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中國女排的集郵紀念品,郵幣卡

時間 2022-08-03 14:45:09

1樓:知道最牛的老師

2023年11月6日至16日,第三屆世界盃排球賽在日本東京舉行,11月16日晚在大阪進行的決賽中,年輕的中國女排取得七戰七捷的勝績,一舉擊敗了各路勁旅奪得冠軍。這次比賽牽動了億萬中國人的心,振奮了民族精神。 2023年12月21日,郵電部發行「中國女排獲第三屆世界盃冠軍」紀念郵票,編號j76,全套2枚。

把中國女排歷史性突破,記錄在郵票上。

此外,中國發行過很多關於體育題材的郵品,也有一些品種與女排有些關係,如奧運會等。

你好問一下中國女排第三屆世界冠軍紀念郵票,20分,1981,j76(2-2)目前價

2樓:匿名使用者

j76《中國女排獲得第三屆世界盃冠軍》,全套2枚,(2-2)是《為國爭光》,面值20分,目前全新票市價大約在8元/枚。

接到中國集郵網的傳真,說免費為公司做主題郵幣卡。到底是不是真的哦!怎麼有這個好的事啊!

3樓:小臉嘻哈哼

肯定是忽悠你的啊。肯定是乙個掛名郵票 因為現在郵市很火 商人都想借這個機遇發財。能想的辦法都想一下 但是如果是有利於你公司的發展 推廣 又不損失多少利益的條件下 可以接受 但是我們都明白 事事都是互利的 沒有送上門還帶套子來的女人,

4樓:匿名使用者

有,卻有此事,我公司也有接受到,具體詳情我諮詢過了。

1、公司主題郵幣卡的設計、策劃是免費的,但郵票、幣鈔、磁卡是要成本的,**由他們定。

2、公司主題郵幣卡冊的生產要去它們指定的工廠生產。

3、他們的合作公司名稱叫「中郵博雅」。

你可以上網查查!

5樓:匿名使用者

天上掉餡餅了。

如果不是pz的話,那麼羊毛出在羊身上

關於70、80年代的郵票**

6樓:匿名使用者

70到80年代多為baijt郵票,這時期的郵du票價值不錯。全zhi新單套最低的有dao幾元的,大多數是版

幾十權元到幾百元的。82年到92的郵票多為幾元到幾十元的**。92年以後的是編年郵票,基本就是每套幾元錢。

你沒具體說出你都有哪套郵票,沒法幫你準確估價。另外,每套郵票有不同的志號(編號),就是郵票左下角那個號,你可以把志號或者郵票名稱輸入**網或浦東郵票網自己查詢**。

7樓:濤乎想象

70年代 80年代值錢 90年代的不值錢

中國郵幣卡的現貨市場有哪些

8樓:廣月明

有哪些郵票電子盤簡單,**太複雜。郵票屬性已定,是不可複製的政治紀念品,

文化藝術品,經濟發展史記載品,目前,其價值被嚴重低估。以前是因為,品相,

儲存,真假,路途奔波等等難以交易等原因造成的。目前,郵幣卡電子盤的出現

徹底解決了這個問題。而****是受國際形勢、國家政策、行業景氣、企業經營、

增發,主力、莊家、游資意圖等等影響,非一般吾輩能掌控的。而郵票僅從題材,

盤中存量,莊家意圖等看懂就行了。

郵幣就乙個莊家,**一般有多個莊家**不好時,大難臨頭各自飛,還有莊家互不服

氣,搶奪籌碼,惡性火拼,拿著基民的錢,互相打壓。好多不錯的**在大好**中不

漲價,或許是這個原因。**能做空。融券賣出,股指**做空,**虧錢也瘋狂賣,

股指**槓桿大賺。郵票沒有那麼多事。

9樓:水產養殖前景

郵幣卡電子交易的幾大優勢

1、郵幣卡電子盤交易是有實物作為保障的。這是跟其他純虛擬的金融理財產品最大的不同。**上市公司如果退市,它的**就會一文不值。錢幣郵票線上交易標的物有實物與其對應。

