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到底是個什麼東西?對於感情是不是不可以太過認真?是不是愛得越深痛的越深

時間 2021-06-22 06:55:36

1樓:浮小絲

開始的開始總是甜蜜的。 後來就有了厭倦、習慣、背棄、寂寞、絕望和冷笑。 曾經渴望與乙個人長相廝守,後來,多麼慶幸自己離開了?

曾幾何時,在一段短暫的時光裡,我們以為自己深深的愛著的乙個人。 後來,我們才知道,那不是愛,那只是對自己說謊。 你以為不可失去的人,原來並非不可失去。

你流乾了眼淚,自有另乙個人逗你歡笑。 你傷心欲絕,然後發現不愛你的人,根本不值得你為之傷心。 今天回首,何嘗不是乙個喜劇?

情盡時,自有另一番新境界, 所有的悲哀也不過是歷史。 愛情總是想象比現實美麗,相逢如是,告別亦如是。 我們以為愛得很深、很深,來日歲月,會讓你知道,它不過很淺、很淺。

最深最重的愛,必須和時日一起成長。 因為愛情的緣故,兩個陌生人可以突然熟絡到睡在同一張床上。 然而,相同的兩個人, 在分手時卻說, 我覺得你越來越陌生。

愛情將兩個人由陌生變成熟悉,又由熟悉變成陌生。 愛情正是乙個將一對陌生人變成情侶, 又將一對情侶變成陌生人的遊戲。 相信愛情可以令乙個人改變, 是年輕的好處,也是年輕的悲哀。

浪子永遠是浪子。 令男人改變的,也許是上帝的愛或者佛祖的慈悲,但絕對不會是女人。 最不宜結婚的是浪子,最適宜結婚的也是浪子。

往往不是女人改變乙個浪子,而是女人在浪子想改變的時候剛好出現。 男人的一生,不過對女人做兩件事: 超乎她想象的好和超乎她想象的壞。

女人用他的好來原諒他的壞。如果有一天他們不能在一起, 不是他太壞,而是她太好。 我們一生之中,要牢記和要忘記的東西一樣多。

記憶存在細胞裡,在身體裡面,與肉體永不分離,要摧毀它,等於玉石俱焚。 然而,有些事情必須忘記, 忘記痛苦, 忘記最愛的人對你的傷害, 只好如此。 時間會讓你了解愛情,時間能夠證明愛情, 也能夠把愛推翻。

沒有一種悲傷是不能被時間減輕的。 如果時間不可以令你忘記那些不該記住的人,我們失去的歲月又有什麼意義? 如果所有的悲哀、痛苦、失敗都是假的,那該多好?

可惜,世上有很多假情假義, 自己的痛苦、失敗、悲哀,卻偏偏總是真的。 他縱有千個優點,但他不愛你, 這是乙個你永遠無法說服自己去接受的缺點。 乙個人最大的缺點不是自私、多情、野蠻、任性,而是偏執地愛乙個不愛自己的人。

暗戀是一種自毀,是一種偉大的犧牲。暗戀,甚至不需要物件, 我們不過站在河邊,看著自己的倒影自憐, 卻以為自己正愛著別人。 愛情和情歌一樣,最高境界是餘音裊裊。

最淒美的不是報仇雪恨,而是遺憾。最好的愛情,必然有遺憾。 那遺憾化作餘音裊裊,長留心上。

最淒美的愛,不必呼天搶地,只是相顧無言。 失望,有時候,也是一種幸福。因為有所期待,才會失望。

遺憾,也是一種幸福。因為還有令你遺憾的事情。 追尋愛情,然後發現, 愛,從來就是一件千迴百轉的事。

最浪漫的愛是得不到的。 最浪漫的情話,是當哪個已經跟你分了手的人打**來問:"你好嗎?

" 你稀鬆平常地回答:"我很好。" 而其實你還愛著他,你一點也不好。

男人偽裝堅強,只是害怕被女人發現他軟弱。 女人偽裝幸福,只是害怕被男人發現她傷心。 愛情,有時候,是一件令人沉淪的事情, 所謂理智和決心,不過是可笑的自我安慰的說話。

愛情從來都是一種束縛,追求愛情並不等於追求自由。 自由可貴,我們用這最寶貴的東西換取愛情。 因為愛乙個人,明知會失去自由, 也甘願作出承諾。

諾言是用來跟一切的變幻抗衡。 變幻原是永恆,我們唯有用永恆的諾言制約世事的變幻。 不能永恆的,便不是諾言。

諾言是很貴的,如果你尊重自己的人格。 愛是有安全感,又沒有安全感。 愛是一種震撼,也是一種無力感。

愛是**,也惟有愛能給你力量抗拒**。 愛是忠誠,可是愛也會令你背叛。 乙個人負心,或許是因為他的記憶力不好。

他忘記了,所以他能夠負心;不是因為他負心,所以他忘記了。 以前種種,他並非完全忘記,但他記憶力太差了,往事已經不再深刻, 很快就被新的記憶取代,只記得新人的歡笑, 忘記舊人的笑臉。 懂愛的女人通常輸得很慘。

