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裝的系統進入桌面很吃力

時間 2022-08-20 14:35:06

1樓:匿名使用者

lz說清問題特徵行麼……如果是xp改win7,vista那很正長乙個是硬體能力,vista要求開aero特效至少要求1g記憶體。win7也差不多,而且w7和vista的相容性不是很好。如果是7/vista改xp卡那你的電腦可能是原裝機的限制,這個沒法解決。

也可能是原系統解除安裝不徹底,如果裝系統時原來的系統盤沒有格式化會造成這個問題。

最後就是裝雙系統不小心把兩個系統裝在同乙個盤……這樣的話只能全部格式化掉重灌。

哦,還有先把所有驅動裝一下試試,有些cpu系統沒有自帶驅動

2樓:匿名使用者

請lz 說明下什麼系統,

win7 64位還是32位。 的 要看你電腦配置,

3樓:莊依春

用電腦就對他有磨損,但這樣也無非是讓電腦多執行了幾個程式。一方面需要引導程式,另一方面又命令它關閉程式,雖然我們可能會看到電腦好象很吃力,有時還得等半天,其實這都沒什麼太大問題,只不過是電腦自身程式的應用應酬不過來的原因,但這時cpu的利用可能比較高,其實也沒關係。這樣關機跟直接關電源不一樣,直接關電源會損害電腦的原因是當時硬碟等還在高速運轉,而這樣關還是電腦自身發出的指令,它自己會調節關機時應該做的事情,怎樣合法怎樣執行程式步奏!

剛買的電腦,VISTA系統,要裝哪些軟體

迅雷5,要新版的。千千靜聽。輸入法看你的愛好,推薦搜狗拼音輸入法。office2007你可以到下面看一下。他的部落格裡面有很多好東西。解壓軟體winrar 防毒軟體用諾頓網路安全特警2009版就可以,我就是,挺好的,vista系統下推薦,當然建議你用正版,一年大概200元左右,各地的零售價及折價不同...

戴爾筆記本剛裝的WIN7系統,裝軟體就出現「錯誤,無法初始化外掛程式目錄,請稍後再試」不知道是什麼原因

您好您的應該是系統問題,您可以恢復出廠設定嘗試 方法如下 1 開機進入系統前,按f8,進入windows 7的高階啟動選項,選擇 修復計算機 2 選擇鍵盤輸入方法。3 如果有管理員密碼,需要輸入 如果沒有設定密碼,直接 確定 即可。4 進入系統恢復選項後,選擇 dell datasafe 還原和緊急...

剛攢機好的電腦主機怎麼裝系統和bios

bios不用裝的是固化在主機板裡的!系統你只要把系統光碟放進光碟機重啟看看能不能進去安裝介面進去!如果沒反應重啟按del鍵 小鍵盤 進去bios介面把光碟機調到第一啟動!讓後儲存退出重啟!這時電腦應該就能讀光碟!你只需按照提示一步步操作就ok了!是的。bios是不需要你裝的。用光碟或者u盤直接裝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