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句話的意思是,這句話的意思是什麼?

時間 2022-08-03 14:50:08

1樓:簡單士多啤梨派

你好,這幾句話翻譯下來有幾種情況:

1·實現乙個成功的關係的公式很簡單:你應該把所有的災難,好像他們是瑣事,但從來沒有**的細枝末節,就好像它是乙個災難。

2·公式中為實現乙個成功的關係是非常簡單:您也應該這樣對待所有災害,如果他們雞毛蒜皮但從來沒有把乙個瑣碎,如果它是乙個災難。

3·為實現乙個成功的關係的公式很簡單: 您應對待所有災害,好像他們是瑣事,但從來沒有都**是亂扣帽子,好象它是一場災難。

4·慣例為達到乙個成功的關係是簡單的: 您應該對待所有災害,好象他們瑣事,但未曾對待瑣事,好象它災害。

5· 用於完成一種成功的關係的公式是簡單的:你應該對待所有災難好象他們是 trivialities 但是不**乙個瑣碎性好象它是一場災難。

這幾種情況選哪個要看你的標準了。

2樓:曾飛非

建立良好關係的公式很簡單:你應該把

所有的災難

如果他們不處理瑣事為瑣事

如果它是乙個災難。

3樓:匿名使用者

達到成功關係的要訣很簡單,那就是你應該視所有的災難為微不足道的小事但是絕不能視所有的小事為災難。

這句話的意思是什麼?

4樓:一路灰大

沒描述一點提示或參照都沒有,不知道什麼意思。

5樓:匿名使用者

誰問此話?就這幾個字,想問的事情都不清楚,何人能明白?

6樓:匿名使用者

對不起 ! 不知道你問的是那句話的意思,所以無法作答。

7樓:clear丿

這句話的意思是什麼都沒有沒意思

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句話是戀人之間的約定吧!可能是因為某種特殊原因不得不暫時分開,所以他們約定各自努力讓自己變得更優秀之後再相聚

9樓:匿名使用者

what』s wrong with you?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句話的意思是他們要在最高峰的地方相見。

11樓:蘇子纆

約定著,在彼此都成功之後在一起

個人觀點

男人這句話是啥意思?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我是和你談戀愛

那是可以一直都聊天」

這句話的意思就是字面意思

就是指如果我們在談戀愛的話

一直聊天是沒有問題的

13樓:星辰大海沒有記憶

啥意思?就是說明你找他聊天太多了,他覺得煩了,你可能占用了他的太多時間,而他又沒有想和你發展下去的意思,所以才會這麼和你說。

14樓:天天小事

對你沒意思了,話不投機半句多。

我想知道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15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是寓意,他為你 心動,他喜歡你,心 裡己愛上你了。

撩人情話:

你攪散了一池星光 成為了我的月光

擇一城終老,遇一人白首,挽一簾幽夢,許一世傾城,寫一字決別,言一夢長眠,我傾盡一生,囚你無期,擇一人深愛,等一人終老,痴一人情深,留一世繁華,斷一根琴弦,歌一曲離別,我背棄一切,共度朝夕。

陽光溫熱,歲月靜好,你還不來,我怎敢老。

浮世萬千,吾愛有三:一為日、二為月、三為卿。日為朝、月為暮、卿為朝朝暮暮。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是我一直在尋找的月亮。你是滿天星光裡隱藏的一輪明月。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說,他很喜歡你,總於找到愛的人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這個是有情人的告白呀,但是這個也太含蓄了,一般的人應該都看不懂的。

19樓:綠漪

你就回!

喜歡我,就直接告訴我哇!我又不是不負責!

20樓:暨興邸雀

就是與「事與願違」,「只身處之」意思相反的說法,意思就是事情的發展和結果不與自己的願望相違背;只有單獨乙個人善於相處。隻身我的愚見。

我,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21樓:真的及時雨

增之一分則嫌長,減之一分則嫌短,素之一忽則嫌白,黛之一忽則嫌黑。

模仿宋玉的《登徒子好色賦》:東家之子,增之一分則太長,減之一分則太短 ;著粉則太白,施朱則太赤;眉如翠羽,肌如白雪;腰如束素,齒如含貝;嫣然一笑,惑陽城,迷下蔡。

譯文:東家那位小姐,論身材,若增加一分則太高,減掉一分則太短;論其膚色,若塗上脂粉則嫌太白,施加朱紅又嫌太赤,真是生得恰到好處。她那眉毛有如翠鳥之羽毛,肌膚像白雪一般瑩潔,腰身纖細如裹上素帛,牙齒整齊有如一連串小貝,甜美地一笑,足可以使陽城和下蔡一帶的人們為之迷惑和傾倒。

22樓:山人老施

形容長得正好,再高就太高,再矮一點就太矮,己經十全十美了,恰到好處。

23樓:匿名使用者

長短正好,黑白適中。

24樓:那些老外

what』s wrong with you?

