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給女孩買化妝品,女生說你要給我買化妝品嗎,怎麼回?

時間 2021-09-19 06:11:36

1樓:匿名使用者

1.雖然內在質量是先決條件,但包裝美是絕對是最重要的。第一印象可愛、粉嫩的東東都招女孩~女人的喜歡。

2.如果你不了解她的膚質和需要,就買比較大眾化的。護膚品的話就買保濕的,彩妝的話選粉色、紫色系的總沒錯。首選商場一樓常見的大牌。

3.如果買好幾樣,記得要包起來,不要一樣一樣零零碎碎地給人家,好歹要有拆禮物的氛圍。

2樓:筱筱

這個問題太籠統了,

首先還要看個人的膚質,膚色的,睫毛的濃密長短,都是有很多區別的然後還要看樓主想買什麼產品,遮瑕用品,粉底,隔離,散粉,粉餅(乾粉,濕粉),修顏粉,腮紅,眼影,睫毛膏,眼影,眼線筆或者眼線液,眼線膏等等

當然其中也用通用的,比如說,一些大地色系的眼影,是百搭的,但是眼影的粉質,暈染程度什麼的也是要講究的

還有就是樓主的預算和打算買的產品都是什麼啊,才好推薦具體的產品啊希望有所幫助~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到大型商場裝櫃去購買雖然比較貴但是有質量保證 一般網路或者是小店覺得大多數是假貨所以還是商場買比較放心

4樓:匿名使用者

了解她比較關注護膚還是彩妝。

如果是護膚品,那就要了解是什麼膚質的,油性,乾性,混合性還是敏感肌膚,針對膚質挑選。

如果是彩妝,那看她喜歡買哪個部位的彩妝品。

5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先弄清楚這個女孩的**性質在去專業的化妝品店購買

男孩子追女孩子給女孩子買化妝品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男孩子還是對你挺上心的

,給女孩買化妝品是比較細心的,再專買東西之前會側面向屬你諮詢,買你所需要的,(而不是隨意買一件,也不知你是否會用,適不適合你。)可見還是比較有規劃。他比較在意你的心情。

個人認為這個男孩是靠譜的,但還是建議你們多相處些時間,要彼此多了解,看看性格、觀念等是否和的來,到時候在決定是否要交往。

7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們現在的女人!復搞制不懂,明明說不用送了!結果缺說不熱情!

問想吃點什麼給你買來,又說不用了,結果卻說不關心,打**不接,發短息不會,一天屁事多的很,男人不找錢啊!一天幹累了回來還要為你的事情傷腦殼!別人說戀愛是幸福的,我看是痛苦的!

我看你要是覺得這男人可以就嫁給他吧!別搞人家了!不想嫁人,想在玩幾年的就直接了當的講明了!

別佔著茅廁不拉死!

8樓:匿名使用者

你踏實用就是了,挺自然的事情。

9樓:阿佑

你得看自己適合什麼化妝品吧接觸起來看看合拍不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想太多,祝你們幸福

11樓:匿名使用者

蠻細心的,有點小浪漫

不過距離問題要考慮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很正常啊,追女生的一點手段嘛,追到以後可能就是給你錢,讓你自己買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他對你有意思才會這樣你的這麼用心。

女生說你要給我買化妝品嗎,怎麼回?

14樓:曉希

如果是男女朋友,買化妝品很正常的。什麼男生送女生口紅了。都是表達心意的人一種方式。

但是如果不是男女朋友,普通朋友,問你要給她買化妝品,可見人品一般。你就直截了當告訴她自己買。

15樓:籃球部落隊

看準乙個,先讓她為你推薦,就說你喜歡乙個女孩要送她東西買哪中好,買完化妝品直接送給她,舊說那個女孩就是她!!

16樓:跑步的但丁

當然要買的啊,女生化妝也是為了讓你看到她最美麗的一面。你給她買化妝品也是應該的啊!出門和你在一起,你漂亮的女朋友也是你值得驕傲的一部分。

17樓:

首先看你願不願意和能接受的底線。你願意而且不是經常性的可以考慮,但建議問一下**,化妝品的**可是差別很大的在你能承受的範圍內量力而行。

18樓:國電電纜大國風範

關鍵是你們兩個是什麼關係,如果是男女朋友關係,買化妝品正常,如果只是普通朋友,我覺得沒有必要,畢竟誰的錢也不是大風颳來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先別回答,給她買。然後讓她到乙個浪漫的地方,把你的化妝品擺在那(浪漫)

20樓:瀧妙婧

女神說你要給我買化妝品嗎?我應該這樣回。應該要買。

21樓:匿名使用者

有多餘的錢,想買就買吧,覺得超出預算了,就理性的跟她分析一波。

22樓:蟹子君旎

不回。自己不能買嗎?

想給女朋友買化妝品!求高人,想給女朋友買化妝品!求高人推薦!!

那絕對是寶琪蘭的洋甘菊系列 又好看 又不失檔次 送人拿的出手 我想買很久了 我也是敏感 啊 只是沒錢 嘆!哎 我愛洋甘菊 洋甘菊愛我! 妮維雅 艾詩緹好像還不錯,你可以查哈看看, 水韻瑟清 家樂美是專業精油產品,還有維爾汀的也不錯。都是基礎系列。如果是粉底,彩妝的話,密斯佛陀的不錯,遮蓋力非常好。還...

化妝品用英文怎麼說,護膚品 化妝品的英文翻譯

護膚品 化妝品的英文翻譯 cleanser cleansing foam 潔面乳。toner 爽膚水。mist 噴霧。lotion 乳液。essence 精華。oil 護膚油。cream 面霜。eye cream 眼霜。sunscreen 防曬霜。lip balm 護唇膏。cleansing oil...

哪些女生的化妝品把你驚豔到了

社會學家 聽見虛假宣傳炒作怎麼怎麼好,堪比神丹妙藥駐顏丹的化妝品,傻娘們就信,並且買了,不止是買了並且花幾百上千甚至上萬還辦了會員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