琳琳的速度是冰冰的一半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1-06-22 06:07:17

1樓:民生為本

琳琳的速度是冰冰的一半意思是琳琳的速度如果是10米/秒,那麼冰冰的速度就是5米/秒。

2樓:匿名使用者

比如冰冰一分鐘跑200米,琳琳只能跑100米。

3樓:忙中偷閒帶寶寶

這這句話直接按你的說法就可以了。

琳琳堅持每天練字,3天一共寫了246個字,照這樣的速度,她一週能寫多少個字?

4樓:時芮歡

246÷3x7

=82x7

=574(字)

琳琳寫了16個生字,冰冰寫了8個生字,冰冰還要再寫多少個生字才能超過琳琳?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題容易答錯為8個,實際答案應該是不少於或者說至少再寫9個生字,因為16-8=8,冰冰還要再寫8個生字才能和琳琳一樣多,而題目中是超過,所以要多於8個,那至少是9個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冰冰還要寫9個生字才能超過琳琳

7樓:有尋楣

冰冰再寫9個生字才能超過琳琳。

請問這句話什麼意思?生活,一半是回憶,一半是繼續。能折騰的時候,別讓自己閒著。7月你好

遠方丶處 生活,就是邊回憶邊繼續。我們有時懷念過去難忘的時光,又同時要為以後理想生活而奮鬥。在自己有限而充滿活力的年紀裡,一定要不懈的努力,活出自己,不讓以後的自己後悔。7月 加油 自己付出了,就不要後悔失去了那份感情,沒有一個人一生只談戀愛不做其他事情,也許就在你轉身的時候,他離開了你,這樣的事情...

一半鹹水一半淡水的湖泊是,一半鹹水一半淡水湖泊是?

醉眼看花 1 一半鹹水一半淡水的湖泊是巴爾喀什湖。2 巴爾喀什湖 英語 balkhash lake 哈薩克語 俄語 亦作balqash或balchas,湖名源自突厥語,意思為 沼澤地中的草叢 地處哈薩克共和國的東南部,中國古稱夷播海。在世界眾多的湖泊中,它因湖水一半為鹹水湖一半是淡水湖而獨具特色。3...

火影忍者中,琳是誰啊,火影忍者中琳是怎麼死的?

你去看漫畫就知道了。琳,卡卡西,還有羽志波帶土 他們仨是一組的。琳不愛說話。性格好象挺內向的吧。反正我覺得是。在一集裡出現過帶土和琳。是他們三個還有四代一起出任務的時候。卡卡西是隊長。琳被敵人抓走了。卡卡西開始不救,可帶土要救琳。這倆人吵了一架就各奔東西了。帶土去救琳的時候。卡卡西還是來幫忙了。最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