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了月的女孩,突然她說有物件了,還繼續追好嗎

時間 2021-09-19 06:11:36

1樓:音淡聲輕

你好,不需要繼續了,

因為你不是她的菜,

也許她可能並沒有男朋友,

只是想讓你單純的放棄繼續追她!

只是因為不喜歡你,沒感覺!

別在浪費時間浪費錢了,

果斷放棄就對了!

希望幫到你,望採納我的回答,謝謝!

2樓:歐晴嵐

我來回答你提出的問題,你說追了三個月,女孩兒突然他說有物件了還能繼續追嗎?回答如下。

這就說明女孩兒對你沒感覺,或者說女孩兒一開始就沒想和你處物件兒,所以處了三個月,他突然說有物件,但是他說有物件你就不能再繼續追了,就是場景你要如果再追,他就說你再纏她就沒有意義了。

以上是我的回答,如果你對我的回答滿意的話,請給與採納,謝謝!

3樓:竹傾水瑩

說明她對你不太喜歡,都有交往三個月了,面對她婉轉的拒絕,你要找她問清楚,看她對你是什麼態度!給你乙個交待!

4樓:湖北小雅

別人都拒絕你了,你還追什麼?要是別人喜歡你,就不會跟你還說,她有物件了,即使原來有,如果更喜歡你,也會跟原來的分手,繼續找你,怎麼會跟你說那話?還是面對現實吧!

5樓:至尊寶的頭髮

都三個月她要是想跟你早就跟了,她說她有物件了或許是不想跟你在一起的藉口,建議你放棄吧強扭的瓜不甜,找乙個互相喜歡的人一輩子都幸福

6樓:匿名使用者

你都追了那麼久都追不到,被別人追到說明她對你沒意思

7樓:

這是她在委婉拒絕你

按正常情況

三個月時間足夠你拿下她了

她說她有物件了

就是給對方面子

繼續追求也可以

但必須在一周內讓她

對你態度有所改觀才行

否則都是白搭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

8樓:風決定葉子的去留

還是別追了!說不定她把你備胎而已

9樓:哀泰鴻

這樣三個月的女孩突然。他說他有物件了還。還繼續追好嗎?

我覺得沒有那個必要,畢竟人家已經說有物件了,即使你再追下去也不會好的,你也不會追到手的,人家已經說人家有物件了,可以說明確的告訴你了,你再繼續去追也是沒有什麼用的,也是不可能追到手的,因為人家已經有物件你再去追也是沒有什麼用的,何必再費那個功夫呢,我認為是不應該費那個功夫可以尋找其他的人做你的物件,我覺得那樣是還是比較好的,如果你繼續不執迷不悟的話再繼續追的話,你怎麼在主頁是沒有用的,你也是一場空什麼都不會得到的,我認為應該是這樣,如果你想去找女朋友的話,可以自己再繼續到別的地方再去找。不可以再繼續去追她,那是。

我喜歡乙個女生,跟她告白了,可是她說她有喜歡的人了,我還應該繼續追她嗎?

10樓:享福人身

當然追啦,用你的誠意感動她

11樓:濱海星辰

別追了,沒希望!這是不明顯的拒絕了你!

12樓:筱筱丶

不追了,女孩對你無感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拿出比如兩個月三個月,設定個時間段,去追求,最後還是不答應你,那就撤,說明她不會愛你。你也不留遺憾。

14樓:我是發光體

不要放棄,讓自己變成她喜歡的型別

15樓:百度使用者

喜歡就追,追到你不喜歡?,如果你一直喜歡,就一直追下去。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應該,放手是對她最深的愛,她一定也希望得到你的祝福

17樓:巖巖123456巖巖

她說她有喜歡的人了,那肯定是對你的乙個委婉拒絕了! 再糾纏也沒有什麼意思

18樓:急如

可以繼續追,時間久了她說不定就會依賴你了

19樓:無悔

要,你喜歡一定要搶過來

20樓:千雨

得看她喜歡的人喜不喜歡她

21樓:百度使用者

可以一試,努力吧,兄弟!

