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支鋼筆,謝謝,求推薦一支鋼筆,謝謝!

時間 2021-09-19 11:18:38

1樓:匿名使用者

1日筆不考慮,2美筆有犀飛利和高仕等.但在此**區間的筆不考慮(現產的大多數犀飛利都沒啥意思特別是較為低端的,看上去差不多的要2000開外)3德筆凌美你不要,還有萬寶龍和百利金但是超預算.4說說派克.

這貨一開始美國產後來英國加拿大等國都生產過派克現在派克主要在法國生產,部分低端筆款國產.300 以下的低端國產派克像威雅im都市等很差勁等於費錢.5法產筆威迪文,這牌子的筆很好即便是其低端產品,該品牌筆目前全系在法國生產.

300以下推薦威迪文雋雅系列墨水筆,tb上**老款在250到300**在400到300.不過建議買老款.**就是在筆桿上加粗了下金屬裝飾環其餘無差.

注此品牌目前沒假貨因為知名度不高,購買者較少.即便是對鋼筆感興趣的人買的也不多.(不代表威迪文不好,威迪文不論是金尖還是鋼尖都造的很好)仿也是有成本的辛辛苦苦仿出來了也沒人買.

不盈利是根本不會去仿的.不像派克是個人就知道,還有個銷售範圍假如你去造假還有個賺頭(只是舉例,要堅決反對造假).比如某人一看某處派克賣的很便宜腦一熱就買了由於自己也不懂筆也不知真假也看不出來......

嘿嘿假筆賣出去了.

2樓:狼山之雲

就我個人使用經驗來看,300以內鋼筆,日常學習工作用筆首選lamy safari(日記選ef,怕飛白的話f),筆尖軟硬適中,漢字的出峰以及筆畫輕重,一波三折都比較容易表現。英雄100是好筆,但是要買02年以前的,現在的品控不行,推薦2023年以前生產的塑料杆英雄100;你是男生的話用永生101;女生的話用102或103;桂冠100也可以。不要買派克,parker 現款筆還是英文速寫比較好用,比如記筆記,英文以及漢字書法就不行了,球狀打磨而且偏硬的筆尖,不易出峰,談不上美感,功底好的話差不多能寫的整齊就不錯了(不包括老款的豆腐、51、75)。

在高點檔次的話推薦3776,en章的m800,大班149。

3樓:我們曾追隨過的

英雄200,英雄800,白金3776鋼尖。看您也懂鋼筆,300以內值得如的明尖就這些了,以及您手上的78g。暗尖還有永生101、105。

求推薦一支300元左右的鋼筆,謝謝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剛開始練字不建議使用金尖。

300元左右的可以考慮日筆,白金3776鋼尖版價效比很高,略帶阻尼感,很適合初學者。寫樂0501也不錯,硬滑的感覺,手感很好,就是筆握略細,適合手小的同學。價錢都是200多元。

其實不要求那麼高,英雄616不錯的,十元以內拿下,買10個一般也就6、7十元,總能找到乙個好用的。100元以內可以用百樂78g,百元內價效比最高的了。

字帖可以選擇現代鋼筆大師的字帖就挺好,吳玉生、田英章的都可以,不宜貪多,可著乙個人的字帖練,有很多那種常用7000字的字帖。開始描紅也可以,時間不宜過長,主要以臨帖為主,多看多想多練才是王道。

5樓:金秋十月

鋼筆不追求太貴,能用,不划紙,寫字順暢即可,一般選購英雄牌基礎鋼筆練字就可以,如果要買貴的,就是買金筆,打鋼筆水建議打藍黑或者黑色,不建議打純藍,鋼筆要定期清洗。藍黑黑色可書寫儲存檔案,正式檔案一般均用藍黑和黑鋼筆書寫。練字字帖不建議選用描字字帖,建議選用臨摹字帖,描寫字帖不能達到練字效果。

希望能幫到你。金秋十月sjb 原創回答。

求推薦一支500元左右的鋼筆,謝謝了

6樓:愛學習的

剛開始練字不建議使用金尖。

500元左右的就不用考慮日產筆了,幾百塊買個塑料殼不划算。可以考慮蕭伯納,綜合不錯,價效比好。

字帖可以選擇現代鋼筆大師的字帖就挺好,吳玉生、田英章的都可以,不宜貪多,可著乙個人的字帖練,多看多想多練才是王道。

求推薦一款100元以內的鋼筆!謝謝!

7樓:楊

爛筆頭,二十一支,特好用,推薦,我用過

8樓:暗黑勿忘

羅氏鋼筆

額,這個我寫過,感覺很好

9樓:於蕭塵

美工筆就行 歪尖的 一般都不錯 順手就行

10樓:愛新覺羅四四

派克威雅系列100元左右,還有英雄的幾款,****的都可以。

11樓:匿名使用者

永生105

金星103

12樓:宇宙中的太陽兔

百樂78g,¥40〜60

想入一支1000元以下的鋼筆,哪只價效比比較好適合寫漢字呢?求推薦,最好能告知大概**!謝謝啦!

