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讓耳洞堵死呢,我的耳洞堵了一半 怎麼辦?

時間 2021-08-13 21:16:59

1樓:文件類共創空間

長時間不帶耳環,耳洞就會自然堵死。

1、剛打完耳洞最好三四天後再洗頭,洗後一定要用棉棒蘸幹耳洞及周圍**的水分,然後用雙氧水擦擦耳洞後塗抹些紅黴素軟膏兒防止發炎。另外打完耳洞三四天後最好換塑料耳釘兒或耳棍兒(茶葉杆兒也不錯),如果是防過敏的耳棍兒或耳釘兒更好,因為打耳洞時用的釘兒大多並非純銀,還有現在市面兒上很多賣的所謂“純銀”的耳釘兒其實大多都有其它金屬的成分,很容易造成耳洞發炎。

2、換釘兒的時候先用雙氧水清潔耳洞(不要用酒精,刺激性太強),把新耳釘兒在紅黴素軟膏中插一下讓它粘到軟膏,然後再插入耳洞。

3、每次洗臉洗頭洗澡後要用棉棒蘸幹耳洞及周圍**的水分,需要的話可以再在耳洞周圍塗抹紅黴素軟膏防止發炎。

4、剛打完耳洞不久的時候不建議經常把耳釘兒取下來清潔耳洞,戴著耳釘兒用雙氧水塗擦耳洞周 圍,然後再塗抹紅黴素軟膏就可以了,不然很容易插回耳釘兒的時候覺得疼且費勁。

5、平時儘量不要用手碰耳釘兒和耳洞,因為手上細菌很多,但需要每天輕輕轉動耳釘兒。

6、耳釘兒後面的托兒儘量鬆一些,避免沾水後因積水而發炎。

7、打完耳洞後儘量不要喝酒、不要吃海鮮和辛辣的刺激性食物,容易造成耳洞紅腫、發炎等情況,最好是等耳洞長好些的時候再隨便吃。

8、雙氧水普通藥店就有賣,就說買清潔和消毒傷口用的醫用雙氧水(雙氧水還有工業用途,所以小心不要買錯),挺便宜的,幾塊錢一瓶兒。紅黴素軟膏兒雖然便宜但是確實管用,連紋身師都推薦的,所以不用擔心“便宜沒好貨”,紅黴素軟膏兒和雙氧水都是便宜實惠型兒的,呵呵。若不放心可以買貴些的藥膏兒,比如“達維邦”,大概二十多塊錢吧,一般的藥店應該有(個人還是推薦紅黴素軟膏兒,便宜又好用)。

9、打完耳洞三四天後換塑料耳釘兒或耳棍兒。若想長時間不戴耳釘兒或耳棍兒的話一般人至少需要半年左右,**恢復能力比較差的人則需要更久,因為如果耳洞未徹底長好就不戴耳釘兒或耳棍兒的話用不了幾天耳洞就會長死。

2樓:花師傅

你的這個耳洞是不可能再長住了,如果你是因為位置不佳,屢看不爽,強烈要求它堵死的話,只有一個辦法:找根針,用酒精消毒後,將耳洞口扎破,靠自身的傷口癒合來使耳洞長住,除此之外別無他法了。

其實如果不是太在意的話,就當它是一顆“痣”又有何妨。

3樓:天山麥田的流星

你不去帶,慢慢的自動會沒有,不要擔心,至於抓破,那是有點恐怖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你的耳洞太大了..

一般來說 2年不動 應該堵住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把洞邊抓破,傷口癒合的時候就塞了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事要有耐心 , 你 不要動它 讓她自己慢慢的癒合 ,你要是摸一下 或者動一下 就慢拉

我的耳洞堵了一半 怎麼辦?

