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哪些需要人安慰的時候

時間 2021-05-04 16:29:03

1樓:洵洵說歷史

我覺得每個人其實都有需要人安慰的時候,因為我們畢竟是吃五穀雜糧長大的人人非草木孰無情,也就一定會有我們自己的煩惱,這個時候我們就是需要別人安慰的。

就拿我來說,在事業上受到挫折的時候,在家庭中與妻子吵架的時候,或發現自己的父母得了病,而自己無能為力的時候,我都需要別人來安慰,但是,作為乙個成年人,又不可能去整天的向別人訴說自己的痛苦,只能默默的承受這個時候如果能有人安慰,我我將會覺得是非常幸福的一件事情,並且找到了乙個發洩自己情緒的渠道,也會對自己有很大的好處。

2樓:獨狼也有

去年在醫院住院的時候,我就覺得自己特別需要人安慰。

我不希望那個人是我老婆,因為我知道她心裡壓力也很大,我讓自己裝的不在乎,也是為了安慰她。

那天晚上在大街的長椅上哭了很久,真想找個肩膀靠靠。

3樓:遇見裡是我的緣

在孩子不聽話,叛逆期嚴重和我對著幹。我覺得精神完全要崩潰了的時候,又無助又無奈。多麼希望有人來安慰我一下,給我一點關心和幫助。

心情也會好一點。人的內心都是脆弱無助的,都需要別人來安慰。

4樓:吃雞小青蛙

當初和她分手的時候,我就感覺自己特別需要安慰,特別希望找乙個人傾訴,讓自己忘記這種痛苦,讓自己感覺沒有這麼難受。我們在一起四年了,分手真的不是那麼容易,哎。內心感覺非常的脆弱,也特別的難受。

5樓:寧寧會武術

在我失去親人的那一刻,我非常的需要人來安慰我,因為那個時候我自己真的非常失落,完全不知道在想什麼,心情糟糕極了。這個時候我是非常需要人來安慰我的,關心我,因為我想快點從這種悲傷中走出來。

6樓:wxj微笑天使

人生難免會遇到一些失意的時候,特別是在自己遇到困難最無助的時候,最需要人關心和幫助,有乙個可以安慰自己的人可以讓自己堅持下來。

在自己生病時也需要乙個人來安慰,當然是乙個對自己非常重要的人才行。

7樓:大臉妹妹只會哭

我失戀的時候是最需要被安慰了。

因為我這樣的女生比較戀愛腦,我一戀愛肯定是付出全部的,當留不住感情的時候當然是備受打擊,分手要好久緩過來,這時候必須要朋友的拯救,我也慶幸我有那麼乙個好朋友,每次失戀的時候都陪在我身邊,陪我喝酒,聽我傾訴。

如果男生只有在失落傷心需要人安慰的時候才會想起這個女生。並且他當初拒絕過這個女生。他對這個女生

他對這個女生沒意思。好感是有的,但是隻是用來療傷而已。和女生傷心的時候會找一個喜歡自己對自己好的男生一樣,一個道理。療傷的備胎。傷好了就不會鳥你了。只是傷心的時候需要一個情感的寄託。但是他永遠不會考慮你。 暗暗啊嗄 說好聽就是有一點好感,說難聽就是他寂寞了才想起她 68海上明月 在心低的人總是在最觀...

你在傷心委屈的時候最想聽到哪些安慰

無崖子生活達人 在傷心難過的時候,最想聽到的安慰就是沒事有我在,我永遠都會陪在你身邊這樣子的話會讓人感覺再大的困難都不怕了。再者就是聽一些比較正能量的話,給我帶來動力,給我繼續奮鬥的勇氣。 小李講情感 我可能跟人不太一樣,我難受委屈的時候不願意聽別人說什麼,就想找一個無人的角落,自己哭上一頓就好了,...

人心煩心累的時候,安慰的成語有哪些

1 百般撫慰 b i b n f w i 用各種方式進行安慰。造句 謝天謝地,在我的百般撫慰下,她總算好轉了過來。2 慰情勝無 w i q ng sh ng w 作為自我寬慰的話。造句 學雷鋒,做雷鋒,扶老攜幼,助人為樂,已在我們的社會裡慰情勝無了。3 大器晚成 d q w n ch ng 指能擔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