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戀認識女朋友給我買東西要讓我付錢對不對啊

時間 2021-10-14 20:50:18

1樓:書慧捷

我認為不對,她既然是給你買東西,為什麼還要你自己付錢。

所以通過這件小事就可以看出,她對你根本就不是真心的。一個真心喜歡你的女生,她幫你買東西是不會叫你付錢的。

再說了,你們又是網戀,對方是什麼樣的性格和為人你還不瞭解。所以不要太輕易相信一個人了,等你真正瞭解她了以後再說。

2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叫給你買東西讓你付錢,這豈不是變相賣東西給你?最好別上當,這種行為有悖常理。

3樓:匿名使用者

網戀認識一個女朋友,給我買東西,要讓我付錢,對不對呀?網戀我認為是一個不靠譜的事情。他給你買東西,讓你付錢。看上去合理。其實你這個女朋友很不靠譜。趕緊斷了吧?

4樓:社會推理

你是說他幫你買茶葉,貨到付款吧。大概就是這個意思了。所以你說呢。

5樓:馬依昂

這個肯定是不對的,給你買東西,讓你付錢,這個用他買嗎?

有個網上認識的女朋友,她經常誘導我給她買東西,和我要錢,讓我給她報銷,我感覺對她還不是太瞭解,我該

6樓:0124花開

現在發展到哪一步了?如果已經是普通男女朋友關係,顯然她是有企圖的,思想不單純,是談戀愛還是婚外戀,沒說清楚。

7樓:gs芭比

不要理她了,她就是要你給她買買買,等你沒錢買了,她就會把你一腳踢開,清醒一點,兄弟

8樓:青年大叔

呃!你成別人的取款機了 備胎都算不上 好傻啊你

9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是有十有**是來坑錢的

10樓:宇宙殘夜

就說沒錢,看她什麼態度,沒事的時候讓她給你買

11樓:專屬婷紙

你是不是傻,什麼時代了,還相信網戀

網戀女朋友 她在重慶 我在廣州 還沒有見面呢 她說她買一套衣服讓我付錢 怎麼辦呢 我怎麼說啊

12樓:匿名使用者

未見過面就對男友索取金錢我覺得你還是要慎重考慮好一下,你可以相信這種女人嗎?

13樓:**網詩雨曦

還是算了吧。網戀我最甜,騙了感情又騙錢。我以前網戀一個四川的,認識五六年給她花了好幾萬後來她劈腿了揹著我在大學又談了個。

給女朋友買東西

呵呵,我覺得她這樣做並不是你想象中的那樣。至少她是真心和你在一起的,因為她不捨得你為了她花錢。不過你也別傻到她叫你別買你就不買,你買了,她會高興的。而且也有利於你們的感情進一步的發展。別想太多了,如果你對這段感情沒信心,也會影響到她的情緒的。何必呢?既然開始了,就要努力地讓愛情持續下去!你買吧,因為...

認識半個月的男友老是給我買東西,現在我不想讓他花錢太多,以後萬一分手了,現在又問我買花不,好像不買

讓他花吧,只要給你買東西,看到你高興,他也高興。 囧丫姐 委婉的和他說自己什麼都不缺,假如他執意要買那就由他好了 雲天成 男人在你身上花的錢越多,他就珍惜你,覺得不值得拋棄你。 或許他覺得面子是一方面,也可能覺得你是物質女孩,要留意了。 你就說出自己的想法,只要真心就夠了 不知道叫啥的艾潤 你們之間...

我和我女朋友網戀奔現認識的,我和我女朋友網戀奔現認識的

雨笙 不建議進行網路戀愛,眾所周知如今網路除了供人辦公娛樂外還可以釋壓解乏。但是網路戀情存在諸多不確定因素,例如無法及時判斷對方的行為狀態就不能很好的應對將要可能發生的突發狀況。建議題主仔細觀察,確定問題根源,可以先從朋友聚會開始,讓對方的朋友都了解你們的戀情這樣如果對方不反駁,那麼就可以順水推舟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