膝上型電腦的聲音

時間 2022-08-20 14:35:07

1樓:步春

一般來說是驅動的問題,按照你的音效卡型號 去音效卡的官網下個最新驅動試試。別在聯想的**上下,因為聯想的驅動不會時時更新。如果不知道**找驅動,那就裝個驅動人生讓它自動更新最新驅動!

還有一種情況就是有的歌曲 在編碼的時候有小的錯誤 造成音訊檔案本身存在雜音。這種情況你可以換一首歌試試,如果雜音消失那就是音訊檔案的事情@!如果僅僅是筆記本音箱聲音過大就引起噪音的話,多時情況是因為音訊單元本身的限制所致,在獲知就是設計的不合理 導致周邊共振!

最稍見的情況就是因為音訊單元不慎吸上磁性物質倒是的共振!還有最後一種情況就是筆記本本身漏電導致的電流聲。當然聯想的本本應該不會出現這種低階缺陷,不過也不排除個別出現的可能!

(當然順便說一下一般微弱的電磁訊號時不會影響到音箱的,如果真的有干擾 那也是手機的干擾,手機有簡訊或者來**的時候音箱會有聲音,這個可以完全排除的,很明顯你的電腦不是電磁干擾的原意)

2樓:匿名使用者

大概是有磁場吧,會出現基本不太是系統問題,其他音效卡這些是沒什麼大問題來出現這種情況。

若你覺得還有什麼情況會出現這個問題,我倒想請教了!

補充點,無線設定稍微看下,還有電腦安裝的軟體是否搜尋附近網路的軟體。這類我沒用過,不知道會不會出現這類的問題,我只能想到這些了

3樓:**店老羅本本

重新裝音效卡驅動,如果實在不行就沒辦法了,估計是設計缺陷!

膝上型電腦風扇聲音突然變大,膝上型電腦排風扇聲音越來越大了,怎麼辦

網際網路時代 風扇聲音大的原因 1 使用時間過長,風扇的線圈老化,缺油。2 由於使用不當,受到撞擊或震動導致中軸彎曲。3 風扇積塵過多或固定螺絲鬆動導致位置偏移。4 電源供給問題。聲音大解決方法 1 清除灰塵 一般而言,新買來的風扇總是雜訊較小,而使用一段時間後會明顯變大。其實,灰塵是造成風扇噪音上...

膝上型電腦,膝上型電腦推薦

前幾天剛幫朋友選了臺膝上型電腦,覺得聯想的還不錯,秉承了ibm的技術,就到官網選擇,分為幾種型別,如果是商務型的,對資料資料的安全性要求高的thinkpad的sl系列,沒這方面需求的話就沒必要花錢在這一塊上面,浪費,可以選擇影音功能比較強勁的ideapad的y系列,y560系列是比較高階的,我給我朋...

膝上型電腦,膝上型電腦推薦

聯想 有點偏高 什麼都好 華碩 基本上現在最受歡迎的 總體上外觀顏色不亮 其他都好戴爾 有i7的了,低沒好貨 要好貨 高東芝 就目前情況而言 配置高 低 總體質量差惠普 雖然口碑不好,但我覺得價效比還行 就你那個 還是選華碩或者惠普吧 華碩 k53xi231sc sl 15.6英吋 1366 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