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晚上碰到我以前小學同學可是總感覺他說話真假參半一半真的一半假的請問是為什麼

時間 2021-06-22 06:08:18

1樓:我的話

要不然別人把自己的所有一切都和倒豆子一樣說給你聽?都小學同學了,有句話說得好,防人之心不可無,害人之心不可有,這都是很正常的事情啊

2樓:國色天香

你也沒有介紹他到底說了哪些假話呢?他說假話的那些肯定就是不希望你知道他的真實情況啊。而且這個小學同學到底和你是同性別的呢還是異性同學,那如果是異性同學的話,他可能就是想和你做男女朋友啊那麼又不想。

讓你瞭解他的真實情況,因為它的真實情況可能是比較糟糕一點,會讓你看不起他。所以他就要吹點牛啊,要把自己描繪的好一些,這樣你才有可能去會接受他的呀。如果你們是同性別的,他要可能是怕你看不起他。

那樣的話感覺自己很沒面子,這麼多年沒見面啦,總希望在別人面前人家能高看自己一眼吧。很多人也是有攀比心理的,我覺得應該就是這個樣子的,還有你怎麼就能確定他的話是遵義辦的假一半的呢?也許有一大半是真的,只有一小部分是假的,或者有一大半是假的,只有一小部分是真的呢。

你難道那麼瞭解他嗎,那麼瞭解他的話,他怎麼就會這樣撒謊呢?他不把自己的謊言被揭穿,更看不起他嗎?

我想以開玩笑出名。但是說的話。一半真實,一半假話。因為我想掩蓋某些事實。就把他當笑話講出來。

3樓:大空之雨

原則上不會。但你要注意你笑話(或者謊話)的尺度,如果你當眾說些反動的引起恐慌的玩笑,很有可能觸犯法律。

是真是假的近義詞有哪些

4樓:匿名使用者

近義詞:真真假假

【成語】: 真真假假

【拼音】: zhēn zhēn jiǎ jiǎ【解釋】: 指真假難辨。”

【舉例造句】: 報紙上真真假假的娛樂新聞實在不值得一讀。

【近義詞】: 虛虛實實

5樓:匿名使用者

仗勢欺人、狗仗人勢 、狐虎之威

校園走廊碰到以前同班的同學,他看到我,歪著頭,嘴角泯著,燈暗看不清他嘴角是上揚還是下楊,他沒開口打

蔑視你,表示自己對你的不屑 你就別瞎猜了,你又不是他肚子裡的蛔蟲,怎麼能知道他的想法呢?你這麼在乎他的看法?如果平常沒有交集,你也沒做錯什麼,不必想太多,他可能只是看見你,但是不太熟悉,學習壓力大,心情不好或者當時累等等原因,跟你沒有關係。有時候見到認識的人不打招呼也很正常,尤其是學習累,尤其是關係...

我喜歡女孩我們是小學同學不過現在我們都畢業了在去年的時候我們談了不到月她說我有

也可能是真的,也有可能是假的,謹慎 別被騙了 有些人就是測試一下魅力 紅楓葉火 小子啊,離的遠點吧,原因很簡單,她當初說你狠土,那是他心中有人了,現在可能是他在追求他人的時候失敗了,現在想從你這裡得到安慰。放手吧。 伊希灰 算了吧,有過一次了,你怎能保證沒有第二次 我狠灬愛你 也許他是騙你的,也許是...

為什麼我總是夢到乙個小學同學 (男的)

正所謂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或者最近聊到這方面的話題,或者最近有碰見過久未見的同學。總是夢到小學同桌 男 是什麼意思 你相信第六感覺嗎?如果你對他不反感,就試著和他聯絡。沒準你兩前世有緣今生相隨,白頭到老。我的乙個同學和你一樣,現在生活的很幸福。這同學離你會越來越遠。為什麼經常會夢見同乙個男生是我小學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