愛情本來就是殘忍的,勝者為王。 感情可以轉帳,婚姻可以隨時凍結,激情可以透支,愛情善價而沽。 是的,在這細小的都市裡,這就是我們的生活。

今天的長相廝守,只是盡力而為而已。 最安全和最合時宜的方式,還是和自己廝守 乙個錢幣最美麗的狀態,不是靜止, 而是當它像陀螺一樣轉動的時候,沒人知道,即將轉出來的那一面, 是快樂或痛苦,是愛還是恨。 快樂和痛苦,愛和恨,總是不停糾纏。

所謂緣分,也和發明一樣吧,都是源於偶然。 愛情也是一種發明,需要不斷改良。 只是,這種發明跟其他發明不一樣, 它沒有專利權,隨時會給人搶走。

愈害怕失去的人,愈容易失去。 愈想得到,就愈要放手。放手是很難的,但是別無選擇。

世上有很多東西是可以挽回的, 比如良知,比如體重。 但不可挽回的東西更多,譬如舊夢,譬如歲月,譬如對乙個人的感覺。 放棄乙個很愛你的人並不痛苦, 放棄乙個你很愛的人才是痛苦。

食物可以有標籤,說明"請在此之前食用"。 女人不是食物,青春是有期限的,忍耐也是有期限的, 請在期限期滿之前好好愛她,好好照顧她, 因為她是逾時不候的。 萬物有時,懷抱有時,愛情也有時序。

愛情有生、老、病、死。愛情總在不知不覺間過期。 有一天, 我們把它拿出來, 才知道它最鮮活的日子已經永遠過去。

在最有感覺的時候,她沒有停下腳步, 那麼,也不必在一起走完那段路之後,回頭去尋找那些散落在地上的感覺, 路已經走完。 愛情中最傷感的時刻是後期的冷淡, 乙個曾經愛過你的人,忽然離你很遠,咫尺之隔,卻是天涯。 曾經轟轟烈烈,曾經千迴百轉,曾經沾沾自喜,曾經柔腸寸斷。

到了最後, 最悲哀的分手竟然是悄無聲息。 有相逢就有別離, 可是每個人都害怕別離。 大家都知道,最後一次的別離就是死亡。

我們口裡說"天下無不散之宴席", 心裡卻捨不得喝掉手中的酒,還想再唱一支歌,再唱一支歌。 你可不可以不走? 很高興你能看到這裡.

或許,你的心裡正在發生一些細微的變化 是嗎? 愛情---這是乙個永恆而又年青的話題, 每乙個愛情故事裡一定有精彩的片斷, 相信愛,愛就會可愛 喜歡乙個人很容易,愛乙個人很難 其實~愛是不需要理由的~ 如果你找到了乙個所謂的「理由」 那你就不是真的愛她,你只是愛那個「理由」而已 想乙個人是痛苦的~但你還能無悔愛她的話,就證明了你是真心的,只要再堅持,你一定等到的! 但是我個人認為!

1.愛乙個人不是因為他(她)是誰,重要的是和他(她)在一起有感覺。 2.不要因為愛而傷心落淚,曾經擁有才是最重要的。 3.沒有男 人或女人是值得你為他流眼淚,值得的那一位,不會要你哭。

4.不要因為完結而哭,要為曾經發生而微笑。 5.不要花時間在乙個不會花時間在你身上的人。 6.不要因為完結而哭,要為曾經發生而微笑。採納哦

2樓:板秋梵光

愛情就是會讓人很受傷害的,的確愛的太深痛的就越深,因為它會讓你對乙個人越來越在乎.但是不是你說對感情不認真就能不認真的.真的到了愛到不行的時候,又怎麼能控制呢.

感情這東西,是不是一方抓得太緊另一方就不是很在乎了?要怎麼經營愛情?如果改變一下,是不是對方更在乎

3樓:

感情這東西比較微妙,人人都說太在乎了,就會讓對方絕對不珍惜。愛情中,就是你追我趕,偶爾換一下。

4樓:幸宛筠

不要想太多,不要奢求太多,不要沒有什麼事就我愛你啊你愛我的話,不要每次對他(她)性行為的交流,有話就好好說,沒有話,可以不說,但是不能夠顯得無所謂,在一起是為了什麼呢?現在的年輕人了解嗎?了解了知道做嗎?

