緣分到底是個什麼東西啊,緣分到底是什麼 怎麼解釋呢

時間 2022-03-10 23:50:28

1樓:超級小仙女吖吖

什麼是緣分?有人問隱士。隱士想了一會說:

緣是命,命是緣。此人聽的糊塗,去問高僧。高僧說:

緣是前生的修煉。這人不解自己的前生如何,就問佛祖。佛不語,用手指天邊的雲。

這人看去,雲起雲落,隨風東西,於是頓悟:緣不可求的,緣如風,風不定。雲聚是緣,雲散也是緣。

感情也如雲,萬千變化,雲起時洶湧澎湃,雲落時落寞舒緩。

感情的事如雲聚雲散,緣分是可遇不可求的風。世上有很多事可以求,唯緣分難求。茫茫人海,浮華世界,多少人真正能尋覓到自己最完美的歸屬,又有多少人在擦肩而過中錯失了最好的機緣。

或者又有多少人有正確的選擇卻站在了錯誤的時間和地點。有時緣去緣留只在人一念之間。

其實,說句實話,我們應該相信緣分大千世界,茫茫人海,能夠相遇就是一種緣分,相遇是緣,相逢是緣,相識也是緣,有些失去是注定的,有些緣分是永遠不會有結果的,相信緣分相信命運對我們來說也是一種困惑與解脫,有些緣分是我們無法解釋清楚的,有時命運也好像是在成心的作弄我們,有些事情在冥冥之中是有定數的。是你的終歸是你的,不是你的強求不來,緣分和命運都是上蒼注定的,從我們來到人間的開始就已經安排好的。佛說:

「今生你嫁的人,就是前世葬你的人。」前世的因今世的果,前世的情今世的債。

命裡有時終須有、命裡無時終須求。人生在世人與人之間都是一種緣分,緣來緣去、緣起緣落、緣聚緣散、緣隨緣盡,都是乙個緣字。有緣千里來相會、無緣見面不相識。

有些人有緣而無分、有些人有分而無緣,有些人即便是擦肩而過也不見得因為相遇而停留太久,因為他們無緣而無分,有些人即使是有緣相遇,但是停留的時間也許是很短暫的,因為他們無分,也只不過就是生命之中匆匆的過客而已,有些人為了求緣卻等待了很久甚至會付出一生和沉重的代價,可是他們還是無緣以對,而一路上所經歷的也只是孤孤單單的長途跋涉,以及全身累累的傷痕,這就是無緣的結果。

乙個人從相遇、相識到相知都是緣分,命運是違抗不得的,強求不來,人生在世靠的就是乙個緣字,一切還是隨緣吧。這樣最低起碼不會讓自己受傷。

2樓:伏廷謙潭培

茫茫人海中兩人從相遇,相識,相知,或是相親相愛,這就是緣分,緣分無需等待

,緣分是人爭取的,是人創造的,只有懂得努力創造緣分的人,才是最理智的,可是又有多少人,能在緣分來的時候,抓得住它,珍惜它呢!緣分是美麗的,緣分和愛情一樣,是個古老的話題,同時緣分也需要精心呵護的,緣分不是詩,但它比詩更美麗,緣分不是酒,但它比酒更香濃。愛是不分距離不分地域的,在緣分的天空裡,緣分並不是永遠都不會遠逝的,珍惜你的緣分,善待你的愛情。

莫等失去空遺恨...

緣分到底是什麼 怎麼解釋呢

3樓:在羽一方

茫茫人海中兩人從相遇,相識,相知,或是相親相愛,這就是緣分,緣分無需等待 ,緣分是人爭取的,是人創造的,只有懂得努力創造緣分的人,才是最理智的,可是又有多少人,能在緣分來的時候,抓得住它,珍惜它呢!緣分是美麗的,緣分和愛情一樣,是個古老的話題,同時緣分也需要精心呵護的,緣分不是詩,但它比詩更美麗,緣分不是酒,但它比酒更香濃。愛是不分距離不分地域的,在緣分的天空裡,緣分並不是永遠都不會遠逝的,珍惜你的緣分,善待你的愛情。

莫等失去空遺恨...

4樓:匿名使用者

認識的人就算 有緣

你努力去追求了 那就是份

加油不要放愛走過

5樓:匿名使用者

在適當的時候遇到乙個適當的人

緣分究竟是什麼東西?

6樓:兩性心語錄

第1次見面就注定的結果

7樓:與爾同軒

緣分,讓世界充滿無數意外、驚喜、、、、、、、、

緣分,讓「一見鐘情」這個詞出現,

緣分,讓兩個人相遇,邂逅,戀愛、、、、、、、讓一切唯美的事情發生。

然而,最愛捉弄人的,也是緣分。它讓兩人相遇、相愛;卻無法讓深愛的人們無法美滿。瞬間相遇的快樂,相愛的幸福,甚至於可愛的人們對未來的憧憬都變成回憶。

可這最具缺陷的東西,卻最能感動人。以至於人們對上天賜予這份難得的緣分格外珍惜。這,或許是上帝最想看到的吧!