我喜歡乙個女孩但她已經有物件了而且她說在她有物件的時候對誰都沒有感覺但我真的是很喜歡她我應該追她嘛

22樓:匿名使用者

等他吧,等她和物件分的那天。

也許在此過程中你會變心,也許你會廝守下去

不過這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不要影響自己原本的生活,也不要去破壞她跟他物件

同時也多注意注意其他的女孩~

23樓:jay永世只愛你

如果她那個物件是她父母找給她相親的,你就有必要去追她!

2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先跟她先做好朋友~~~然後再看情況做決定~~如果他們到了要結婚的時候,你就真的只能跟她做朋友了!!!談戀愛的時候很容易吵架或是性格不和的!!她現在還在熱戀期呢,等再過一段時間吧!!

25樓:雨默婷

她還沒結婚,還沒和那個人定下來,我覺得你可以大膽去追啊,幸福是把握在自己手裡的,加油!!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先看看她們進展如何啊

27樓:幽草芳蘭

看看他們之間是否存在真正的愛情.最好不要做第三者.偶爾還可以干擾他們一下,因為真正的愛情是不怕任何事情的!!!相信自己哦!

28樓:匿名使用者

為何不試試

行就行, 不行就知難而退, 不要死纏就好

交往了三個月女孩子她說對我沒感覺了,我還追嗎? 10

29樓:一一起嗨

她都這樣說了,你就趁早脫離她。如果你越陷越深,痛苦的是你自己

30樓:

沒必要追,因為她已經說對你沒感覺了

31樓:我的幸福就是陪伴著你

不是她說你不行就不行啊

我追乙個女孩子她說,我還沒有做好心裡準備呢。還要繼續追不?

32樓:萌貨

堅持就是勝利,如果她沒有一點的心動,她是會很果斷的拒絕你的

33樓:左若琦玥

追!其實她是還沒想好!加油!有希望!要是不喜歡你的話就直接開口了!

34樓:匿名使用者

繼續啊,人家矜持一下,你別當真了

35樓:冀菊

繼續啊,等她準備好就是女朋友了

36樓:

對她而言,你的表白太快了。繼續窮追猛打。加油

37樓:匿名使用者

繼續,她只是還有別的想法。

38樓:強者才有雙親

這個話題是我先挑起來的,我得意的跟他說以前有多少人追過我有誰送過我什麼禮物但沒想到他從一開口直到結束女主只有乙個……剛開始聊到這裡就特別想往下聽,然後聽他講著他們的發展史突然感覺他像在講給乙個無關的朋友,好像坐在對面的我失去了任何身份,看著他眼神裡滿滿的回憶還夾雜著讓我看不透的某種情感,清晰的訴說著很多很多年前的某個瞬間發生過的事,我臉上迎合著笑心裡已經抗拒了,看著我從早到晚粘膩著的這個人突然好遠,這種距離是我永遠也觸及不到的 他的從前。

追了單位的女孩,和她分手了過了月她就換了男的

沒問題呀,離開了你,女孩就要獨自悲傷?他有權利去追求自己的幸福,只要不是和你交往的同時,備了輪胎就好。 萍bao兒 就當她是你生命中的乙個過客吧。很明顯她更看中的是物質條件 我的薇 這應該很正常的,愛就在一起,不愛就分開 笑談古和今 其實你要換個角度想,幸好是在結婚前分手了,不然這樣漂浮不定的女人指...

內向男孩默默喜歡女孩,喜歡了月,有了新物件依舊對那個女孩很放在心上,這是為什麼啊

月上 這個男孩看起來很喜歡那個女孩,他跟現在的女友在一起也不是因為喜歡吧。正是因為對那個女孩念念不忘,所以才會偷偷的看她。俗話不是說得不到的才珍貴,希望男孩能看清楚自己的心,不要傷害了現在的女朋友。 彌茂 那說明這個男孩真的喜歡這個女孩,雖然自己有了物件,但仍然愛著他,其實這種事情是不應該的,男孩既...

喜歡的女孩突然有男朋友了,還警告我不要騷擾她,要不就要打架了氣死我了

那就離她遠點嘛,不要聯絡她了,就當不認識她 你唯一要做的就是祝她幸福,男人一定要在女人面前走的很瀟灑,不然女人只會更加的對你一屑不顧 打就打啊,為自己喜歡的東西一定要拼 你想她恨你嗎?不想的話就收手吧!找他理論,不行就報警 追乙個喜歡的女孩子,她說有男朋友了,再騷擾她她要報警!怎麼辦,還能繼續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