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讓自己女朋友買東西是什麼心態

時間 2021-06-13 12:47:11

1樓:上善若水

作為乙個男人,不應該把所有的體力活都包下來嘛?逛超市不應該總是拎包的那乙個嘛(有個力氣比自己還大,身子骨比自己還壯的女朋友除外,如果你的女朋友是這樣的乙個存在,先祝你生活幸福先)。讓自己女朋友買東西,emmmm,花的是你的錢吧,乙個大男人要買東西總不能還要女人出錢吧,真把女朋友當自家保姆用了?

買菜大媽?還沒結婚就先把自己立場劃分好了?

這種人這樣自己能心安理得也是神奇了還,這也不是錢的事,結婚了錢不還是照樣一起用,什麼你的我的都是一家人,都是婚後共同財產,但如你所說,你們還是男女朋友關係,現在就把你使喚過來使喚過去的,以後在家還想不想有地位了,什麼不都得聽他的?這是嫁給了愛情嘛?這才是真的進了婚姻的墳墓。

你要還對他以後結婚了會做出什麼改變抱有幻想的話就趁早斷了這個念頭吧,婚前就是看表現的時候他還讓你花錢給他買東西,你的錢來的容易嘛,憑啥為了這樣乙個人大方出手,他捨得給你這樣花錢嘛,如果他都不捨得給你花錢你這樣是在幹什麼,是不是倒貼,自己嫁不出去嘛給他倒貼。

對於這種男的就是不能慣,也不是說男朋友給女朋友買東西女朋友就該心安理得,同樣的道理,如果沒有以後沒有談下去的必要都不要浪費彼此的時間,彼此的感情,少一點套路多一點真誠,別覺得談戀愛跟玩的是的。

2樓:我真的很無奈

第一點是這個男人需要關心。男人也是有感情的生物,也需要被關懷和愛護,女朋友給他買東西能夠讓他感覺到自己的是被在乎的。在愛情面前兩個人是公平的,所以兩個人都需要付出,無論是情感還是金錢。

但是這種情況不包括要求女朋友買十分貴重或者經常讓女朋友給自己買東西。

第二點就是這個男人迫切的尋求感情中的平等。在愛情中,人們習慣性的覺得男人給女人買東西是一件天經地義的事情,但是男人一味地付出會覺得很累,他需要得到同等的回報,除了情感,還有金錢和禮物等方面,所以他會要求自己的女朋友給自己買一些禮物,緩解自己心中的疲憊。

第三點就是這個男的想要在金錢方面佔自己女朋友的便宜,他會時常要求自己的女朋友給自己買一些大額產品,即使是小額的產品,他也會讓自己的女朋友花錢。那這種男人基本就不用留著了,因為這個男人目測以後沒有責任感,而且他不僅不愛你,還愛吃軟飯。

有的時候你的情侶做的事情可能沒有任何多餘的想法,他只是想到了就不經大腦的告訴你,所以你完全不用想那麼多,把自己搞得那麼累。就比如說買東西這件事情,如果你覺得他的要求不過分,你就買給他,如果你覺得要的物品**昂貴,你也可以拒絕他。一切全的憑自己的感受。

其實愛情是一件很簡單的事情,愛就奉陪到底,不夠愛就不愛。

3樓:趙麗娜

是一種非常正常的心態,是想得到自己女朋友寵愛的心態,並且會覺得非常的開心,非常的有面子。當然也不排除其他的心態。

我跟我男朋友在一起倆年多了,我們倆個人的感情一直以來都是非常好的,他就主動叫我給他買過乙個東西,就是刮鬍刀。其餘的時間裡我們倆個人不管出去消費什麼,都是我男朋友給我花錢。

所以我覺得我男朋友偶爾一次讓我給他買東西我是非常可以理解的,我覺得這樣的心態也是非常正常的,而且我可以很明顯的感覺出來他是想得到我的寵愛,得到我的在意的心理。我也非常開心,戀愛的人當然希望倆個人的關係比較親密無間,比較甜蜜。

這其實換個角度來說,也是增進倆個人之間感情的一種形式。試想一下,當乙個非常愛自己的男人身邊有乙個自己心愛的女人送的東西,他的心裡得多開心,得感覺多有面子啊。

但是也有一些比較特殊的情況,那就是一些好吃軟飯的男人,對於這樣的男人來說,讓自己的女朋友給自己買東西,心裡就會覺得非常的理所應當,就覺得女人給自己買就是應該的。

我身邊有乙個姐妹的男朋友是這樣,他總是叫我這個姐妹給他花錢,給他買東西。只要這個女孩不給他買東西,他就會生氣。

就會跟我這個姐妹鬧矛盾,發脾氣,倆人就開始吵架。後來我們身邊的人都在勸我這個姐妹,讓她趕緊跟這種渣男分手,這樣的男人要不得。

4樓:神在碎碎念

這需要什麼心態?很正常的一件事情,就像你讓你男朋友給你買東西是一樣的,不要覺得男人給你買東西花錢就是天經地義的,沒人需要這麼伺候你,愛情是相互的,乙個人不斷付出也會感覺到累,我出去逛街男朋友也會讓我給他買東西,並不會覺得有什麼不對,再去思考他這是什麼心態。

