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價格在200元以內的鋼筆適合新手使用

時間 2021-09-19 11:18:38

1樓:

英雄100和英雄200都不錯

2樓:匿名使用者

百樂cocoon/88g,日常書寫非常好,金屬筆桿,配重合理,不像78那麼輕……

3樓:小卒子佩什卡

鯰魚的筆也不錯,就是味賊大,一個月散不了那種

4樓:消化

像凌美的狩獵者只要一百多,阻尼很小,我覺得手感也很好,還有百樂的貴婦,只要幾十塊錢。

5樓:知86668採忻

我覺得晨光的鋼筆比較好用,因為晨光是一家賣學生用具的老牌子了,而且他們家的鋼筆都特別的便宜比較適合新手。

6樓:花開18517埔嘲

我覺得鋼筆都是比較好的吧,我們平時買的幾十塊錢的鋼筆,十塊錢20塊錢的鋼筆也很好寫啊,這個都沒有什麼講就。

7樓:名

鋼筆的話,一定要寫出來粗細剛剛好,然後墨水出來也是比較容易的那種,不要寫一下頓一下,寫一下斷一下就不好了。

8樓:小知77078耪床

派克還有施耐德,都是非常好的,而且還是很平價的,我自己也用過,都是非常好寫的,推薦給你們。

9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我覺得鋼筆的話,就買一些平常比較常用就可以了,所以不需要太貴,200元以內的鋼筆有很多。

10樓:匿名使用者

英雄100,200,800,300,156,這些都是比較好的,但是還是得看個人使用情況和使用情況吧,有些人習慣不一樣。

11樓:饒語易

我覺得鋼筆的話,只要十幾塊錢的話就挺好用的,比如說買字帖的時候買的字帖送的鋼筆,那個鋼筆就很好,用那個是一個個人牌子。

12樓:無翼天使

我覺得橙光的鋼筆就特別的適合新手使用,因為新手在一開始的時候都會害怕筆太貴,這個又便宜。

13樓:沉夜孤星

在**上搜鋼筆,設定**區間在200以內,然後就可以挑選適合新手的鋼筆了,晨光不錯。

(200分)50元以內的禮物有哪些呀?我們公司舉辦聯誼會,想給參加的同事們一點激勵,但費用又不多

源發水晶 水晶筆筒最好了。刻上你們公司的logo和名稱,筆筒的4個面都可以刻字的。有 產考 青花古韻毛巾融入了古典藝術及天然保健理念的多種元素 本產品採用塑料 金屬材質,外形精美 製作精細 實用性強,是日常生活必備物 油漆燈本產品採用塑料ps 金屬製作而成,質量上乘,光線明亮,給您的生活帶來無限光明...

有哪些200元以內好喝的國產酒,好喝不貴,200元以內有什麼好的白酒?

茅香四溢 給喜歡的白酒的酒友們來點乾貨,喜歡新鮮感,願意嘗試各種好酒的,選以下150 200的白酒保證你們會喜歡,而且價效比也比較高。對於很多酒友只是愛喝酒,對於那個酒好喝沒有乙個直觀的概念和說明,也更美聽說過白酒官榮g.r評分,這個評分幹嘛用呢?用來給白酒打分的,也就是說得分越高酒越優質。那很多人...

我想配一台主機,價格在3000元以內

cpuamd athlon 64 x2 3600 65 nm盒 散熱器 盒裝自帶 主機板 華擎alivenf5 vsta 495記憶體。kingmax 512mb ddr2 667硬碟。威騰電子 160gb 8m sata顯示卡。小影霸 7300gt gt3 音效卡。主機板整合。網絡卡。主機板整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