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涼皮胖人嗎,涼皮吃了會胖嗎,吃涼皮會長胖嗎

時間 2021-09-19 06:11:36

1樓:

應該不會

因為發胖是因為身體裡有了多餘的營養消化不了就變成脂肪,然後使人發胖

只是吃涼皮沒有那麼高的營養,

不過你如果吃其它東西吃的營養非常多的話

就差涼皮這點營養了

那吃一下可能真的會發胖

純屬個人理解,真實性不高 呵呵

2樓:

涼皮的能量不是很高,如果你只吃涼皮的話是不會長胖的。但是你用涼皮代替米飯的話就危險嘍!

因為米飯的能量比涼皮低。

不過只要你平時多運動,多吃點也沒事

3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因為涼皮是麵粉做的,含很高的糖,澱粉,偶爾吃點沒事的

涼皮吃了會胖嗎,吃涼皮會長胖嗎

4樓:新哥說廢氣

一般來說,吃涼皮是不會發胖的。 因為涼皮的熱量不是很高,大約為117大卡/100g,一般一碗350克的涼皮(無調料)含有熱量411大卡,約為2碗米飯的熱量,慢跑61.3分鐘可消耗完。

由上可知,涼皮的熱量相對來說是很低了,所以,只要控制好食用量和食用時間,是不容易發胖的。

吃涼皮到底會不會長胖?

5樓:

涼皮是不少朋友喜愛的食物,尤其是夏天,天氣炎熱,就像吃點這樣的涼東西,但是常吃涼皮到底會不會長胖呢

首先,涼皮是擀麵皮、麵皮、米皮、釀皮的統稱,它通常都是用麵粉或者米漿製作而成的,涼皮的主要成分就是碳水化合物,可以作為一種主食類食物,碳水化合物攝入過量,最終分解的葡萄糖就多,這葡萄糖如果我們無法利用完自然要被身體**,有可能儲存為糖原備用,也有可能糖元派不上用場,最終被轉化為脂肪囤積起來,涼皮吃多了容易長胖。

其次,吃涼皮是比較容易發胖的,吃涼皮應當新增豐富的蔬菜、肉類,或蛋類、魚蝦類搭配著一起食用,均衡營養,比如在涼皮中多新增一些萵筍海帶、或綠葉蔬菜,還應當有些肉類搭配,最好的狀態是涼皮有50%,其他食物也佔50%,這樣才能保證合理膳食,涼皮中的調料往往也很足,特別是辣椒油、香油,醬油等,這些調料能讓涼皮味道十足,口感好,不過往往也帶來更多油脂、食鹽、糖分的攝入,可能也會對**有些不利之處。

最後,要是大晚上吃一大碗涼皮,可能會導致第二天體重**,只要控制好食用量,保證每日攝入的總熱量不超標,偶爾吃涼皮也不會導致發胖,但在**期間,是不推薦吃涼皮的,因為它真的很不抗餓,中午吃了涼皮才到半下午就餓了,又想吃其他食物,這就會導致熱量難以控制,如果真的很喜歡吃涼皮,在涼皮裡多加蔬菜,少放辣椒油芝麻醬等,以減少涼皮的熱量,並增加涼皮的飽腹感。

6樓:教育趣事小分享

少量的吃一些涼皮是不會導致肥胖現象的。涼皮主要是用麵粉製作而成,攝入體內之後雖然可以補充豐富的碳水化合物,但是其中的熱量含量非常低,不會形成過多的熱量堆積,不會導致肥胖現象。但是如果吃的不對吃涼皮也是會導致肥胖的。

第二,吃得太多也會胖。不管什麼食物,吃得多都會導致發胖,控制不住自己的嘴巴也是困惑**人士一大難題。涼皮的熱量雖不高,但是也架不住你吃得太多而發胖,要是過多的食用,熱量堆積無法消耗,肯定也是會影響人的身材維持的,所以還是建議在生活當中,大家能夠科學合理的飲食。