還是其實根本不了解說自己了解,愛不要陷的太深,更不要太過冷淡,開開心心的面對著對方,試著去找話題,不用太拘束,糾結。最重要,做好你自己才是最好的,是在不行沒關係哈哈哈?,異性只為傳宗接代,同性才是人間真愛。

5樓:7尋找正確的路

是的,抓緊的容易傷害。若對方不愛你,勸你放棄吧、若相愛給對方個自由的感覺。

6樓:萊兔兔

有玩過沙子不,你抓的越緊,就越難把控,男人嘛,你要對他若即若離,讓他琢磨不透,這樣你才能掌握主控權

7樓:瘋狂的奔跑啊哈

一定要優秀自己,男人女人都彼此自由,越想抓住就會超快失去,不要用自己的方式去愛別人

8樓:我愛自律

經營好兩個人的感情,要理解對方,寬容對方,還要能接受對方的缺點,更要給對方私人生活,要不然會讓對方感覺很壓抑,進而影響倆人感情

9樓:在大孤山記筆記的鳶尾花

不是不在乎,是沒有自由,話不多說,就是這個理

10樓:

對的,我感覺也是,一方抓的緊另一方反而不在乎了

11樓:哇哦

感情不用培養,順其自然就好!相信我

12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人都犯賤,你越對他好,他越覺得應該的,越不把你放在眼裡

13樓:還在暖心

你對他好三分他就對你好七分﹒你若對他十分,他必定會對你0分。所以說五五分吧!

為什麼每一段感情我都很認真很珍惜很負責任,但總是不能走到最後?

14樓:匿名使用者

能感受到你的苦悶。

感情:認真、負責、珍惜。都是一些積極正面的好的且必要的回方式,你能做到這幾點,就已經答具備了讓別人去珍惜你的前提。

我們和人交往的時候,其實也有必要去對人做乙個比較全面的評估和了解,比如:人品?性格?

家境?現狀?理想?

這些原因,可能對於以婚姻作為背景的戀愛,都要或多或少的去做了解,了解的過程,可能不一定是言語的直接詢問,卻也是可以通過平時的言行舉止去推斷出來的。

在乙個,人和人之間相處的技巧,還是要具備一些,有的時候,可能過於遷就,過於忍讓,會讓被遷就被忍讓的物件習以為常,最後就成了理所當然了。所以,適當的壓力,合適的一點對婚姻的試探,也是有必要的。

當然,人和人之間畢竟是個互相的過程,畢竟人又是個複雜的種類。所以,互相的交往推進是沒有公式及具體方法可言的,唯有盡可能讓自己變得強大,變得自信。讓自己面對失敗的時候可以坦然一笑,並繼續一如的前行。

祝福你:幸福!

1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對於感情抄要心態平和,bai要堅信直接的白馬du王子還沒有遇到。zhi

其次,千萬不要相信dao偶像劇裡面的愛情觀。

最後,在現實生活中並沒有所謂的完美愛情,只有為了完美愛情而共同用各自的責任心堅持不懈追求的過程。真正的愛情以相互信任和相互負責為前提,能在快樂時光裡相娛相樂,更能在痛苦的日子裡相扶相持。兩個人對待愛情的共同責任心能堅持多久,這份感情就能延續多久,愛情的長存需要兩個人的步調一致。

愛情到底是什麼?愛情到底是個什麼東西

親 很榮幸為您解答問題,愛情是超越一切的能量。是你願意付出一切也要和他 她 攜手走過一生,這就是愛情。所謂愛情,就是自己看見乙個人的時候,內心覺得喜歡,那就是愛情。就好像,那不過就只是一種感覺,自己又並不傻,所以當然可以感受到。如此去定義愛情,聽起來那似乎也並沒有什麼問題,可是就在很多人把愛情看得那...

愛情到底是什麼東西,愛情,他到底是什麼東西

辟世源湛 愛情就像三加二.三層痛苦加兩層甜蜜.看著很甜其實是苦的.因為痛苦總是比甜蜜多一層.呵呵.其實這玩意每個人的感覺都不一樣.都不可能形容出來.知道的說不清楚.說清楚的不知道.最好能自己體會一下那種既甜蜜又很苦的感覺.每個人體會不同.我的感覺告訴你了.也許很片面.參考也好啊.就像我說的.我們說出...

愛情到底是什麼東西呢,愛情到底是什麼東西?

我回答下下。愛情是兩個人共同守護東西,卻一不可。也要同時的相互包容 尊敬和信任。愛情不可能是一帆風順的,如果有時候太過計較,反而卻傷了對方,所以凡事多包容包容,忍讓忍讓。多想想兩人在一起開心的時候,不要一遇到不開心的時候,就開始懷疑對方的錯與對。愛情是互相包容 互相體諒的。人無完人,誰都有反錯的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