有些女孩真的很搞笑,不知道是蠢還是腦子有問題,我就遇到了這麼乙個女孩,我弟弟的女朋友,長得挺不錯濃眉大眼我見了兩三次很有禮貌也是比較喜歡。我還幻想過她倆結婚了以後我們還能一起逛街聊天,多麼美好的一件事情。沒想到的是他們分手了,理由很簡單,我都覺得可笑,我弟弟經常給女朋友買東西她喜歡奢侈品,口紅買了七八個,還有手錶香水。

因為愛情所以他都不覺得有什麼不對的,女朋友喜歡的東西那就買,不能讓她不開心,每次出去逛街他不花兩三千是回不來的,我就有點不開心了,這也太大手大腳了,以後的日子怎麼過。我弟弟就讓她出去逛街的時候給他買個外套,他想要個黑色的,就變成了兩個人分手的導火索,她還好意思來問我,我弟弟這是什麼心態,我罵了回去,你買東西的時候多麼理所應當,她讓你買個外套你就要分手,你這尊大神我們不伺候了,趕緊滾蛋。

真是沒見過這種女人,幸好分手了,這要是結婚了指不定怎麼欺負我弟弟呢,給我媽媽找麻煩。

5樓:愛的未知一二

有些時候這種男人的話,我覺得他不夠成熟或者說沒有責任感,如果說老是讓自己的女朋友買東西,他覺得女朋友就是向他的工具一樣。可能是在利用他,或者說覺得想從他身上得到一些東西,這種人的心態一般就是那種貪婪的心態吧,或者不夠負責任的心態。

作為男人的話,如果老是從女人這邊索取或者得到,我覺得這種男人的話是不合格的,而且沒有責任感,或者說他不能夠承擔一些東西。

男人總要女人買東西給他是什麼心理?

6樓:匿名使用者

該名男子極度自戀,生活思想女性化,愛算計,就是人家常說的靠女人吃飯的

7樓:語言也無法表達

小白臉唄~而且你願意花錢~誰還不願意找你嗎

是你比較笨

8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是這個人比較熱情罷了,你也不要想得太多了,能幫他就幫他,不能幫就算了,看自己個人意願,

9樓:林林偶

或許他認為這樣沒有什麼不對,畢竟是關係不錯的朋友,更可能他有點喜歡上你了。

男生讓女生付錢是什麼心理?

10樓:樓主的老王

如果女生心裡想的是「我和你交往,你就要為我買單」。那麼這段關係本身就是不平等的。而當男生感覺女生完全沒有想付錢的心思,他就會想到是否被利用了。

第一次談戀愛,什麼都不懂的時候,女孩子已經有這種「他是男生他應該付錢」的觀念。因為中國社會這樣的價值觀已經執行了千年,不談什麼男女平等單就說這些印入骨子裡的根深蒂固的觀點就很難扭轉過來,所以特殊情況需特殊對待。

男生讓女生付錢的可能性也確實是很多的,但是客觀來講,對於戀愛中花錢的問題,男人如果真的一直能夠接受女孩子為自己付出,維持兩個人在金錢方面的活動,或是直接要求女生滿足自己物質方面的要求。

擴充套件資料

如果是大學生,你們花的都是父母的錢。父母給你們的零花錢是養活你們自己的,不是養活其他人的。所以對於大學生來說,男生沒有資格為女生花他父母的錢。

他父母只有養活他的責任和義務,沒有養活他以外女人或者其他人的義務。

女孩子如果沒錢,就要學會自己去掙錢。而不是動不動就想要花別人的錢。女人要學會自尊,自愛,自強,自立。這樣才會被社會,被異性看得起。

11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總讓女生付錢,那麼這段關係本身就是不平等的。

而當男生感覺女生完全沒有想付錢的心思,他就會想到是否被利用了。

在愛情中,如何投入才能更好地維繫你們之間的感情。不管在追求過程中,還是在戀愛中,很多男人覺得男人就應該承擔起應有的責任,自己不斷地付出,不斷地投入,自以為這樣能更好地維繫你們之間的感情,但是結果往往適得其反。

