的視窗裡點選一下裡面的小喇叭,並向上拖動一下小滑塊調高音量即可。

14樓:匿名使用者

膝上型電腦突然沒聲音了,如果是沒有操作,突然沒聲音比較大的可能是電腦裡面的喇叭壞了,這種情況還是要拿去專業的電腦維修點或者售後店維修。

15樓:雨季的眼淚

可能是電腦的喇叭壞了,也可能是不小心解除安裝了音效卡的驅動,不然就是電腦某部分零件有問題而導致,可以嘗試重新啟動,不行就重新安裝音效卡。

16樓:弓易巧鎮笛

你的這種情況很普遍,原因是現在很多系統盤都自帶驅動,就會誤導使用者不去安裝原裝的驅動程式,而這些驅動有時候裝上似乎可以用,但其間隱藏著不匹配因素,說不准什麼時候出問題,而電腦硬體管理也不會顯示有什麼問題,一般比較多的是突然沒有聲音,或者是麥沒有聲音,建議你將原裝的主機板驅動執行,找到音效卡驅動,重新安裝一次,問題應該就可以解決了

17樓:竇全貿庚

檢查驅動是不是還有,然後驅動精靈更新一下,如果還是沒有聲音,那我只能懷疑你喇叭或者音效卡晶元壞了

18樓:蔡景同鬱晉

可能是你的音效卡驅動出現問題

這種情況我的筆記本也遇見過

就是突然沒聲音之後睡眠重啟後又有聲音了

我建議你重新下個音效卡驅動

19樓:步秀榮賓橋

你可以用耳機試試看如果也沒有就是說音效卡驅動不好你從裝驅動就解決了,如果也沒有就是喇叭不好了

20樓:澹臺代桃建能

雙擊右下角那個小喇叭。看一下那個波動是不是調到零了。如果是拉到最頂就行了!

21樓:曲淼歷穰

我的系統和你的是一樣的!同樣都是vista的普通版!

這個我遇到過幾次!只是都沒在意!

你重啟一下就正常了!

記得系統要及時的修補漏洞!

2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線路出了問題。

膝上型電腦沒聲音了如何恢復

曼墨南顏 膝上型電腦聲音恢復,方法如下 方法一 常規聲音檢測 音量及開關 1 電腦win7系統下系統音量 雙擊右下角的音量圖示就可以檢視,如果沒有那麼看下面方法 2 檢查音箱音量按鈕,把聲音調到比較大看是否有聲音。方法二 音效卡驅動程式 1 音效卡驅動程式是否安裝正常,最簡單的使用驅動類軟體,驅動精...

膝上型電腦沒聲音了!急!有小喇叭,顯示正常

1.重灌音效卡驅動 不過這個情況可能不大可能,硬體驅動可能有衝突,重灌音效卡驅動即可解決 2.音量設定有誤,按照下面的 設定一下 雙擊小喇叭 出現音量控制 按照下面設定就行了 你的可能是波形那兒的問題。裝驅動試試,不行就要重灌系統,還是不行就是音效卡壞了。以前我也有這們的問題,後來我叫我們的朋友,弄...

惠普膝上型電腦沒聲音,win7系統

用魯大師檢測下音效卡型號重新下乙個驅動,可能是你原來的驅動跟win7不相容,用了幾天win7很彆扭,還是換回xp了。呵呵。分析 1.沒有安裝驅動或驅動崩潰,導致音訊無法外放。2.電腦硬體損壞,主要是音效卡損壞。3.沒開啟揚聲器。解決方案 1.安裝或修復驅動。2.更換音效卡或更換整機。保修期內非人為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