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長時間一半停在馬路牙上一半停在路面對汽車有影響嗎

時間 2021-10-14 22:03:19

1樓:出門騎烏龜

汽車長時間一半停在馬路牙上一半停在路面,這樣的行為對於別人的行車安全是有很大的安全隱患的,而且你這種行為也是違法道理交通安全法的,如果因為你的這種停車行為導致交通事故的發生,那麼你需要承擔主要責任的,為了自己也為了他人,還是應該要規範的停車的,這樣才是最正確的。也是最文明的行為。

2樓:跑酷的貓爺爺

有的,車一定要停在平坦的地方,車停好之後要把方向回正。長時間一邊高一邊矮會導致懸掛變形。

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影響。一般這樣停放只不過是為了不礙別人的事,盡量的靠邊停。

我們家小區車多,經常這麼停!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沒有講清楚,不好回答。前半後半,還是左半右半?如果是左半右半對汽車肯定有影響,長期受壓不均,會造成彈簧的彈力不均。

5樓:井靈陽

影響肯定是有的,比如:一、兩側輪胎的受壓力程度不同,長期如此,可能(注意是可能)會出現吃胎、跑偏等情況,就需要重新進行四輪定位;二、減震彈簧 受壓也是不一樣的哦……

三、上馬路牙子的時候,對輪胎和輪轂、轉向機制等影響還是有的。如果湊不巧,可能會造成輪胎鼓包,這是比較明顯的表現。

但是,但是,怎麼說呢,這諸多的影響中,受影響比較大的是輪胎!

6樓:情投意合張老師

汽車是三分開七分養,如果平時保養不周,操作不當,就會對車有傷害,加大汽車的故障率,今天為大家總結了6種常見不正確的開車行為,希望大家能牢記心中!

1、 插鑰匙直接打火

發現有不少人是這樣啟動車的,上車插上鑰匙,直接打火,然後掛擋走人,其實這是非常不好的操作習慣,汽車電器系統還沒有完成自檢,會大大的縮短電瓶壽命,造成發動機啟動困難。我們都知道,鑰匙通電擋位有lock、acc(接通部分用電器)、on(接通車上所有電器電源,電腦開始自檢)、start(接通起動機,著車),最正確的啟動方式是在on檔位停留1~2秒,再打火著車。

2、 離合不踩到底就掛擋

對變速箱傷害最大的是離合器沒有踩到底就換擋,這種操作方式對變速箱的齒輪的衝擊是非常大的,我們會聽到打齒的聲音,時間長了就會造成不可逆轉的損傷,大大縮短變速箱的壽命。最正確的操作方式是離合器要一腳踩到底,在進行換擋操作。

3、熄火不關空調

在夏季有相當多的人經常在熄火後不關空調,空調壓縮機還處在吸合狀態,這樣就會在下一次啟動時,啟動機不僅會帶動發動機還要帶動空調系統,所以會增加起動機的負荷,還會縮短起動機和電瓶的壽命。正確的方式是熄火前一兩分鐘先關閉空調,啟動車輛後兩三分鐘,等發動機暖機後,再開啟空調。不過這是有爭議的,因為有的車,你即使是熄火後不關空調,在下次啟動時,空調時自動關閉的,沒有必要擔心,所以要因車而異。

4、油箱見底才去加油

不要等到油箱報警燈亮了才去加油,這樣對汽油幫浦不好,因為汽油幫浦有電機,會不斷的產生熱量,這些熱量就是依靠油幫浦周圍的汽油散熱的,當燃油報警燈亮時,油位已經過低了,這時是無法對燃油幫浦進行散熱的,極有可能出現油幫浦過熱甚至燒毀的情況,因此呢,車主朋友們應該在油表顯示還有乙個格時就去加油。

