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總是讓我給她爸媽買東西,女朋友叫我給她買東西而我不想給他買怎麼辦(原因是我們的事她爸媽還沒有同意。)

時間 2021-08-11 16:47:04

1樓:匿名使用者

你試著問她為什麼不用自己的錢買?如果捨不得自己的錢卻捨得大把花你的錢,至少說明她愛你不夠深或還沒能愛上你,因為愛你就會把你們看成一體,花你的錢也等於花她的錢。如果讓你給她買東西是想試試你的誠意的話,兩三次就夠了。

不要每一次都滿足她,這樣的縱容只會讓她得寸進尺,對你們的關係從長遠看沒有好處,學會拒絕她,也許你的拒絕會讓她愛你更多一些。

讓她知道感情不是靠錢與物質來維繫的,多關心她的真實感受,告訴她你愛她但卻不想用錢來贏得她的愛,愛情不應和錢掛鉤。

2樓:jacky冬

那是叫你幫他以後的老公養丈母孃...s.b

3樓:辛星言外號猩猩

女朋友這麼主動,真的好麼?

4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說,為什麼不試著讓她給你父母買呢?

5樓:

可能只是愛你的錢財, 對你沒有一點真心。

女朋友叫我給她買東西而我不想給他買怎麼辦(原因是我們的事她爸媽還沒有同意。)

6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是她要你給她買什麼呢?戒指?其實現在婚姻還是比較自由的,只要你們堅持,最後結果肯定你們能在一起的.

關鍵是看你女朋友怎麼看你們的將來了,如果她有信心,有決心能說服她的父母,或者即使不同意,你們也會在一起的,這樣的話,那就買吧,也算是給她一點讓她堅持的理由.

7樓:後昌勳

這種事,男的應該主動。

如果男的不主動,女的不應該開口的。

8樓:韶涵涵韶

我靠!這也是原因啊!

那我問你:“將來你是想讓她嫁給你呢,還是要她的爸媽嫁你呢?”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真的愛她,即使她父母不同意,你就要放棄嗎?不想給她買,說明你不是很喜歡她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很有錢嗎?她圖你錢?

女朋友給我爸媽買東西 該誰付賬呢?是我付賬還是她自己付賬額? 10

11樓:

兩個人感情好的話,其實無所謂誰付賬,而且,在春節前給你父母買東西,你女朋友是一個很懂事的女孩,好好珍惜。既然是她買的,其實你沒有必要考慮替她付賬,去她們家的時候你給她父母多買些東西就可以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她付如果你給他爸爸媽媽買東西是你付還是她付呢?

你付了的話 還能算是她給你爸爸媽媽買嗎?能體諒是好的,但是也不要剝奪她表現的權利。

13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這是女友的一份心意嘛 當然要女友自己付了 這也是她表達愛意的一種方式 如果你付的帳 回家了說是她買的 她多尷尬啊 呵呵 反正要是我的話我就自己付 不會讓男友付的

14樓:微笑vs頹廢

哥們兒,你應該先提出來你付錢,因為這樣不是顯示你的風度嗎!而且讓你女朋友覺得你不是在乎錢,而是想你家能接受他!

如果你女朋友一直堅持她付錢,你也別爭。回來給你女朋友父母也買點東西!這樣不是也很好嗎?

其實錢的關係對情侶之間的感情影響很大,處理不好會很傷感情!

處理好了,會使你們感情更加親密無間!

所以希望我的建議對你有幫助!願你們之間能親密無間!

端午節,女友一直催著要我給她爸媽送東西

15樓:匿名使用者

今年的6月7號是端午節

女友一直催著要買東西

送她的父母

可以理解為把這件事放在心上的

也是為了

促進你和她父母的關係吧

建議女朋友是出於好心的

不要當成了不好的事

這樣的話就會讓自己糾結的

16樓:娛你早相遇

第一種可能是想讓你在他爸媽那裡的印象好點

第二,她也對你爸媽好,關心你爸媽,偶爾買禮物送你爸媽嗎?如果是,那就歸為第一點情況,如果不是,那你女朋友可能是比較看重你的錢才在一起的

17樓:優播發狡

詞條**詞條**(11)

不是要過節了嗎。我媽叫我準備1000塊錢給我女朋友,讓她買點東西送給她爸媽。或者直接打過去也行。我

1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還好,只要心意到了,相信你女朋友的爸媽會挺高興的!你媽媽估計是覺得拿1000比較有面子也不會顯得你們家寒酸,不捨得給你女朋友爸媽花錢,就是想讓你女朋友爸媽對你有個好印象

19樓:

這個,你和女朋友關係到什麼程度了?如果到了談婚論嫁的程度,這些錢不多的。如果你要是會買東西,你不如根據他爸媽的愛好,選一些適合老人家的東西。

比如父親節,我以前每次都給老爸錢,後來給他買了一個剃鬚刀,雖然沒有以前給的錢多,但老爸特高興,比給錢高興多了,這就叫投其所好吧!

20樓:

可憐天下父母心!

應該你父母對你的女朋友相當的滿意。我覺得你不應該當眾拒絕,因為父母有父母的考量。你應該是根據具體的情況自行安排。

不過於情於理你都應該是在那一天去你女朋友的家裡,而且禮物也是應該準備的。如果是拿現金的話就有一些的俗氣了,有些不妥!

