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琳,王皓,王勵勤是怎樣拿球拍的

時間 2022-01-14 05:25:10

1樓:匿名使用者

王勵勤有歐洲人的身材,中國人的打法

馬琳打球有激情,技術比王勵勤新

王皓是中國世界第乙個以直板橫打為主要打法的選手,技術新穎度在王勵勤和馬琳之上

我最喜歡王皓!!支援他!2023年會是他的輝煌!

2樓:匿名使用者

馬琳 小球技術好 技術細膩 發球 處理球 旋轉球都很好 王勵勤 身體素質好 有身高優勢 屬於穩紮穩打性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馬琳和王皓都是直拍兩面反膠的選手。兩人反手的區別在於馬琳既能推擋又能直拍橫打,而王皓只會直拍橫打。

個人覺得做為直拍的選手推擋是必需的,因為從生理學的角度講,直拍橫打很難和橫板的反手對抗。也就是說,直拍橫打只能做為輔助的技術,而要把加強正手、發球、台內小球的處理和步伐做為主攻技術。

王皓的直拍橫打確實很有特點,但一旦對方適應了,就沒有多大威脅了。而王皓又屬於靠這個技術制勝的選手,他用直拍的優勢也僅此而矣,像其他的包括發球、正手的殺傷等,甚至還沒有許多橫拍的選手好,他想在今後有所突破,難度相當大。

而馬琳則不同,他的反手時兒推擋時兒橫打,而且推擋的變化也很多,什麼切啦、擠啦,給對手一種變幻莫測的感覺。換句話說,馬琳智商相當高,天賦比王皓要好的多。他的發球、正手、台內小球又屬於世界no.

1。因此我很看好馬琳。

4樓:匿名使用者

馬琳,王皓--直板 王勵勤--橫板

你認為兩王一馬中的王皓實力強嗎?

我認為王皓實力很強。王皓雖然號稱 千年老二 王皓在國外比賽中很少輸給國外選手。他還獲得過很多次的單打世界冠軍,這個記錄很久沒有被打破了。他拿的世界冠軍也不少。王皓在他的運動生涯中獲得了18個世界冠軍。這些世界冠軍是對王皓能力的肯定,也就是他連續三年奧運會的成績是獨一無二的。國乒大將王皓在世界乒壇仍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