所以,親愛的人們,請珍惜身邊所有的緣分:

兩人相遇是緣分,邂逅是緣分。同坐一輛車是緣分,鄰居是緣分,打錯**的兩個人是緣分。同學是緣分,師生是緣分,父與子是緣分,同胞是緣分。

身邊的一切一切都擁有緣分,而緣分是短暫的,幸福只能靠自己。

把握良機吧,朋友!一切,皆在你手上!

緣分,曾經讓兩人相遇,可卻擦肩而過;緣分,讓兩人認識,可卻因一時的猶豫而錯過幸福;緣分,讓兩人墮入愛河,卻因誤會而告終、、、、、、這些在螢屏上不少見,可確實,在我們身邊也不少。

或許,你在這讀我寫的心情,也是緣分吧。(掌握緣分)

ps:隨便寫寫,請多提意見。謝謝。

我也在此祝福所有擁有緣分的人。得到了丘位元的幫助,

8樓:匿名使用者

《前世》

我們未必相信緣定三生,但偶爾一定會相信自己可能是前生欠了這個人,所以今生要那麼愛他。現在的情人,到底會不會在前世已經相遇過呢?美國加州最權威的輪迴學說研究專家哥貝爾,從多個個案中發現原來每五對夫婦中,就有一對在前世已結為冤家。

