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別的女人被我老婆知道了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2-06-06 03:25:05

1樓:

1全部你很欠罵。

事情是你做錯的,後果要你自己去承擔。可別覺得自己委屈啊,你老婆比你委屈多了。

看她會不會原諒你吧。如果她肯原諒,你最好以後都別再犯同樣的錯了,女人的心一旦被傷得透了,什麼也彌補不了。

2樓:

珍惜眼前人吧,你老婆不要你你就s定了.後悔都來不及的.

3樓:2005昔日

應該向你老婆交代,沒有必要把問題拿到這裡讓大家幫你解決

你自己想想,是你自己做錯了,男人真沒有乙個好鳥。

4樓:

你該去死!死的時候叫上那個不要臉的爛貸!

5樓:修羅古月

從戰略上講,要以靜制動,靜觀其變,千萬不要盲動,因為你現在已經處於被動挨打的狀態了。現在的首要目標是收縮防守,保護自己,尋找機會:上上之策莫過於不戰而曲人之兵,大事化小小事化了;實在不行就要果斷擇急決戰,一仗定乾坤。

同時總結經驗教訓,找出出事癥結之所在,為以後業務的開展做好準備。

從戰術上說,廣泛蒐集資訊,尤其是老婆的資訊;團結一切可以團結的人,壯大我方陣營;做好多手準備,一定要控制住情人那邊局面,堅決避免兩線作戰。

挫折和打擊不可怕,可怕的是經歷了挫折和打擊卻沒有吸取經驗教訓。

6樓:

人幹嗎做畜生事,會有報應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種男人,該打!我想你以後的生活不會很平靜了,那可能就是對你的懲罰!

8樓:匿名使用者

二選其一~

要麼容易被淹死~!

9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你是個學生,不至於寫那麼嚴重的標題吧!等著一無所有吧

10樓:那夜伊人如蘭

你還愛你老婆嗎

愛就坦白相信她會原諒你的

男人就要勇敢

知錯能改

相信你們會幸福長久...

11樓:小心眼兒的丫兒

要麼修復夫妻關係,要麼和別的女人結婚,你的內心永遠不能平靜。陰影永遠存在

12樓:

靠,搞婚外戀。

趕緊向你的老婆懺悔吧。求得他對你的原諒。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死去吧

這種事都幹的出來

為什麼呢??!!!

男人真不忠貞啊

我和別女人的聊天被老婆發現了而且在和我鬧離婚?

14樓:冰節哦哦哦哦哦

若你是真心的就把記錄給他看。

我和別的女人被我老婆發現,她現在不能原諒我怎麼辦?請問

15樓:匿名使用者

能怎麼辦。

和別的人感情關係怎樣,好就進一步審視,不行就早分,家是乙個很重要的東西。當然如果跟你老婆沒感情,你考慮離的話也要不是不可以,但也要想好。

感情的事真的是千難萬難,當慎重。

16樓:腐界一匹狼

這要是你發現你老婆和別的男人在一起你咋辦,自己想想吧,自己做錯了永遠不能原諒的事還來求助怎麼辦?涼拌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趕緊淨身出戶吧

給你老婆找個靠譜男人的機會

至少證明你還算是個男人

18樓:匿名使用者

自找的!去努力爭取原諒,原諒了你要痛改前非,不能原諒你放手吧!別誤了人家!

19樓:逃脫本色

請問啥?離婚吧,別耽誤你老婆。

我在外面勾搭女人,被我老婆知道了,我該怎麼挽回我老婆

20樓:耶耶

除了離婚 她想怎樣就怎樣不要說乙個不字

21樓:楊楊楊楊優秀

和別的女人徹底斷絕,用真誠打動她.

22樓:哀

抱著她咯…然後說啥你是懂得

23樓:好吃布朗尼

真心悔改,實際行動證明

我認識了乙個女的對我事業有幫助,可是被老婆發現了,我該怎麼辦

24樓:初靈慧

如沒別的事,跟媳婦說明情況,很正常。

25樓:義開霽

你想用感情利用這女的提高自己事業,這樣不好,你老婆知道了認為你搞婚外情,其實你做人不磊落,難以讓你老婆相信你!夫妻之間感情要互相忠誠,不能任何理由去破壞它。

26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交往,跟老婆解釋清楚

27樓:卑春桃

那要看你是想和你老婆過一輩子還是和不穩定的女人不穩定的事業過一輩子了

28樓:煤礦關閉的安置

正常業務往來沒什麼可怕的 就怕你們除了正常的還有不正常的那就沒辦法了 好自為之吧

29樓:

解釋一下對自己幫助的原因.你老婆能理解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腳正不怕鞋歪,與老婆說清楚就是了

31樓:委***www友

把你的心裡面想的對你老婆講清楚,然後再介紹你老婆和那女的認識也許會更好些。

32樓:唐山怪獸

你事業有多大起色?然後考慮變招

33樓:

你只要不做對不起老婆的事問心無愧就沒事和她溝通溝通就行了

34樓:叫我阿

用些心思和你老婆解釋解釋就可以了。

35樓:手機使用者

你是不是對那女的產生了感情

36樓:

相互理解,別做對不起老婆的事情

37樓:倫夏侯彤

跟你老婆說清楚,就行了

38樓:合家歡樂

你自己心裡已經有主意了

39樓:迎風草

不要為自己搖擺的心找藉口,好好想想吧

我丈夫跟別的女人睡覺,被我發現了,我該怎麼處理

男人背叛女人的原因是各不相同的,妻子對男人出軌的處理方式也是各不相同的。你要找到他出軌的原因,想清楚後再選擇處理方式 1 因為利益而出軌的男人是靠不住的,離開他應該是一種幸福。2 因為生活細節中的矛盾而出軌的男人是可調教的,與他多溝通但不是忍讓更不是秋後算帳,還是有可能修補情感的。3 因為好逸惡勞 ...

我老公有別的女人了,還說愛我,我是該走還是留呢,我以為貧窮一起走過來的才是真的,誰知道他會滿著我在

身心清理才是道 這就叫可以共患難不能同富貴,男人只要條件一允許,馬上那種事情就會發生,看看你對他還有沒有感情了,另外看看他對你的真實的態度是什麼,你認認真真的考慮一下再做決定吧!別一時衝動以後又後悔,好吧? 儒雅的 他是真的在乎你,我認為愛你未必,至少在乎你,至少他還瞞著你,恐怕他曾經沒人要,差不多...

我終於知道了該怎麼慶祝呢,我終於知道了,為什麼越來越多的外地人喜歡來過潑水節

你知道什麼啊?是不是一直困擾你的問題你終於想明白想清楚了。我說是想明白想清楚的話那是應該值得慶祝一下。慶祝的方式有很多啊,你可以在外面。請不能唱歌或者說到乙個大排檔。喝喝酒慶祝反正就是吃喝玩樂吧。知道啥了 你想怎麼慶祝就怎麼慶祝唄 你開心就好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hiahiahia 知道啥了 你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