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讓媽媽給我買我要的化妝品,怎麼讓媽媽給我買我要的化妝品 30

時間 2021-10-14 22:53:05

1樓:隨君昊針惜

你的說的加分很吸引我。但你多大了。都沒有說。我可不敢隨便回答,你說呢。

化妝品分很多種。你也沒有詳細說清。有的化妝品,我想你不說父母也會為你買的吧

2樓:

其實若果真的說服不了你媽媽 其實遮瑕和假睫毛都不會花你很多錢啊 用自己零用錢買唄~平時的零用錢省點用 很快就夠錢買啦~~

3樓:匿名使用者

說學校要搞文藝匯演或者班會活動,需要用到這些東西,老師說了也可以用學校裡上一屆師兄和師姐用過的給你們用,你說你看了那些東西,遮瑕裡面都黑了,假睫毛的膠上面髒兮兮的,問媽媽可以用他們剩下的嗎?會不會有紅眼病?媽媽一般都會給你買的,怕你受傳染~

4樓:清淺田田

你熬幾天夜,把黑眼圈弄出來了,然後向你媽表現出不敢去學校的表現,示意她擁你說的那兩樣東西就能解決所有問題,如果還不給你買,你就故意一連幾天睡的好好的,並讓你的成績急劇下降給你媽看,你媽要是問你你就說:“現在學習任務很重,不熬夜會寫不完作業,成績差成這樣你以為我想嗎?熬夜了有黑眼圈那會多難看,叫你買給我遮瑕你又不給,你要我怎樣嘛!

”如果她同意了,你就說用遮瑕就要和假睫毛同時用,不然會很醜,然後就順便買下另一樣了。如果這樣說了,她還是不給買,那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了。(唉,怎麼說完感覺那麼像誤人子弟呀。

雖然自己也覺得愛美沒什麼不對,只是方法有那麼一點......嘿嘿......不過我還是要說一句,小妹妹,還是以學習為主比較好。)

5樓:

合媽媽說自己長大了 應該要學會打扮自己了

6樓:魚泡泡跑

你就說你不給我死給你看

媽媽新買了化妝品一直給他的同事介紹這款化妝品的好處我不禁笑著說你這真是?

7樓:蕎蕎好睏

是不是少年智力開發報的題,如果是,那就有可能是歇後語,“王婆賣瓜,自賣自誇”

希望對你有幫助

8樓:蛠

每個人的**都是不一樣,如果那個人跟你不一樣,**你媽照樣照下來介紹一個算,但是如果那個人跟你媽不是一樣的**吧,他在你們的介紹下麼?一護膚品,然後來他的膚色變差了,他可能會反過來怪你吧,所以我覺得讓你媽還是不要太熱血了,不然到時候會不那啥的,所以我覺得讓你媽還是看看情況吧,這是不要技術,一定要別人買什麼什麼的對吧,加油。

9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的膚質不一樣,要選擇適合自身膚質化妝品,你母親是很熱心的人,覺得自己用的好才推薦,但還是勸她下,不要太熱心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是你媽媽用出這個效果確實是比較好吧,所以她他才熱心腸的去推薦給她的同事嗯,想讓她的同事也去改變一下,對自己好一點,改變一下自己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媽媽是想把好東西大家都分享,這沒有什麼要自己辛勤勞動獲得的不丟人

12樓:匿名使用者

王婆賣瓜一一自賣自誇

怎麼給女孩買化妝品,女生說你要給我買化妝品嗎,怎麼回?

1.雖然內在質量是先決條件,但包裝美是絕對是最重要的。第一印象可愛 粉嫩的東東都招女孩 女人的喜歡。2.如果你不了解她的膚質和需要,就買比較大眾化的。護膚品的話就買保濕的,彩妝的話選粉色 紫色系的總沒錯。首選商場一樓常見的大牌。3.如果買好幾樣,記得要包起來,不要一樣一樣零零碎碎地給人家,好歹要有拆...

我寄的化妝品碎了,快遞要怎麼賠償

快遞公司要與消費者按照商定予以賠償,如果無商定的話要予以市價賠償。合同法 限定 運輸人也就是快遞公司對運輸的快件有保管職責,如果運輸經過中貨物有損毀,快遞公司要與消費者按照商定予以賠償,如果無商定的話要予以市價賠償,即按照託付或應當託付時貨物到達地的市場 計量。在這個經過中,快遞遺失物品的價值是多少...

女朋友總說自己面板不白讓我給她買化妝品,我該同意嗎

歐歐生活小老師 談戀愛的小情侶,他們在生活當中也會有一些細節,讓自己在互動的過程當中變得更加的有愛。自己的女朋友說自己的 不白,發現不知道買什麼護膚品比較好,於是就想讓我給他買化妝品,面對這個問題,大部分男生其實都覺得是可以的。畢竟通過這個小細節可以拉近兩人的感情。下面就重點給大家介紹一下,同意給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