2、郵票錢幣等收藏品發行的時候都有量的限制,隨著時間的推移,它們的稀缺性會顯現,總體趨勢是增值的。所以這是一種相對安全的投資模式。

3、t+0交易,當天買可當天賣。

4、與銀行合作資金安全有保障。投資者的銀行卡與交易客戶端繫結,和**交易類似,客戶的資金可以在銀行賬戶和交易賬戶間自由轉賬。

5、無門檻無保證金,不收取任何開戶費用,適合大眾的投資理財專案。

現貨的優勢∶

1、**投資擁有更靈活的t+0雙向交易模式,便於隨時把握**和規避風險,操作靈活性很強;有相當高的資金利用率,**投資採用保證金交易,很好的提高了資金的利用率。

2、**投資擁有完善的市場機制,靈活的交易時間。**屬於國際能源交易品種,主要集中於歐美國家,所以其交易比較活躍,連續性強,其活躍時間集中於晚上8到11點,錯開了上班時間,可以白天上班晚上操作,業餘投資十分方便。

3、**有著不可替代的套期保值投資優勢。**作為工業原料廣泛用於各類工業生產加工,有著國家戰略地位。

4、**交易門檻低,投資獲利空間和**週期快。由於****的波動比較大,加上雙向交易的優勢,投資交易機會更多,滿足了中小投資的投資需求

10樓:程式設計師養大閘蟹

南京文交所

南方文交所

中藝文交所

江蘇文交所

中南文交所

金馬甲福利特

華強文交所

華中文交所

上海文交所

上海郵幣卡

安貴郵幣卡

湖南文交所

聚齊郵幣卡

南昌郵幣卡

天津文交所

南京文交所

華夏文交所

河北文交所

西部郵幣卡

北京郵幣卡

漢唐郵幣卡

聯合郵幣卡

北京郵幣卡

新華郵幣卡

11樓:淺秋繁花

安徽安貴郵幣卡平台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找我

中國集郵網廳是不是騙人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國家郵政局辦的,不是騙人的。就是其工作效率太低下了,發貨不及時!

13樓:來自肖帝巖暗香襲人的史黛拉

是的,一枚郵票奇遞必須是快件十元運費,為什麼不用**信呢?

中國女排各個隊員的詳細,中國女排各個隊員的詳細資料

景田不是百歲山 1 楊昊,生於1980年3月21日,中國女子排球運動員,中國女排主力主攻手,曾多次參加奧運會。身材雖然不高,但是力量很大,彈跳好,心理素質過硬,關鍵時刻敢於出手。她的得分手段多樣,大力的跳發球也很有特點,曾經有 郎平第二 的美譽。2 王一梅,1988年1月11日出生於中國,中國職業排...

求中國女排的勵志故事左右,求中國女排的勵志故事100字左右

1981年在女排世界盃首次奪冠,緊接著1982年又奪得女排世錦賽冠軍,在接下來的1984年洛杉磯奧運會上摘得奧運金牌,實現三連冠,後來又連續衛冕世界盃和世錦賽冠軍,達成輝煌的五連冠霸業。雖然自1988年漢城奧運會起,中國女排逐漸步入低潮,但仍不時奮起,其中在2003年世界盃和2004年奧運會又先後問...

中國女排孫晉芳和同伴們的簡介,中國女排孫晉芳年齡

孫晉芳孫晉芳 人物簡介 我國著名女子排球運動員。性別 女 生日 1955.4.06 籍貫 安徽省宿縣 代表團身份 中國排球隊領隊 職務 主任 工作單位 排球運動管理中心 球隊榮譽 1981年中國女排獲第三屆世界盃賽冠軍,1982年再獲第九屆世界錦標賽冠軍,1984年洛杉磯奧運會上再登冠軍獎台。評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