13樓:uuuhj呃呃呃

推薦lamy2000適合不裝逼 只用來寫作業和考試的學生。不招搖。拿著很有感覺,筆尖和其他筆不一樣。

另外我自己用的是3776 很好的一支筆 700不到 純金筆尖很軟。寫字很舒服。價效比巨高,金尖選它沒錯。

缺點是比較短,而且日系筆筆蓋是擰的。但是墨膽巨大可以裝墨水很多 而且教堂藍很漂亮。

寫樂21k也很好 800不到,價效比也很高。缺點和上面一樣。這兩款其實都很好,不長的筆桿很舒服的。

派克sonnet的金尖筆一千左右也可以 買到,非常好看。但是軟度不如上面的寫樂和3776

14樓:匿名使用者

派克卓爾不錯,但一定要f尖不能要ef尖。即要0.6的筆尖。寫漢字是特別對於初學者,比較過細不利於運筆和寫出筆峰。

15樓:哦呵呵

lamy2000ef尖的

請推薦乙隻手繪(室內設計)用的鋼筆?謝謝

16樓:匿名使用者

紅環美術鋼筆 - rotring artpen 很好的藝術書寫鋼筆、速寫鋼筆、草圖筆。

-*-*-*-*-*-*-*-*-*-*-*-*-

「紅環美術鋼筆」就叫這個名內字——rotring artpen,因為紅環目前只有容這一種鋼筆筆尖形式的筆。只是像所有鋼筆一樣,分ef、f、m、b……等不同筆尖寬度。手繪用ef或f尖都可以。

另外lamy的safari系列也很不錯,外觀很有現代設計風格(看到以後你也許很難想象這個外觀是30年前的設計——整30年了——到現在一點沒有過時的感覺。這個系列鋼筆的外觀設計和內在質量也算經歷了時間的考驗被大家認可,到今天始終熱銷)。主要是本身很好用,不少設計師的手繪用筆之一。

lamy的筆尖偏寬,所以要選最細的ef尖。

此外百樂的78g是公認的物美價廉的好鋼筆,對比上面兩種一百二到一百五十多(加上墨器)的**,三十多塊錢的78g雖然外觀普通但用起來相當不錯。許多喜歡鋼筆的人及設計手繪人士都會收支78g隨身使用,得心應手而且不心疼。

17樓:匿名使用者

德國紅環美術鋼筆

上海英雄美術鋼筆比樓上的便宜多了

請推薦一款300-500元人民幣的鋼筆,謝謝!

18樓:華石晨峰

英雄100全鋼金筆 加上英雄100淑女金筆 兩支神似的鋼筆

真的很好用啊 我在**上買了兩支 在大商場裡 兩支要賣四百塊錢 在**上 有的店只要 240元 好像叫什麼龍康文具 挺不錯的 這樣你們一人用一支 就挺好

19樓:翰墨江湖

美女,你是不是特別富裕?100元在義烏小商品城買的鋼筆質量絕對沒得說!我是搞書法的,100到幾百的都用過,沒有區別的!

品牌的鋼筆也有啊,包裝上看,57元英雄筆就很考究嘛!你知道大賣場的奢侈品鋼筆利潤是多少嗎,我跟你講,不會比高檔服裝低多少!不過說回來,要是有錢沒處花嘛,另當別論。

你一定好奇我怎麼知道你是一位美眉,唉,「他」生日送那麼貴重的禮品,還用說嗎。其實禮品重的是心意,我女友當初送我乙個精美的,小鑰匙扣!……我當時感動的都要哭了,她多細膩啊!

不說了,這些錢相信有更重要的用途。

祝你幸福。

20樓:勺子均

別克500!特好用!

學生黨想買一支日用鋼筆,最好是金尖,價位四百左右,求推薦謝謝! 20

21樓:陳嘯宇

英雄100,150左右。百樂78g,70左右。

請幫忙推薦一支鋼筆,如何挑選一支好鋼筆?

寫中文的話,非英雄800莫屬,85元左右。筆尖粗細合適,略有彈性,而且是12k金的,用上個十年沒有任何問題,我有乙隻97年出產的,使用至今,筆尖上的圓形銥粒磨成了乙個平面,反而在書寫的時候有點黏洷感,很像毛筆寫宣紙上的感覺。英雄100也行,130元左右,彈性很好,是14k金的筆尖。關鍵是 上假貨太多...

怎麼選好一支鋼筆,如何挑選一支好鋼筆?

鋼筆的好壞不在於 的高低,也不在於鋼筆的重量,而在於筆尖的形狀 筆身輕重 長短和粗細,都要適合自己的使用習慣。如果筆身輕了,寫字時會有使不上勁的感覺 如果筆身重了,握筆時間一長,手指容易疲勞。手腕力量大的人,鋼筆可以選得重一些,手腕力量小的人,鋼筆可以選得輕一些。筆身的長度要適宜,筆身太長,寫字不易...

一支鋼筆和一支鉛筆共21元,鋼筆價格是鉛筆6倍,問鋼筆和鉛筆價格

設每支鉛筆的 為x,則每支鋼筆的 為6x。可得 6x x x x 21.6 即9x 21.6 則x 2.4 故每支鉛筆2.4元,每支鋼筆14.4元。或者因為鋼筆 是鉛筆6倍,就相當於買了9支鉛筆,可得出鉛筆是2.4元,鋼筆是14.4元 解方程依據 1 移項變號 把方程中的某些項帶著前面的符號從方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