你為了得到對方的芳心,不斷為她的消費埋單,讓她覺得你為她付錢是理所當然的事情。一旦你有一次不為她付錢,她很容易就會產生「他是不是不是很喜歡我了」「他這麼快就放棄了」等等的念頭。想要讓對方愛上你,在自己投入的同時,學會引導對方投入,這樣才能讓她合理化自己是喜歡你的,所以才會為你付出。

不管在追求過程中,還是在戀愛中,很多男人覺得男人就應該承擔起應有的責任,自己不斷地付出,不斷地投入,自以為這樣能更好地維繫你們之間的感情,但是結果往往適得其反,因為在愛情中,對方沒有付出任何東西,當她遇到更好的男人時候離開並沒有任何成本,這樣不但不能維繫你們之間的感情,更會寵壞對方,讓她覺得她不需要為這段感情投入。

就如復合大師所說:「愛的體驗,就在於投入的多少。你投入得越多,你的愛體驗就越強。

」在整個戀愛過程中,你不能只顧著自己去投入,而不讓對方為這段感情付出。懂得增加對方愛的體驗,無條件地為女生付出並不會增加她的使用者體驗,愛情是雙方的,兩人共同不斷為這段感情付出和投入,這樣更能維繫你們之間的愛情長期穩定地發展。

12樓:狼騎薩滿

試探或者摳門或者平等,這要看你們的關係具體到達哪一步了。

因人而異,拿我來說一般出去玩基本不會讓女孩子花錢,但女孩子會提出來花錢的意願男生嘴上不講心裡也會很感動的,所以主動讓女孩子花錢一般分兩種情況。

一是看哪個女孩子都認為是拜金女,所以會追求一種物質上的平等讓他內心好受一些,二是可能出去玩了好多次女生都沒有花錢的意願,男生心裡會不舒服,因為物質也是乙個人對另一半的付出方式,一點都不付出男生心裡肯定會不好受,這個可以稱作試探。還有一種情況是男生比較摳門,這種摳門的性格是肯定不願意給女孩子花錢了,不僅如此,約會時候喝杯奶茶都會考慮中杯還是大杯。

如果男生本身就是不思進取、遊手好閒、自己沒什麼本事沒什麼錢的主,還讓女生付錢,那麼充分說明這種男生就是不想付出,自尊在他們眼中算不得什麼。這種男人得不到尊重,當然本身也說不上多尊重人。

其實這個問題有的覺得很正常,有的覺得對。在不是戀人的情況下,不太建議男生付錢 畢竟只是朋友。戀人就正常點了,但其實還是自己付比較好,畢竟女生還是不要太過依偎男生。

主要還是看你的男友或者說朋友,平常怎麼樣,還有付錢時的表情什麼的。(比較建議aa 制,誰家錢不是 呢?)一些建議。

如果是男女朋友關係建議「一人一頓」畢竟還沒結婚錢都不是大風刮的,如果一直男生付(男女朋友在外面沒必要跟男生搶著付,給點面子啥的),然後女方就多送送禮物或者在其他地方花花錢(我跟我男朋友就是基本一人一頓的感覺,禮物什麼的過節相互送,包括轉賬也是多的不收收少的,意思意思),婚後倆人錢在一起就基本沒必要了。

給女朋友買東西

呵呵,我覺得她這樣做並不是你想象中的那樣。至少她是真心和你在一起的,因為她不捨得你為了她花錢。不過你也別傻到她叫你別買你就不買,你買了,她會高興的。而且也有利於你們的感情進一步的發展。別想太多了,如果你對這段感情沒信心,也會影響到她的情緒的。何必呢?既然開始了,就要努力地讓愛情持續下去!你買吧,因為...

女朋友總是讓我給她爸媽買東西,女朋友叫我給她買東西而我不想給他買怎麼辦(原因是我們的事她爸媽還沒有同意。)

你試著問她為什麼不用自己的錢買?如果捨不得自己的錢卻捨得大把花你的錢,至少說明她愛你不夠深或還沒能愛上你,因為愛你就會把你們看成一體,花你的錢也等於花她的錢。如果讓你給她買東西是想試試你的誠意的話,兩三次就夠了。不要每一次都滿足她,這樣的縱容只會讓她得寸進尺,對你們的關係從長遠看沒有好處,學會拒絕她...

如何讓女朋友心甘情願的少買東西,如何讓女生心甘情願把自己乖乖的交給你

乾飯且幹覺 首先目的明確 不買口紅 其次目標使用者 你女朋友 確定活動方案 1 從資料分析女朋友已有的口紅 顏色。是否要買的口紅成色 樣式等等跟現有的口紅衝突?如衝突且原有的口紅並未用完的話,建議使用原來的。如不衝突,可以例舉膚色 用途等等不符合女友的氣質。運營原理 資料分析使用者購買需求,通過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