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安悅翔汽車空調一半製冷,一半不製冷怎麼回事

時間 2021-06-02 22:34:08

1樓:愛戰戰戰戰戰

可能是冷凝管損壞導致。

也可能是機器內部零部件出現問題。

建議**聯絡維修人員維修即可。

汽車空調作為提高汽車乘坐舒適性的一種重要部件已被廣大汽車製造企業及消費者所認可,目前在國內,國產轎車空調裝置率已接近100%,在其它車型上的裝置率也在逐年提高,汽車空調汽裝置已成為汽車中具有舉足輕重的功能部件。

2樓:西安卡浦特冷藏車

風門翻板有問題,悅翔應該是手動控制器,看看旋鈕拉線能不能拉動風門正常工作,有時候拉線脫落或者翻版上固定拉線的孔損壞都會導致翻版不能正常動作,造成翻版關閉不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的空調是不是自動分割槽空調,不是檢查製冷系統。

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儀表臺內部風道的控制風門出現了問題。你先看看錶臺左側風口是否已經開啟?如風口已經全部開啟,你可以把風力調大,旋動風口調節鈕,看看能否起作用。

如不起作用,可在旋動風口調節鈕的同時大力拍拍表臺中部,看看能否起作用。如還不起作用,就要到4s店進行拆檢、維修或更換了。希望能幫到你。

5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您諮詢的問題,a/c開關勞動不良可以檢查一下開關和線路,檢查開關和線路是否接觸不良。發動機勞動噪音大首先檢查一下機油液位是否正常,機油液位過低或油質過髒都市導致發動機勞動噪音大,新車肯定不存在阻礙,很可能是機油的問題。

6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說儀表臺一面吹熱風一面吹冷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