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齒一半黃一半白怎麼辦,牙掉了一半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5-05 10:20:08

1樓:匿名使用者

原因則可分為:

先天因素:牙齒發育的關鍵是胎兒在母親懷孕時和嬰幼兒時期-牙齒的胚胎期.如果這時候有使用藥物或其他不當之處,將會影響牙釉質的發育,如常見的四環素牙,氟斑牙.

後天因素:由於牙齒表面存在著多種可以分泌黏性物質的細菌,平日飲食後殘餘的汙垢將會吸附在這些黏性物質上逐漸使牙齒著色,發黃或發黑.如煙,酒,茶,咖啡等"汙染"牙齒的物質.

有些小偏方:

1.每天早晚刷完牙後,再用鹽水漱口;或者直接在牙膏上沾上一些鹽刷牙,不要沾太多,幾天後牙齒就會變白,乙個月後就有明顯效果.

2.用墨魚骨磨成粉末每天刷牙的時候沾在牙膏上用.

3.用稀釋的白醋刷牙,漱口,刷牙前先口含稀釋的醋水20分鐘,不過我本人不太贊成使用這個方法.沒錯,很多人喜歡用酸性液體來這樣漂白牙齒,但長期在牙齒上使用酸性液體會強烈腐蝕牙齒,使牙齒的鈣質流失,不利於堅固牙齒.

目前還沒有任何一種牙齒美白產品能夠讓牙齒自然達到"雪白晶瑩"的效果,除非採取其他科技手段.但這些方式都會磨損部分自然牙,甚至傷及牙髓.因此,在決定做美白**前,一定要到值得信賴的醫療機構就診.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樓主生活在高氟地區,那黃色可能是氟斑。可通過調磨牙表面著色區域,塗抹光固化黏結劑,光照固化後拋光,能取得較好效果。此法只適用於淺表層氟斑。

牙掉了一半該怎麼辦?

3樓:永華口腔

你好,牙齒掉了一半,估計這時牙髓已經感染,這種情況下,我們首先要進行

根管**,把感染的牙髓清理掉,然後根管內充填,由於牙齒已經掉了一半,範圍面積比較大,接下來我們需要在根管內打樁,打樁可以加強牙齒的強度,打完樁之後,我們還需要把牙齒牙體預備,在牙齒外面做乙個牙冠,增加該牙的強度,以及更好的行使牙齒的功能。

4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要去看一下,最好是不要拔,拔了會影響兩邊的牙齒如果掉的部分比較大就不能補上了,但是可以做乙個牙套把它套上,細點說也就是把剩下的一半牙齒磨小一點,然後做乙個牙套,是用烤瓷做的,和牙齒一樣顏色,看不出來的。

現在就去看一下吧,弄不好還能發炎什麼的

牙齒一半黃,一半白是怎麼回事

5樓:薩爾圖廣

正常人的牙齒顏色是微黃色,而不是純白,純白是牙釉質礦化不良,微黃是裡面黃色牙本質透過發育良好的牙釉質所致。

指導意見:

上面白,下面黃是牙釉質發育不良,因此,再不能把黃的牙本質變成白色的了。任何改變牙齒外形和色澤的做法,都會對牙齒造成傷害。

牙齒黃怎麼辦?我上面的牙齒中間的兩個一半黃一半白,看起來外面的一層白的好像掉了。還可以看嗎?

6樓:華康醫院口腔科

你好。可以通過冷光美白或者是美容烤瓷貼面來**。建議您先來醫院進行一下免費檢查,醫生好根據你的情況給您制訂最好的**方案!

門牙齒一半黃一半白(上下)怎麼回事,白的

7樓:衛校老師人渣

黃色可能是色素或者牙垢 牙結石,可以洗牙或者牙齒貼面,具體還是先看下牙齒情況

鋪面裝修一半房東不租了!我怎麼辦?

鋪面裝修一半房東不租了,可以要求房東承擔違約責任賠償損失。不管是否簽訂了租賃合同,都可以向法院起訴,爭取自己的合法權益,建議諮詢專業律師。如果之前有簽訂合同的話,你是可以用法律維權的。租了乙個店面剛裝修好房東說不租了我怎麼辦 回憶起那個上法庭的租客,我的leasing manager是這樣描述的 租...

駕照考到一半但是要去參軍了怎麼辦

秦腔唱響 可以找一下部隊政委,由部隊牽頭將駕照學習程式由地方遷移至部隊,據我所知,這種遷移是存在的,只是部隊內需要走什麼樣的流程需要你自己去落實。正常的處理結果應該是 前期在駕校交的部分學費不可退回,估計只能退回幾百塊錢,這個與當地報考駕校消費程度有關,與你占用學習資源比例有關。到部隊也是可以學車的...

裝電腦系統進行一半提示chkf怎麼辦

只能重灌系統解決了,也不用進入cmos設定的呢。重灌系統建議使用u盤來完成。電腦安裝系統一半然後不小心重啟了,變成這樣了怎麼辦?電腦重灌一半不小心關機解決步驟 如果電腦重灌一半突然斷電或是不小心關機可以試著重啟後看能不能繼續安裝如果不能繼續安裝,那麼需要用pe系統啟動 然後用pe系統重新安裝 用 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