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女排奪得了亞運會冠軍的時候,為什麼賽後郎平指導露出靦腆一

時間 2022-01-18 15:20:16

1樓:k弟遊戲解說

在耶加達亞運會上,中國女排以3比0擊敗泰國女排,獲得亞運會金牌。這時,郎平主教練松了口氣,露出了笑容。其實從備戰亞運會開始,郎平就一直悶悶不樂,一本正經。

即使當滑稽的朱婷高興地踢毽子時,刀郎也感到驚訝。在刀郎嚴肅的面孔背後,原因真的讓人匪夷所思。女排贏得亞運會後,認真的郎平終於笑了。

首先,郎平是中國女排的巔峰。她必須始終保持高度的關注和觀察,對場上的情況做出快速準確的判斷。如果她的表情不嚴肅,時不時的嘻嘻哈哈不僅會打亂她的思路,還會讓場上的女排姑娘有偷懶的危險,對比賽沒有任何傷害。

其次,亞運會女排決賽,儘管中國女排大比分2:0領先泰國,第三局18-11領先7分,基本上乙隻手已經摸到了冠軍獎盃,但郎平的指導還是很認真,甚至平靜到讓人覺得「可怕」!現場鏡頭切到郎平邊的時候,看到她緊緊盯著場上的一舉一動,絲毫沒有「深呼吸」的想法。

這樣的郎平指導才是最值得我們尊重的!

最後,在亞運會上,郎平引導的中國女排以弱隊為主要對手,導致亞運會上所有對手禿頂。目光的超脫體自始至終對主力的熱身,直到決賽狀態不佳,而朱婷的決賽**就是這樣煉成的。紮實的訓練體中國隊發球和傳球成功率的提高上。

贏球的毅力就是用高壓壓制主要對手不給你機會,不僅3-0,更是爭取每一局拉大分差取勝,也正是這樣才慢慢培養了女排李盈瑩,她的發現才是郎導的意外之喜。

在這屆亞運會上,無論對手多麼弱小,郎平教練都能全程保持一本正經的樣子,那種有難不喜不悲的教練態度真的很有說服力。

2樓:秋風體育

主要還是因為郎平面對鏡頭十分害羞,她為女排球員而驕傲。

3樓:史蒂芬斯

是因為對於中國女排有著一種非常奇妙的情結,看到獲得冠軍的時候就會覺得非常開心。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因為郎平終於獲得了勝利,對於即將到來的這種讚揚她感到非常的害羞。

5樓:天悅

因為郎平一直都是嚴厲的形象在隊員面前,所以在隊員們取得冠軍以後,她也不能開懷大笑,只能微微笑一下,來表達一下自己的喜悅。

中國亞運會一共奪得多少金

1990北京 183 1994廣島 126 1998曼谷 129 2002釜山 150 2006多哈 165 中國自1974年開始參加亞運會 這屆33金 從1982年第9屆亞運會開始至今連續七屆蟬聯金牌榜首位.從金牌數來說最多的是北京亞運會.但那時是佔了東道主的優勢,真正最好的當然是公認的本屆多哈亞...

廣州亞運會中國獲得了多少金牌,廣州亞運會2023年10月中國獲得了多少金牌

東華合創金融部 199枚金牌 廣州亞運會中國一共獲得199枚金牌,119枚銀牌,98枚銅牌,總計416枚獎牌,排名第一 水源泉溪 廣州亞運會中國一共獲得199枚金牌,119枚銀牌,98枚銅牌,總計416枚獎牌 選我為最佳答案 實時金牌牌榜 金 銀 銅 總數 1 中國 199 119 98 416 2...

中國2023年廣州亞運會的金牌數

排名 國家或地區 金牌 銀牌 銅牌 總計 枚 1 中國 199 119 98 416 2 韓國 76 65 91 232 3 日本 48 74 94 216 國家 地區 金 銀 銅 1 中國 199 119 982 韓國 76 65 913 日本 48 74 944 哈薩克 18 23 38 5 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