哥貝爾用催眠術助人追溯前世記憶,發現很多夫婦的前世,無論年代、經歷,都可以證明,他們前世已是一對,而前世的經歷,多少仍在潛意識之中,影響今世的行為。

原來的確有緣定三生這回事。

你愛的人對你不好,你依然死心塌地愛他,你可能是前世對不起他。

某君對你疑心一片,可能他前世是壞透的丈夫,經常對你拳打腳踢。

乙個人對你糾纏不休,可能他前世是你的一頭愛犬。

聽過乙個女人說她前世是丈夫的乙隻鳥,後來飛走了,所以今生投胎做人,回來陪他。

旁人是否相信並不重要,最重要的是當事人自己相信,而且故事又那麼淒美。每次想離開他,都會想想,還是不要走了,我前世是他養的鳥,早晚會飛回來。

相信有前世也是好的,有前世就有來世,今世縱不能結合,也可寄望來生。

兩個人一起,說是心靈相通,志趣相投,總比不上是前世冤家那麼抵死。

而且,「前世」是你一再容忍乙個壞情人的最悽怨的藉口。

9樓:刀刀ぺ星落

乙個分手的理由! ——《一直很安靜》

緣分是乙個概念,不是確實存在的。

只要不是確實存在的東西就充滿了不定數,所以緣分是不可信的。

10樓:燕子飛過的田

什麼是緣

也許是在茫茫人海中

我突然想找個人說話時

你恰好在我身旁

11樓:love翠兒

緣份是一種感覺。

當你見到她時你會覺得似曾相識,會預感到以後的生活中你們之間有千絲萬縷的關係。

但生活會證明,那不是預感,是你的願望,所謂緣份,其實是你努力的結果。

12樓:々赫拉

你認是什麼就是什麼,你認為不是什麼就不是什麼。

沒有什麼具體的答案。因為有些事說不清楚,只是對事物一種模糊的解釋罷了。

13樓:吾賊

...時機尚未成熟

~~~~~~~~~~~~

...驅離,阻擋他們的遇見

忍住笑聲,然後閃到一旁~。

14樓:匿名使用者

緣分就是有緣千里來相會,無緣面對說再見!

緣分到底是一種什麼東西

15樓:

佛說:緣為天定,前copy世的五百次回眸,才換來今生的擦肩而過。 「緣份」是什麼?

到目前為止還沒有科學的解釋。 看似偶然,實則必然! 「無巧不成書」,世上不乏巧合,歷史記載著無數多的傳奇; 「無緣不相逢」,緣份隨處可見,人間上演著不休止的邂逅。

相愛是緣, 相愛而能夠相守是有緣有份, 相愛而不能結合是有緣無份! 緣是命運的神手!!! 我們選擇隨緣,便意味著接受命運的安排, 我們勇於追求,便能主宰自己的命運,經過努力所爭取到的後人們也會謂之曰「緣」。

這樣回答,你滿意嗎?

16樓:貫之焦魁

奇妙的東西,能把兩個原本不相識的人,牽到一起

17樓:滑庸薄志行

兩個人有緣就好

分就是分開!~

18樓:藺真戰悠馨

今生的緣,前世的約定。

19樓:阿溪

此為 無形線牽引?且 彌足珍貴. 所以 現實物無法與之相比.

緣分到底是什麼呢?

20樓:知道故事

人生最大的緣分是什麼?

21樓:古連枝郭姬

有人問隱士。隱士想了一會說:緣是命,命是緣。此人聽的糊塗,去問高僧。高僧說:緣是前生的修煉。

這人不解自己的前生如何,就問佛祖。

佛不語,用手指天邊的雲。這人看去,雲起雲落,隨風東西,於是頓悟:緣是不可求的,緣如風,風不定。雲聚是緣,雲散也是緣。

感情也如雲,萬千變化,雲起時洶湧澎湃,雲落時落寞舒緩。感情的事如雲聚雲散,緣分是可遇不可求的風。

世上有很多事可以求,唯緣分難求。茫茫人海,浮華世界,多少人真正能尋覓到自己最完美的歸屬,又有多少人在擦肩而過中錯失了最好的機緣。或者又有多少人有正確的選擇卻站在了錯誤的時間和地點。

有時緣去緣留只在人一念之間。

緣即如風,來也是緣,去也是緣。已得是緣,未得亦是緣。

讓我們好好珍惜這難得的緣吧。

世上有了咖啡,也就有了咖啡伴侶。沒衝的咖啡,特別的苦;

咖啡伴侶,也沒什麼味道,遠不如它那白花花的樣子誘人。可把咖啡和咖啡伴侶摻和在一起,用水輕輕地勾兌居然是那麼的香醇。

男人原來就是咖啡,男人也可以是咖啡伴侶,兩個人攪和在一起就有了故事。衝得好了,完全融合在一起,就會散發出香味;搭配得出了問題,總有些東西漂在上面,不好看,喝起來也略帶著點兒苦味。愛情就是個杯子,能讓兩個男人重新活一回。

不過這個杯子也沒配小勺,誰都不可能非把兩個人攪和在一起,別人看著著急也沒有辦法。只能靠相互的融合力,讓這本來平淡的生活散出香味來。

一首詩曾說:「此情可待成追憶,只是當時已惘然。」如果把兩個人放進愛情的杯子要靠緣分的話,那能夠讓兩個人融合到一起的水,就叫「寬容」。

對於沒有勺子攪拌的咖啡來說,這似乎決定了最後的味道。

願你我的融合,會散發出濃濃的香味。

佛早就說過:前世五百次的回眸,才換得今生的擦肩而過!所有的一切都有它出現的理由,不必為此而感到驚訝!

緣分是世間男女情愛的開端,從不相識到相識相知,讓人覺得象是冥冥中的注定,美好而直扣心扉。因乙個緣字,讓世間多少男女為之癲狂。但也有時有緣卻沒份,這種情況最讓人心傷。

還有有份無緣的,無緣無份的。當然,有緣有分是最好的結局,諸君該珍惜。

茫茫人海中兩人從相遇,相識,相知,或是相親相愛,這就是緣分,緣分無需等待

,緣分是人爭取的,是人創造的,只有懂得努力創造緣分的人,才是最理智的,可是又有多少人,能在緣分來的時候,抓得住它,珍惜它呢!緣分是美麗的,緣分和愛情一樣,是個古老的話題,同時緣分也需要精心呵護的,緣分不是詩,但它比詩更美麗,緣分不是酒,但它比酒更香濃。愛是不分距離不分地域的,在緣分的天空裡,緣分並不是永遠都不會遠逝的,珍惜你的緣分,善待你的愛情。

莫等失去空遺恨。

緣分,到底是現實還是藉口,緣分,到底是乙個現實還是乙個藉口?

緣分是種可遇而不可求的東西,佛說 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前世的五百次回眸,才換得今生的擦肩而過。大千世界,人海茫茫。每個人都在找尋屬於自己的緣,誰願意寂寞孤老一生呢?我們都在期盼乙個夢想中的伴侶,能夠與之相知 相愛 相伴一生,這樣的愛甜甜的暖暖的。然而往往我們總是事與願違,在不經意間和緣分...

緣分到底是什麼意思?緣分到底是上天注定的還是自己創造的?真的

茫茫人海中兩人從相遇,相識,相知,或是相親相愛,這就是緣分,緣分無需等待 緣分是人爭取的,是人創造的,只有懂得努力創造緣分的人,才是最理智的,可是又有多少人,能在緣分來的時候,抓得住它,珍惜它呢!緣分是美麗的,緣分和愛情一樣,是個古老的話題,同時緣分也需要精心呵護的,緣分不是詩,但它比詩更美麗,緣分...

緣分究竟是什麼,緣分到底是什麼 怎麼解釋呢

茫茫人海中兩人從相遇,相識,相知,或是相親相愛,這就是緣分,緣分無需等待 緣分是人爭取的,是人創造的,只有懂得努力創造緣分的人,才是最理智的,可是又有多少人,能在緣分來的時候,抓得住它,珍惜它呢!緣分是美麗的,緣分和愛情一樣,是個古老的話題,同時緣分也需要精心呵護的,緣分不是詩,但它比詩更美麗,緣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