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東西用左眼看就是右邊,用右眼看就是左邊

時間 2021-12-24 04:20:13

1樓:豐桖冰

自家打最正確的答案是鼻子,因為鼻子用左眼看它在右邊用右眼看他在左邊

我左眼是正常的,但如果蒙住左眼,用右眼看幾公尺以外的東西就模糊不清了。也許你會說:「近視了配副眼鏡不

2樓:瀋陽維真眼科

我的意見是你與其在網上問,不如去醫院好好檢查一下。網上的人不是神,醫生也不是,幾乎不可能只通過一兩句的描述就確定是怎麼回事,這樣的話是對你的不負責,而且受到傷害的也不僅僅只有你。

3樓:乾明經與

學校的體檢一般都不准

開槍用左眼看還是右眼看 5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右眼,閉左眼,因為槍在右邊。當然左撇子槍在左邊的話用左眼。

5樓:曉風殘月_粽

左撇子用左眼,右撇子用右眼。

為什麼單獨用左眼看東西和用右眼看同乙個物體不在同一位置

6樓:

每個人的兩隻眼睛,有乙隻眼睛是主視眼,主視眼的時候看位置是不動的,不是主視眼的那只眼睛看的時候物體會發生一些移動。

兩隻眼的視軸不同,有一定的夾角,單眼看時,物體的位置也會不同。看東西重影也是正常的。

兩隻眼睛看東西時,會有一定的視差,這是我們形成立體視覺的基礎,然後視覺傳導到腦子中,會進行整合,從而讓我們有立體視。

為什麼看手機時總是用左眼,右眼眼球轉向另一邊?

7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的用眼習慣各不相同,沒有什麼可比性,沒有什麼參照意義。比如有些人乙個眼睛老花,另乙個眼睛近視,那看手機時只好用那個近視的,......

8樓:匿名使用者

看手機的時候一般都是兩隻睛看的,除非說你這兩邊其中有一邊你想要去觀察,想去看,所以你會用那邊的那只眼睛去觀察如果說是另一邊,那就很用另乙隻眼睛去觀察,如果說湊的很近的華是這樣的,如果你隔手機螢幕遠一點的話就不會這樣,你就當是為了你眼睛的健康離手機遠一點,不然這樣會被手機螢幕反射,造成近視眼。

9樓:平子悅讀

這個要改下習慣,試著多用用右眼,專注力多鍛鍊一下,讓左眼與右眼均衡的看手機或者外界,有利於視力發展,祝你越來越好。

10樓:臧文生

不是決對的!你可能從開始就養成了這個習慣

11樓:

說明你平時都是用左眼看東西,右眼視力不行,你的眼睛是斜視

12樓:

嗯,看手機,通常都是兩個眼睛只看了。嗯,如果你真的是這樣,你就可以去醫院檢查一下,你眼睛患有什麼毛病?這個最好去檢查一下,以防萬一嘛。

13樓:

有兩個可能,一是你眼晴有點斜視,二是你是左手拿的手機?

14樓:平星洲

斜視.雷射可以**.

15樓:

下大雨剛才恐懼vc收益率

16樓:

會斜,像鬥雞眼一樣。...這種情況建議可以到醫院做散瞳驗光檢查,做

17樓:

這個問題你就得去眼科醫院檢查一下了,看看具體怎麼問題!

為什麼我只用左眼看東西,視線就會慢慢變模糊啊?但是只用右眼看就不會這樣,怎麼回事呢

18樓:輝煌健康

這個情況乙個是檢查看看是不是有眼底的疾病,還有就是看看是不是有近視的情況的!

左眼右邊,右眼左邊的那個紅東西是什麼. 5

19樓:巫姣容

你指的是眼角那裡嗎?靠近鼻子的眼角叫做內眥,在往裡面一點的那個部分叫做淚阜,再往裡面一點的叫做半月皺襞。

帶眼鏡感覺不到左眼鏡片,感覺左眼也是從右邊有鏡片看東西,把右眼擋上,才能感覺左眼鏡片的存在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剛剛發現自己和你一樣。

好像不是眼鏡的問題

你摘下眼鏡看看,是不是也不怎麼感覺到左眼的存在,好像只是從右眼裡看到東西。然後你看左邊的景物(臉不要轉),左眼的感覺是不是就有了

聯絡我上課總是坐在教室左邊,一直處於往右看的姿勢;我覺得可能時間久了就變成這樣

我打算以後要做右邊或者中間了

21樓:不屬於愛

您最好是去醫院進行檢查,你的症狀可能是左眼有點弱視的原因;或者是你配的鏡片的原因,你最好在經過專業驗光之後再進行配鏡,而且要特別注意鏡片的質量,個人覺得舒曼光學生產的鏡片就不錯,老品牌了,值得信賴,而且是國家的馳名商標。我的一點建議,希望對你有幫助!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什麼我不明白?能否說的詳細點?要得到什麼樣的幫助?

23樓:匿名使用者

雙眼的度數分別是多少?單眼的矯正視力如何啊?你的問題太模糊,不好判斷。

黃金用什麼東西清洗會發亮,黃金用什麼東西清洗會亮。

影視舍 牙膏可以令我們牙齒潔白,也能令 首飾璀璨如新,牙膏可以去除 飾品表面的汙垢。但這個方法不是很好,因為牙膏裡面含有磨損性的微粒,如果經常用牙膏清洗 飾品會減輕金飾的重量,造成不必要的損失 氨水對 表面的清潔有著很有的效果,幫氨水清洗 的方法也很簡單,先取一個瓶子在裡面加入純淨水,然後往裡面滴入...

大甲蟹,用什麼東西能洗的乾淨,用什麼東西可以洗乾淨,泡鹽酸可以沒

釜山綢傘用軟毛刷刷洗蘸酒精溶液,或用溫水洗淨清潔劑,然後再沖洗乾淨,晾乾。如果汙漬,用一半醋一半水被沖壞的傘。綢傘撐開刷不了,否則容易折斷繃得太緊。釜山黑髮用毛筆蘸清水或茶藤洗淨,用氨水洗色釜山,可以洗的汙漬在傘和保持其原來的顏色。釜山和雨衣一樣,不要用汽油,煤油,丙酮等有機溶劑清洗。它應與白醋0....

用什麼東西擦拭油汙效果好,用什麼東西洗油漬效果最好

陌路情感諮詢 1 清潔劑 可以將清潔劑噴灑在瓷磚上面,然後在上面覆蓋一層廚房專用的紙巾,一般在等待10分鐘左右將紙巾撕下來,簡單的擦拭一下,就能夠很好將牆面上面的汙垢去除。2 小蘇打 將適量的小蘇打放入到噴壺當中,然後加入一點清水將其稀釋,或者是直接將小蘇打放在抹布上面,加入一點水之後直接對著瓷磚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