21樓:宋玉蘭

那看你倆的關係公開了嗎?對方的父母知道嗎?媽媽想的比較周 到,過節給對方父母買點禮物是禮節,這對於以後相處奠定基礎。

按照媽媽的意思去做吧!不一定非花到1000元,禮輕情意重。

22樓:紫陌微語

老媽為你真是操碎了心,都有女朋友了,還要老媽想著這些禮尚往來的事,哎,現在的年輕人啊,真厲害

23樓:初星騰

你很好,你女朋友一定很喜歡你的。

24樓:繾綣de風鈴

不會吧!現在的一千塊不算多

25樓:想夢

送個節1000還多呀,還說不小氣,你是真小氣

26樓:

買禮物錢花多花少,只要心意到了就行,相信你女朋友的爸媽收到禮物也會挺高興的!說明也承認你們倆關係了,你媽意思估計是覺得拿1000比較有面子也不會顯得你們家寒酸,如果不捨得給你女朋友爸媽花錢,也好給你女朋友爸媽對你留個好印象,不是很好麼!

帶女朋友第一次回家,女朋友拿自己的錢給爸媽買東西,這樣好嘛? 15

27樓:吉米吉米吉米

你在給他父母買點或者誇她時會給她買好吃的或者讓你父母也準備點禮物

28樓:神彩飛揚揚

說明女朋友很有禮貌,你可以之後送她禮物。

29樓:

給誰的爸媽買,如果是給她的爸媽買就不如你來買好

30樓:匿名使用者

挺好的,以後都是一家人不分你我

31樓:life劉豔豔

好啊。這樣可以讓你的父母關注她

3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一起出錢買東西比較好

帶女朋友見父母后 ,我爸媽給她錢 後邊她經常去我家 我爸媽每次都給她錢 她每次都是有多少拿多少 10

33樓:玩世不恭自信

這種帶女朋友回家,大部分人都有這種情況,但是還是注意一下這裡面的事情,如果每次去都給錢,就會當成習慣,應該的,如果哪次不給她就會感覺你爸媽對她不好了,像這種事第一次去給個見面禮就行了。

34樓:匿名使用者

那得回去問你父母。為啥呢給錢。錢花那了。你父母比你精明。過來人。能結婚的那就別拖。別考驗人心。女人心更別考驗。

3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說,你爸媽是慣著她,而她呢,又是真的不客氣。有一點,應該說的是,什麼事情都要有個度,如果超過這個度,後果應該是不理想的,所以,你要適當的點一下。

36樓:匿名使用者

跟父母溝通一下,說自己女朋友不好意思又怕不拿不禮貌之類的。不用總給錢。平時對女朋友就說有什麼想吃的等你給她買。

女朋友經常給我家人買吃的,給我織了一條圍巾,給我爸媽扎鞋墊,還不要我給她家人買東西,請問她怎麼樣?

37樓:悠悠的太陽

女朋友經常給你家人買吃的,給你織了一條圍巾。給你爸媽扎鞋墊。還不要你給他家人買東西,我覺得這個女人很好呀,那說明他很喜歡你,所以他才願意為了你討好你的家人,當然,他說不讓你給他的家買東西,我覺得你也不能夠不買,我覺得你還是要適當的表表你自己的心意。

因為雖然她說不讓你買,但是如果你買了她肯定會很高興的。這樣也能給她父母留下一個好印象!

38樓:月亮_藍祺

你這麼問就說明你內心並不喜歡她,別人說她千般好,你自己不喜歡也白搭。

39樓:李雪鋒

這種女朋友打著燈籠也難找,你應該感到滿意和驕傲,希望你們能夠牽手走上婚姻的殿堂!祝福你們!

我借錢給女朋友買東西讓她知道了她說她心裡難受為什麼

到現在想不明白!自己女朋友為什麼跟我算的這麼清楚!朋友管他借錢,特痛快就打過去,還說還不還無所謂!出去吃飯讓她買菸結賬,沒問題,人家不說她還搶著我來我來!跟我出去吃飯從來沒說過,我碰到事有點緊管她借點錢還說讓我還!我倆出去買東西,只要我吃的就要我自己買,一瓶味全也是如此!人家躲的遠遠的,更別說給錢了...

你們的女朋友會主動讓你給她買東西嗎

煙霧中哭了 我只讓他給我買面霜,或者叫他帶我去吃東西,不過都是幾十塊錢的 信仰l弒天地 乙個女孩如果真正愛上乙個男的,第一就是 幫他節約錢。當然現在時代在變,或許那女孩從小也就嬌生慣養,不懂這些禮節 也或者她是想看看你究竟是否肯為她付出 也或者她只是想用你來給她買東西。這些都要用你這些眼神去看,細細...

給女朋友買東西

呵呵,我覺得她這樣做並不是你想象中的那樣。至少她是真心和你在一起的,因為她不捨得你為了她花錢。不過你也別傻到她叫你別買你就不買,你買了,她會高興的。而且也有利於你們的感情進一步的發展。別想太多了,如果你對這段感情沒信心,也會影響到她的情緒的。何必呢?既然開始了,就要努力地讓愛情持續下去!你買吧,因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