5、經常打死方向盤

我們常見的動力轉向有機械液壓助力、電子液壓助力、電動助力三種,如果你的車是機械液壓助力轉向系統的話,方向最好別打死,這樣做對方向機會有損壞,打方向角度越大助力油壓力越高,打死時轉向助力幫浦處於高壓狀態,我們平時聽到很多車在打死方向的時候會發出「嘶嘶」聲,這就是洩壓閥的聲音,它告訴我們它的壓力已經到極限了,那麼正確的做法是在方向打死後稍微回一點點,不要硬頂著就好。

如果你的車是電動助力轉向系統,那打死還會有影響嗎?對液壓助力轉向系統來說,打死方向盤對它的危害會比較小一些,但會對轉向球頭、支臂連線部位等造成負荷較大的影響,所以,即使是電子助力轉向系統,也最好不要打死方向盤,否則也會降低使用壽命。

6、停車位不平整就停車

我們可以經常看到一些車主把車的一半停在馬路牙上面而另一半停在馬路上,這種行為對車是有損害的,短時間還行,但長期這樣停車,會導致四輪落差過大,對車架造成扭曲,由於四個輪子的受力不一樣,長時間會產生永久變形,除此之外,如果停車後車輪不回正,會傷害方向機拉桿及防塵套,影響轉向系統。

急急急!!汽車長時間停在道邊一半路上一半馬路牙子上違章嗎?會有什麼後果? 5

7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去城建告告試試,你把車停在那裡違章不說,還有被劃的危險的哦。

把汽車停在路肩、馬路牙子上面,久了對車的效能有什麼影響嗎?

8樓:機危化生

肯定有一些影響,不過都是在正常的承受範圍,沒事的。

只要別滿載停放

9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有影響的,長時間單邊受力,久兒久之受力的一邊的彈簧、避震器就會產生機械疲勞,提前老化更換期限也提前。就象人一樣,長時間單肩受力,受力的一邊會怎麼樣,就可以想象了。

10樓:怎麼不同

把車上馬路牙子 對前後懸掛都有傷害 要是越野車 傷害會小很多,建議不要上馬路牙子 對輪胎 懸掛 變速箱 都有損害

11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對懸掛系統有影響。

12樓:匿名使用者

沒關係,車又不是很重,輪胎的彈性也是很強的

裡海是一半鹹水一半淡水的湖泊嗎,世界上一半是鹹水一半是淡水的湖泊是( ) A 蘇必利爾湖 B 裡海 C 巴爾喀什湖 D 死

其實裡海不是一半鹹水一半淡水的湖泊,一半鹹一半淡的是我國的 巴爾喀什湖 巴爾喀什湖東半部的湖水是鹹的,而西半部的湖水卻是淡的.原因是,從巴爾喀什湖所處的地理位置來看,該湖地處中亞心腹地帶,氣候極度乾燥,降水稀少,蒸發旺盛,本應形成內陸鹹水湖泊.但是,巴爾喀什湖有其特殊之處,其一,在湖泊西半部,發源於...

智齒一半露出來一半被牙齦覆蓋,挺長時間了,有時疼。醫生都怎麼

青雨珠 正常的。有些人的智齒比你的還小,只長了牙根 連牙齦都沒有冒出來呢。如果你的智齒不疼,也不會經常發炎,就不用去管它。反之,則需要拔掉。拔的話,要去正規的口腔醫院。一點都不疼。注意,在智齒髮炎期間以及女性例假期間,都不能拔。我拔過,因為與前面的牙齒排得不緊,中間老留有難以清潔的食物殘渣,後來有點...

牙齒一半黃一半白怎麼辦,牙掉了一半該怎麼辦?

原因則可分為 先天因素 牙齒發育的關鍵是胎兒在母親懷孕時和嬰幼兒時期 牙齒的胚胎期 如果這時候有使用藥物或其他不當之處,將會影響牙釉質的發育,如常見的四環素牙,氟斑牙 後天因素 由於牙齒表面存在著多種可以分泌黏性物質的細菌,平日飲食後殘餘的汙垢將會吸附在這些黏性物質上逐漸使牙齒著色,發黃或發黑 如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