這句話是什麼意思啊?

25樓:查紅玉

mr. dursley was the director of a firm called grunnings, which made drills.

dursley 先生在鑽頭製造公司 grunnings 擔任主管。

26樓:

哈利波特與魔法石的英語版,第一篇,第二段,第一句····剛剛讀到這裡···

27樓:落葉梧桐

德斯裡先生是grunnings鑽頭公司的主管

28樓:雨戀

dursley是稱呼,

made drills 是做演習的意思

29樓:家美樂迷迭香

是說mr. dursley 的職位吧,made drills是做鑽頭的意思

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30樓:匿名使用者

"進退莫疑 自有佳期,營謀用度 不須妄為此卦人人愁熱之象凡事隨心從意也"缺個標點,"進退莫疑 自有佳期,營謀用度 不須妄為此卦人人愁熱之象,凡事隨心從意也".

不要疑惑到底是進還是退,最好的出手時機自然會到來,謀劃籌備事情要有個尺度才好.不用自以為這個卦象是人人都因為天熱而焦慮,於是就做事縛手縛腳,凡事只要隨心所至,想到了就去好好做.

看解這卦應該是個上平卦,還不錯.其實也不用這麼看重,人常說嘛"卦為解心憂".

31樓:匿名使用者

愁熱之象,焦慮憂愁的樣子。

32樓:丫丫妤

跟我抽到的一模一樣,太牛了!

33樓:

覺得應該是,天氣炎熱(社會繁冗複雜),會導致心情焦慮,但是不必驚慌不必心亂如麻,自然有微風送爽(有貴人或者是解除焦慮的好事)

3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求財:不要懷疑自己的產品,要相信自己的眼光,財運來時擋也擋不住的,要用的的去做,不能三心二意!

這句話是什麼意思啊?

35樓:雲婉君僪綠

我祝福你……希望你能面對你的未來並做得比我的女孩還要好,在愛情上不傷害任何人,你必須比我開心。

上面是直譯,我認為應該這麼理解:

我祝福你……希望你以後的未來比在做我女朋友時還要好,我在愛情上不願意傷害任何人,你必須比我幸福。

36樓:小愁

這意思是:「承諾(或『要約』)必須同接受承諾(要約)人一方關聯起來才是有效的。」 。

acceptance:在這裡應是「承諾」的意思。

offeree 在法律上是「受要約人」(即接受承諾的一方)的意思。在商務、**上則是「被發價人;接盤人;被出價人;受盤人」的意思。

可以翻譯成:「要約有受要約人(簽字)即生效。」 或者「要約必須送達受要約人才是有效的」

37樓:窒息的月亮

只知道我正在微笑著輕視你。

38樓:匿名使用者

只知道我正面帶微笑的低頭看你

39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知道我看不起你笑的樣子

40樓:我是蒙瞎瞎

要知道我正微笑著蔑視你

41樓:芮菊過書

這句話的意思

我不免直說

要是你確定和你有關

那麼這句話的意思就是

他不是愛你

而是愛你愛他的感覺

42樓:程榮花武汝

行為功利主義將行動的正確性僅僅置於長遠的考慮,但這套理論對由於愧疚引起的懲罰的這一需要沒有清晰地界定,並認為是保守的考慮。

希望能幫到你!

這句話啥意思,這句話啥意思

你喜歡對方嗎?要是喜歡的話我個人建議多找點兒共同話題吧,比如女方喜愛什麼然後從這點切入,另外也多注意一些自己的言辭,大多數女生比較喜歡溫柔有禮的男生,哪怕不喜歡,多少也能增加些好感。不喜歡的話,也沒必要聊下去了,女方是多少有點厭煩情緒在裡面的。這是我的個人意見,希望對你有所幫助。一些隨緣 想找個好的...

她這句話是什麼意思,“來啊,互相傷害”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大花哈哈小童鞋 這句話的意思就是暗示你說話的傷到了她的心,但是還不至於分手,但是累計多了就會分手,壓死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就是跟你玩完! 那些老外 what s wrong with you? 說者無意,聽者有心 可能她受了刺激?可能她被人說了一些不開心的話?不管是什麼,你都應該問清楚 而不是自己一個...

這句話什麼意思,這句話什麼意思?

三板石 這是秦時明月中第十三集 白雪 中最後在崖頂,小高和雪女對呤的一首詩。大意是 北邊山林裡的二隻燕 應是羽若雪兮 羽毛白的象雪一樣,冷風哀哀,比翼雙飛,難以分離。比喻二人的情深意重,絕不分離。 瑤琴 這是 秦時明月 裡面高漸離和雪女的對話。北嶺有一對燕子,羽毛似雪般潔白。北風蕭瑟,欲飛往南方過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