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讓父母給自己買東西,想讓媽媽給自己買東西,又害怕媽媽不同意,該怎樣說服

時間 2021-09-19 11:17:37

1樓:

平時在父母面前做一個喜哈族的開心果,等有喜歡的東東的時候在父母面前我說幾次,把自己對這個東東喜歡的愛不失手的表情淋漓盡致的表現出來,同時又要表現出沒錢買或手頭太緊而沒能買的遺憾也表現得五體投地,一般自己的父母都不會讓你失望的,因為愛你!(但如果父母是沒錢一族,希望你能手下留情哦!呵呵)

2樓:做過才會有奇蹟

這不春節嗎,爺爺奶奶什麼的,跟他們撒撒嬌,讓他們開心,然後跟他們說想買xx東西但媽媽不讓。

還是春節,偶爾當當乖乖女,幫爸爸媽媽乾點活,討他們開心。大人們開心,壓歲錢堆上9500也沒什麼問題吧。當然跟他們直接提也行,別鬧脾氣就好。

如果你媽媽也跟你爸爸商量要買什麼東西的話,那就順路纏上說自己也想買***,你媽總不好意思自己買還不讓你買吧,況且你爸爸護著你剛好。

3樓:誠林子家

如果家人不同意買,你可以撒嬌,直到他們同意為止

4樓:孟婆的溫柔

把你的iphone5給我吧 然後就說你的iphone5丟了 直接在買個

5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大了還靠父母,也不嫌丟人,好好意思說

6樓:

現在已經過去了兩年了,不知道你如願的讓你父母給你買了電腦了沒。如果還沒有,就按照下面的方法試試:

)理由得體恰當,以自身提升、學習愛好之類的理由為藉口,千萬不要說是為了打遊戲聊天

)在一段時間內表現極佳,讓父母對你的好感倍升,然後在適宜的情況下,用條件1懇切的表達出來你確實需要這件東西。

)既然是平板電腦的話,你肯定不會用來打大型遊戲吧,那就把配置降低點,買個六七千左右的就能滿足你的需求了,高了也是浪費而且也不利於要錢。

)將總金額進行分攤,分別從父母、爺爺奶奶、自己打工這幾個方面進行

如果覺得好的話就把那170分給我吧,雖然我也不知道這個分是幹嘛用的。٩(๑´0`๑)۶

想讓媽媽給自己買東西,又害怕媽媽不同意,該怎樣說服?

7樓:暗月隨風

論那個東西對你的重要性

8樓: 墨墨

告訴她你要買的東西重要性,還要你的用處

如何巧妙的讓父母同意給我買我想要的東西

9樓:谷君樂手機

想買什麼東西 什麼用途 想好了值不值麼 或者 眼前值不值

另外 貴 我覺得爸媽不給你買的原因 如果只是因為貴的話 你完全有一招可以說服他們

給他們打欠條 飯後跟他們講道理 說 爸爸媽媽 我現在開始學理財 那我想做 分期付款

賣我覺得有價值的東西 然後利用我平時的零花錢 分期還給你們 你們也同時可以考驗我的

毅力 並且 讓我養成 講誠信 的好習慣

我說上面做法的前提是 父母肯定 你買的東西確實眼前有價值

若是沒什麼價值 那好吧 你可以站在父母的角度想想 是不是他們確實 有困難 家裡的經濟開銷你都是否瞭解大概

很喜歡的東西很多 但是 消費也不主張 盲從 好好權衡一下利弊 加油。

10樓:黃泉路上的嬌豔

我想說,我是讓我媽在雙十一的時候在網上幫我買一雙鞋(高三黨沒手機),結果她不聽在商場給我買了一雙我覺得不好看的鞋,問題是大商場大家都知道又貴又不好看,都不知道是我看上的鞋的幾倍了。請問這種情況應該怎麼辦?

如何讓父母給自己買東西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多大了?18歲以上不應該讓父母買,自己有本事掙錢去。18歲以下的話跟父母商量,完成一件他們要求你做到的事,作為交換他們給你買手機。

12樓:流逝了青春丶

告訴你個絕招吧,不要太急於求成,哄好媽媽讓她高興點就沒問題啦。

13樓:匿名使用者

額...如果是這樣的話 說明你父母親是想提高你自己的自力更生水平! 如果你真需要可以把你需要這件東西的理由說給你父母聽 這樣的父母應該很理解自己的孩子!

如果不肯的話 建議你還是自己打暑假工賺吧! 話說 我需要的東西都是自己賺錢買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有點耐心大人一般都會給你買的。除非大人實在沒有多餘的錢,這個時候你要自己想辦法賺錢了,反正你遲早要學會自己賺錢啊

15樓:匿名使用者

給他們合理,有說服力的理由。

怎樣才能說服父母給自己買東西??

16樓:匿名使用者

跟他們鬥嘴,這樣十有**會成功

17樓:sky檸檬香

撒撒嬌、我每次想買東西的時候都會用這個方法、但是、有時候父母會提出條件、你完成了以後才回給你買

18樓:conval斯君

先和他們用成績什麼的做承諾,然後就讓他們履行.

如何讓父母幫自己買東西

19樓:木子and古月

平時在家的時候,多幫媽媽做點家務,幫爸爸端茶倒水的勤快一些,即

專使是考試沒考好,屬也會讓爸爸媽媽為你的懂事感到欣慰的,然後有機會跟媽媽去商店,讓媽媽為她自己和爸爸買一些東西,不要提讓她為自己買,這樣她會覺得你懂事兒,或許媽媽一感動就會買給你了。

20樓:夜裡走失的蜜蜂

那就下次考好唄,這次對你來說沒考好,那就代表你努力還不夠,你沒有理由再向你爸媽要東西。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覺得,要想讓她們買東西給你,必須先哄得她們開心,這是必在的前提,就是積極主動的學習和幫助家人做家務等。

22樓:匿名使用者

和他們好好談談,相信他就會給你買的

怎麼讓父母給我買東西?

23樓:願微笑著死亡

你就跟你媽說,媽,我想買一套鍵盤滑鼠就行了,一般的要求,家裡人都會滿足的,不是很過分

到底該不該讓男友給買東西,該不該讓男友買東西

該買的還是要買的 儘管說男女平等,其實永遠都不可能平等的。在物質方面男生總是要多付出的,當然,女孩錢比男孩多的很的話,另說 但是我覺得並不能一直,一味的要求對方給你買東西。朋友都需要禮尚往來,更別說關係親至男女朋友了,這裡相互送東西,不是說錢的事情,說的是會不會把對方掛在心上。感情是需要雙方共同去澆...

讓家長給自己買手機 如何讓父母同意給自己買手機

你這問題到底是要問啥?手機也不是那麼重要吧,我從來沒因為誰的手機而特別記得他啊我現在的手機就是男朋友淘汰下來的乙個nokia的好像是6100,很老的一款,殼都摔沒了,我就光用乙個內芯。在2001年的時候,我有了人生的第乙個手機,南方高科的,綠屏翻蓋雙螢幕白色的小機器,2700元,當時覺得自己很拉風。...

男人讓自己女朋友買東西是什麼心態

上善若水 作為乙個男人,不應該把所有的體力活都包下來嘛?逛超市不應該總是拎包的那乙個嘛 有個力氣比自己還大,身子骨比自己還壯的女朋友除外,如果你的女朋友是這樣的乙個存在,先祝你生活幸福先 讓自己女朋友買東西,emmmm,花的是你的錢吧,乙個大男人要買東西總不能還要女人出錢吧,真把女朋友當自家保姆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