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的微博都是自己更新的嗎,一般明星的微博是他本人發的嗎?

時間 2021-05-07 11:56:16

1樓:威常莊1孫文美

如今,微博就是藝人的門面,但是當紅的明星都是片約不斷,廣告不停的,連休息時間都沒有多少,**還有時間管理微博?大多數明星的微博其實都是工作室發的,為的就是能時常有一點動態,和粉絲互動,不至於掉粉。

楊冪的微博就很少有自己發的。因為楊冪正當紅,工作室的藝人也大都帶紅了,楊冪代言也是從不間斷,微博裡幾乎都是廣告。事業都忙不過來的楊冪,哪有時間天天打廣告啊,肯定都是團隊發的。

眾所周知,趙又廷生活中相當低調,他也透露自己不喜歡每天發一些自己生活中的瑣事,覺得很沒有意義,並且他也很少玩微博。所以趙又廷的微博應該都是工作室在打理。

很多明星的微博都是一早就準備了文案,只需要按時發出去就行了。比如周冬雨之前釋出的微博,就忘記了刪掉“文案”的字眼,結果露餡兒了。

還有就是不得不讓工作人員打理的,比如tfboys出道時,還是小少年,對於經營微博這種事情根本就不在行,所以需要工作人員來幫忙管理。

明星的微博每一條都能夠創造價值,所以說大多數經紀公司也會對明星的微博進行調控管理的,不過明星本人偶爾也會玩一玩。因為明星的微博經營好了就會漲粉,同時也會賺錢。作為粉絲,如果根據明星的性格和發文習慣來判斷,也能分辨出是否為明星本人釋出的微博。

2樓:董太漂亮

這個就不用想了,他們的微博全部都是團隊裡面成員,給更新了,專人負責,他不可能天天去看微博的,而且怎麼寫微博怎麼發微博都是有團隊人負責?

3樓:

大多數明星的微博其實都是工作室發的,為的就是能時常有一點動態,和粉絲互動,不至於掉粉。

4樓:懷新楣

有的是自己更新的,有的是有專人負責的哦,不一定的,比如抖音就有很多明星都是別人在經營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明星的微博有自己的團隊來為他打理的,也有很個別的明星自己發。

6樓:淡定的神棍

不是所有的都是自己更新的,有的時候也會有助理來幫忙的

7樓:做你的宋先生

大多都是助理更新的,不過也會有自己更新的

8樓:

不是,大部分都是經紀人打理吧。

9樓:一定要取名天蠍

應該有團隊操作的成分在

10樓:清清楚楚

會有一部分自己寫吧,不然哪有那麼多

11樓:popping坤

有的是自己更新的,有的不是的

一般明星的微博是他本人發的嗎?

12樓:夜光穿梭

一般明星的微博都不是她本人發的,明星的微博的內容的好壞和經營的好壞,有可能會影響明星的粉絲數量。所以明星微博賬號的背後,大多有公司給把關。正常情況是公司和明星共同經營微博號,不過現在明星的言論越來越嚴格了,明星發微博應該都會詢問公司後再發了

13樓:porsche白羊

%90不是本人發的,一般都是幕後團隊操作的。

另外,%99的關注也不是真的粉絲,都是幕後團隊某寶上買的假的協議賬號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明星的微博是他本人發的嗎,有的明星喜歡發微博有的不喜歡,所以說不定不是本人發的

15樓:遊走天下

一般都不是本人發,都是他的經紀人團隊在管理。偶爾本人親自發,也會跟經紀人說。

16樓:匿名使用者

有本人發的!也可能有代發的!比如他們的經紀人代發!

17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是,有的不是,像林更新他們就是自己刷,然後有的明星會讓助理髮

18樓:琥落平陽

一般都是他們自己發,不過發之前都考慮一下的吧

19樓:匿名使用者

很少,一般都有自己的工作室團隊成員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本人發的,有的是團隊討論過才發表的

21樓:下頁

不一定,有些是助理或者經紀人發的。

手機微博裡什麼關曉彤什麼的微博,那些明星的微博是本人嗎,有V,那就一定是真的嗎,有沒有可能是冒充的

樸紫菱 基本上帶v的都是官方認證的,都是真的!就算是普通人也要身份證 單位資料什麼的!而且像你說的這些都是大明星,身後都有公司有團隊,是不會允許有人在網路上冒名頂替的!不過也沒用絕對,國學大師曾仕強去世後,他的微博什麼的由他的 掌握!繼續傳播他的思想!希望對你有用!望採納,謝謝 肯定是真的,是本人。...

新浪微博超級話題是什麼,新浪微博一些明星的超級話題是什麼?

超級話題包含內容如下 2 主持人更是可以設定多位 3 使用者可以每天簽到 關聯自己的普通話題 建立相應微博群,還可以在話題中交流 互評等。1 普通話題就是你要打tag以後搜尋你那個tag才能看到你自己發的那個。2 而超級話題是隻要你進入了你那個tag的超級話題,就算你發的那條沒有那個打那個tag或者...

在微博上怎樣看有誰瀏覽過自己的微博

迦南 按照以下操作可以看出瀏覽量 擴充套件資料便捷性微博提供了這樣一個平臺,你既可以作為觀眾,在微博上瀏覽你感興趣的資訊 也可以作為釋出者,在微博上釋出內容供別人瀏覽。釋出的內容一般較短,例如140字的限制,微博由此得名。相對於強調版面佈置的部落格來說,微博的內容組成只是由簡單的隻言片語組成,從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