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微博上寫 人心都是一半一半的,一半是傻不拉幾,一半是百毒不侵,一半是洗淨鉛華,一半是浮萍冷

時間 2021-06-22 06:54:35

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抄襲的 吧 覺得挺有道理

2樓:匿名使用者

但是一旦遇到愛情就是這樣了

3樓:

別看別人傻,人心隔肚皮,有的人表面看著傻內心比誰都明白,或許是因為某些原因不說而已

4樓:真氣安在

說明這女矯情,欠收拾

乙個女人微博上寫:我的心,一半是傻不拉幾,一半是百毒不侵,一半是浮萍滄桑。這個女人什麼情況?

5樓:氣止雲飛

多愁善感型,容易犯2,但有時候呢她的冷能讓你不敢接近!!乙個平凡的人發出的平凡的言論。

6樓:_容忍最大限度

有感而發的,自我評價。

7樓:秋之山

有經歷有坎坷有創傷,有期盼也有無奈

8樓:匿名使用者

數學不好 咩的都說一半了還一半3次

寫這段話的人,什麼情況?: 人心都是一半一半的,一半是傻不拉幾,一半是百毒不侵。

9樓:既望的晴天

就像是,如果乙個是自己喜歡的人,傻不拉幾的心就發揮了作用,如果是乙個自己不喜歡的人,不管對你多好,你都百毒不侵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人肯定挺傻的

11樓:我要越來越瘦

多是自己心得體會啊 肯定是受到啥打擊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在感情上出了問題

乙個平時很2像三歲小孩似得什麼人情世故都不懂的大齡美女,在微博上寫:「我的心,一半是傻不拉幾,一半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個好女人,她受過傷,這種女人比較精明,看似傻呵呵,實則聰明絕頂,看似無所謂,實則心裡明鏡。

用愛去呵護她吧,她能感受得到,她的心很細膩,不是那麼容易追的女人。

一旦你追到,你會幸福一輩子。

千萬別讓她感覺你花心,哪怕一丁點感覺,你就會沒戲。

我以前遇到過乙個這樣的女人。

14樓:chen陳春明

我的理解是,她的心分為三部分:三分之一是傻傻的,可能容易相信人吧,三分之一是任何男人的追求**都可以不為所動。三分之一是對這個世界的男人已死心,有遁入空門之意。

15樓:冷爾容

菩提樹與佛教有關,是佛教的聖樹,所以應該是善,這句話我的理解是:我的心,一半是天真無邪的,傻傻的,一般是冷漠的,不會受傷的,還有一半,是充滿善意的

16樓:

乙個臭**,綠茶婊說的話,這難道不是嗎? 我又不是不了解~!

17樓:白色的鋼琴

第一半,意思有時候沒心沒肺無憂無慮過得比較舒心,第二半都說了百毒不侵說明有時候很強悍,第三半心已死

18樓:好幾隻小蘿莉

150%的心,此人甚是多情。

19樓:李奧啦啦啦

你知道這句話對誰寫的不

20樓:這個夏天

現在沒有這樣的人,不同的年代可以不同的看待她!人沒有明顯的好與壞的區別,好人也有壞的時候,壞的也有可愛之處!吧.!.

21樓:凝顏

真不懂嗎 人家只是表面裝傻而已

微博上很多已婚女的抱怨。婚後各種不如意。這些女的是什麼樣的人

22樓:匿名使用者

1、婚姻生活不幸福,對老公有太多的不滿。

2、對感不忠貞,耐不住寂寞的女人。

3、老公不愛她,到處拈花惹草。

4、明明有乙個幸福的家庭,但自己卻不知足。

23樓:

根據你的描述,這些女的都是性格比較外向,敢於表達自己的情緒而發洩出的一種訊號。吐完苦水之後,她們依然會回到家庭中,一切如舊地生活。生活還是需要繼續下去。

24樓:匿名使用者

對現實生活不滿意的人

」我早就不知道愛和恨是個什麼東西了。」寫話的人什麼情況?

25樓:

寫這話的人在隱隱約約說出曾經受到過愛與恨的歷程。你想改變她對愛的感覺,可要加倍努力。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怎麼理解,可以粗淺的理解為乙個人為了裝逼而說這種話,為什麼這麼說呢,因為通常補深入考慮這句話就會覺得這是個感情麻木的冷血人。而我不知道為什麼冷血的通常會被冠名為帥。其實他是不貼切實際的,我給你一巴掌你恨不恨我。

所以我說這是裝逼。

當然非要咬文嚼字其實可以深入點,愛與恨,通常沒仇的情況下都是共同的東西,因愛生恨。或者又愛又恨。就是這麼乙個講。

可能她喜歡乙個人,可是分手了有恨這個人,所以現在不清楚究竟是愛還是恨。

這只是我自己的理解,至於寫著句畫的究竟是為了耍帥,或者只是讓別人覺得自己冷血,還是處於感情矛盾,取決於這個人。和他經理的事情。基本上你這兩句話是看不出來.

27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他對愛情很人生已經絕望了

一半鹹水一半淡水的湖泊是,一半鹹水一半淡水湖泊是?

醉眼看花 1 一半鹹水一半淡水的湖泊是巴爾喀什湖。2 巴爾喀什湖 英語 balkhash lake 哈薩克語 俄語 亦作balqash或balchas,湖名源自突厥語,意思為 沼澤地中的草叢 地處哈薩克共和國的東南部,中國古稱夷播海。在世界眾多的湖泊中,它因湖水一半為鹹水湖一半是淡水湖而獨具特色。3...

裡海是一半鹹水一半淡水的湖泊嗎,世界上一半是鹹水一半是淡水的湖泊是( ) A 蘇必利爾湖 B 裡海 C 巴爾喀什湖 D 死

其實裡海不是一半鹹水一半淡水的湖泊,一半鹹一半淡的是我國的 巴爾喀什湖 巴爾喀什湖東半部的湖水是鹹的,而西半部的湖水卻是淡的.原因是,從巴爾喀什湖所處的地理位置來看,該湖地處中亞心腹地帶,氣候極度乾燥,降水稀少,蒸發旺盛,本應形成內陸鹹水湖泊.但是,巴爾喀什湖有其特殊之處,其一,在湖泊西半部,發源於...

女人是天使還是魔鬼,女人一半是天使一半是魔鬼?

那朵花 女人可以因男人而改變,她們可以是天使也可以是魔鬼,全要看男人帶她去的是天堂還是地獄。如果男人可以在每週末對女人說,我們帶孩子去家庭日吧,你來安排內容好嗎?即使男人每次都是把任務交給女人,我想女人看在男人如此想跟家人團聚的份上,一定會積極響應,做一個賢內助吧。如果男人可以在生日或者紀念日的前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