如果涼皮吃的特別多,吃完之後還不運動,那麼就會導致腹脹現象,影響腸道蠕動。長此以往容易導致肥胖,所以建議不要吃的特別多。

涼皮雖然在炎炎夏日是一道不可缺少的美食,但是我們還是不要頻繁吃,涼皮涼麵雖然可以作為主食,但它的營養還是替代不了白米飯。白米飯雖然在主食中非常平常,但相對於涼皮涼麵而言,其蛋白質以及b族維生素含量還是要高些。所以不建議大家經常把涼皮涼麵當作主食來吃。

偶爾當做小吃來吃還是可以的,但是如果要**的話還是建議大家運動**,不要做一些傷害自己身體的事情喔。

(**來自網路。)

7樓:阿亮體重管理

涼皮裡面的主要營養成分就是澱粉,澱粉大家都知道,吃多了肯定會發胖,但是涼皮相比麵條米飯來說有一個好處,就是含水量更高,也就是熱量相對更低一些,所以不吃多的情況下,也可以**,但是一般涼皮裡面還會加糖加油,整體熱量會變高,所以還是少吃為好

8樓:一個酸的檸檬

我覺得具體應該看人看,是不是易胖體質,不過涼皮熱量不大,一般不會長胖。

9樓:匿名使用者

吃涼皮只能**,我一同學堅持每天一餐涼皮,一年後瘦成了閃電,前提是你真的想**,其他兩餐能管住嘴,不能暴飲暴食,不亂吃零食。

10樓:

amp的話肯定是不會長胖的是沒有什麼熱量。

11樓:夔恰子

吃涼皮不至於會長胖的,畢竟不是一天三頓都吃涼皮。

12樓:ss_66漣漪

我覺得吃涼皮應該不會長胖,可能熱量不是太高吧。

13樓:萌萌不知道

易胖的人喝水都會胖,更何況其他的了。我覺得應該還好吧。

14樓:洛宓

以前以為涼皮熱量低不長胖

在家自己做涼皮後發現不長胖才怪

每張涼皮都刷好多油

15樓:瓶蓋缺塞兒

不會的,涼皮的口感很好,而且好吃不上火也不會出現發胖的。

16樓:

只是他們國家有各自的烤肉方式和文化就是烤的方法不一樣吧,而且味道也是不一樣的啊

17樓:風蜂蜜柚子茶

不會吧,但是如果是易胖體質的吃什麼都會長胖的啊

18樓:在深海呼吸的龜

什麼東西吃多了都會長胖的

19樓:嘰嘰咕顧

我覺得這個還是要看個人的體質吧,你覺得是不是這樣呢

想學涼皮技術,有的嗎,想學涼皮技術,有推薦的嗎?

江淮一楠 涼皮是許多人夏天裡的最愛的小吃,口感清爽,味道香辣,吃起來不油膩也無負擔。在涼皮的老家陝西,其實它有很多種類,有用麵粉的,有用米粉的,有洗面團的,也有不洗面的。最出名的做法,就是把麵粉和成麵糰,再將麵糰用清水反覆搓洗,分離出澱粉和麵筋。麵筋蒸熟後會變成多孔的海綿狀,可以充分吸收調料的味道,...

普通麵粉可以做涼皮用的麵皮嗎,如果要做涼皮,要用什麼麵粉,是普通的,低筋的,還是高筋的

可以,涼皮要用的是麵粉中的澱粉。麵粉 水和一點點鹽混合揉成團以後,用水洗,洗下來的就是澱粉,剩下的那團坑坑窪窪的就是麵筋 也就是小麥蛋白 其實,直接買包小麥澱粉就可以了。拿水兌一下就可以蒸了。而高筋麵粉和普通的麵粉的區別,就在於前者的小麥蛋白含量較高,和做涼皮要用的澱粉無關。所以做涼皮用,沒有分別。...

做涼皮新增食用明膠可以嗎,涼皮裡怎樣加食用明膠

知足常樂 你好,我覺得做涼皮的時候最好不要新增食用明膠,直接用麵粉在鍋裡做就可以了,使用明膠畢竟對身體還是有一定傷害的。 淡浩初 做涼皮兒新增食用明膠是可以的,但新增量應該有一個規定。不然口感不好。 恰恰熊 做涼皮可以新增食用明膠。食用明膠的成分就是魚骨粉,但新增明膠的涼皮口感會不一樣。注意冷粉和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