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向男孩默默喜歡女孩,喜歡了月,有了新物件依舊對那個女孩很放在心上,這是為什麼啊

時間 2021-05-07 12:00:25

1樓:月上

這個男孩看起來很喜歡那個女孩,他跟現在的女友在一起也不是因為喜歡吧。正是因為對那個女孩念念不忘,所以才會偷偷的看她。

俗話不是說得不到的才珍貴,希望男孩能看清楚自己的心,不要傷害了現在的女朋友。

2樓:彌茂

那說明這個男孩真的喜歡這個女孩,雖然自己有了物件,但仍然愛著他,其實這種事情是不應該的,男孩既然有了新物件,就應該一心一意的對自己的物件把這個女孩放開,這種暗戀只會使自己更加痛苦。

3樓:百渡千尋

那就是男孩還是很喜歡那個女孩,還是對她有期待。所以才會繼續關注那女孩。

4樓:農村阿克

說明這個女孩子對他還是很有好感的,而且是雖然有了物件,但是他的物件還是沒有原來那個女孩子好,所以對她戀戀不忘也是很正常的。

5樓:全民最火**盒

你喜歡的人她是屬於不主動類的,你當初就應該不要再暗戀了。你應該主動追求。如果你不喜歡現在的女孩,你還是提前跟她說清楚吧。

要不到了以後一起下去,人家對你那麼好又得不到你的愛,會傷得更深。你若喜歡乙個人只有大膽追求對方。

6樓:0蘇堤春曉

那就說明這個男孩是真心喜歡這個女孩的,既然真心喜歡就應該大膽一點。

7樓:修羅溯月

或許因為你得不到她,放在心上是你心裡有那個女孩的位置,但是這側面說明你不喜歡現在的女朋友,不喜歡就放開她,找你喜歡的那個,在男人心中可能不會只有乙個女孩 ,但是只有乙個女孩是自己真正覺得重要的人,

8樓:小叮噹答題

事實上這段回憶在他的記憶裡面永遠無法抹去,只要是想到他的名字就會想起他。

9樓:願得一人心

那每個人心目當中都有乙個初戀,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他們往往都不是很輕易的放下那一段感情,不管是暗戀也好,真實交往也好,都是要乙個過程的,才能進入下一段感情。

10樓:happy之happy樂之者

其實這個內向像男孩兒是對自己的戀情妥協了,如果不愛就盡量不要答應,最起碼他應該去直接表白一下!

11樓:樂逍遙電

這個沒有什麼為什麼,男孩喜歡乙個人都是這樣的,不過既然有女朋友了就有點不負責的行為了,喜歡為何不如追求呢。

12樓:風水旺的我

我覺得有的時候人的感情是非常複雜的,很多時候自己都解釋不清楚,所以對於外人的話,就不要妄圖去解釋這種東西

13樓:耀耀閃

我覺得這個男孩有點問題如果喜歡乙個女孩兒就應該專一去爭取為什麼還要再去搞下乙個呢?

14樓:小白梨哎吆喂

這個肯定是沒有放下啊,如果放下的話不會這樣的。

15樓:來自秋霞圃懂事的加菲貓

可能這個男孩是真的喜歡這個女孩,和現在的女友在一起,還關心你,說明他還是想和你談朋友!

16樓:萊開

我覺得喜歡就是不一樣,不管什麼事情都會想,但是有了物件就不要想了,因為這樣就是對另一半不負責任

17樓:凡塵

因為心裡只有他喜歡的那個女孩兒。

乙個內向男孩默默喜歡乙個女孩,喜歡了十個月,有了新物件依舊對那個女孩很放在心上,這是為什麼呢??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並不是吐抄槽你。因為你心襲裡一直都

bai喜歡她。你都沒有表白過

du,你怎麼知zhi道會不會成dao功?你跟現任物件談朋友,但是心裡卻裝著另外乙個女孩子。對現任不公平。

這是對你,也是對現任的傷害。婚姻要相互陪伴幾十年。需要兩個人相愛才能幸福。

如果你覺得確實對心裡的她放不下你可以去試著跟她表白,把情況對現任說清楚。

19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對開始那個女孩還有些留戀。

我講個真實的故事吧,嗯從前有個男孩,非常喜歡另乙個女孩,結果有一天那女孩就跟那個男孩表白了,男孩非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位男孩,放棄吧,你喜歡的這女孩,心性太亂了,太不成熟了。你是個老實的內向人,不適合這樣的女生的玩法的。

如果你真的是來問如何辦的,就分吧。可別象有的人那樣,表面上是來問如何放下,其實是想如何繼續追求,然後只想聽好聽的假話,什麼追呀追呀別放棄啊,這些起鬨的假話可能會毀了這人半生的,然後到了中年滄桑時,還能怎樣?

21樓:吳舞心

要是真的愛就大膽的去追 追不到就忘了吧!

22樓:哀家餓啦

你真的喜歡她嗎?你確定不是因為說的人多了,你也習慣了認為喜歡她?如果是前者,你放手去追吧,趁著你還年輕,將來也不會後悔啊。

努力追吧,不然你還等著人家姑娘追呢,你這樣默默付出她知道嗎?你那樣做什麼用也沒有。如果是後者,斷了吧,長痛不如短痛

內向女孩喜歡男孩的表現,內向女生喜歡外向男生的表現

真秀梅桓培 內向的女生和自己喜歡的男孩在一起時會有些害羞,往往她們和別的男生打鬧,只是一種熟悉 江小蓮 問她啦!男生內向在心感方面會摔交噢 喜歡就大聲說啦!不然就在扣扣上問,這樣你就會比較自在啦!打 也行 不然就寫情書洛 mr蘇 試著約她出去逛街等。不用多說你喜歡他,恰當的時候直接牽她的手對自己要有...

是不是外向的女孩喜歡內向的男孩,內向的女孩喜歡外向的男孩

劉傻妮子 根本不是這麼回事!多數情況下是結婚後,一方對一方的包容遷就,讓外人看著,似乎感覺性格搭配。剛剛結婚時,兩個人之間志趣相投,多數還是性格相近。這才產生了共鳴。 不能一概而論,這個會有一定的緣分在裡面的。外向的也能喜歡外向的,內向也能喜歡內向的,但是外向性格的在一起容易吵架,內向的在一起容易冷...

男孩又內向沒錢幹嘛喜歡他的女孩也那麼多

乙個男孩又內向沒錢,但不代表他優點不多。不張揚就是其中乙個優點,要是他長得帥,善良聰明能幹,是個潛力股,說不定喜歡他的人會很多的。沒錢只是暫時的,並沒有什麼可怕的。感情的事情就是這樣複雜啊,有時候愛並不是以人的性格和金錢來衡量啊,喜歡乙個人可能就沒有任何的理由,至於喜歡他,可能就是因為一剎那的感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