7樓:古方紅糖

1、先用酒精或者白酒或者慶大黴素進行消毒;

2、然後用硬的直的耳針 一定不版能用環狀和權塑料的,如果你的洞很直,你就順著穿,如果你的洞不夠直,你要試著,如果很痛劇痛那就不對,你就應該挑動一下方向,你還可以從背後穿,因為耳洞在前面穿出你更好看。

8樓:嗚嗚嗚哇塞誒

趕緊把耳朵耳釘戴上了,如果再不戴上就全都堵了,真的會出現這種情況

9樓:藍靛沉澱

如果你耳bai

洞打了不久的話du,你可以用耳釘小zhi心地把它戳通dao,並且以後最好一內直戴著防止它容

再次堵起來。

如果你的耳洞已經好幾年了的話那就放心大膽地戳通它吧,可以不戴,只要每過一段時間戳通一下就好了。

你可以嘗試著從後面戳。

不過現在很多打耳洞的都是直接把耳釘按上去的而不是像以前那樣用槍打的,你可以去那種店裡讓老闆幫你把它戳通就好了。

10樓:河北邢臺任縣店

你把耳洞弄透,摸點酒精

11樓:夢蘇

嗚嗚嗚嗚,我的耳洞前面穿得過去,後面穿不過去,同學用針扎,疼嗎?

耳洞堵上了怎麼辦?

12樓:家雅習蕭

可以自己先找到前面洞的位置

如果不怕痛就狠心戳

怕痛的話可以輕輕握住耳針然後慢慢旋轉扭進去這樣會比較慢

但是不怎麼疼

實在不行

只有去打耳洞的地方讓人幫忙弄

13樓:佛說濤哥

用縫衣服的大針慢慢的憑感覺從前面往後面穿即可,我的也堵了,我都是用針穿通的,放心吧不會發炎的

14樓:漆清綺

親身體驗 雙氧水不錯 不是很殺 效果又很好 消炎

穿時 多轉動一下 利於選對方向 在耳針上塗點紅黴素眼膏 潤滑一下

15樓:

一定要~~

1.你用酒精或者白酒或者慶大黴素 一是為了消毒 而是為了溼潤**2.一定要用硬的直的耳針 一定不能用環狀和塑料的3.如果你的洞很直 你就順著穿

4.如果你的洞不夠直 你要試著 如果很痛劇痛那就不對 你就應該挑動一下方向

5.你還可以從背後穿 因為耳洞在前面穿出你更好看你如果不穿開 耳洞肯定封不說 有可能裡面有血或者濃 耳朵會腫的很大 遲早也得穿開 所以趕快行動哦~~

16樓:匿名使用者

剛長上的耳洞很容易捅開

忍著點疼就行

不然就去扎耳洞的地方讓人家給弄

耳洞怎麼這樣了好久沒帶耳釘了我的好幾年不帶也不會長沒了的最近買了戴了上去

耳洞很長時間沒有帶過東西了,雖然沒長死,但是比經常帶耳釘的時候應該是小了不少。由於你的選擇的耳釘可能有些重量,又帶了一晚上,睡覺也沒有拿下來,把耳朵墜的有些變形和發炎了。這種情況,只要帶過耳飾的人應該都經歷過。不用擔心這不是什麼嚴重的問題,先用淡鹽水擦拭耳朵,然後再塗上碘伏消炎,隔天在上一次,兩三天...

提分手了,心裡堵的難受,怎麼辦,分手了,心裡一直感覺堵的慌,怎麼辦?

既然已經提了分手,就不要想再回去什麼的了,回去也不會有什麼好後果的。分手了心裡覺得難受那是很正常的,比較曾經肯定是有感情的,這時候我們就要學會調節自己的感情,時刻提醒自己這段感情已經結束了,不要在去回憶過往,那是沒有任何意義的,及時清理和對方間的親密以及相關物品,避免導致睹物思情。不要讓自己過渡沉溺...

我的耳洞恢復得好奇怪,怎麼一天不如一天

你好!其實耳洞要完全恢復好要半年時間,甚至更久!期間別頻繁的跟換耳釘,這樣會導致形成2次損傷,因為耳洞還沒成型。還有盡量帶純銀或 白金的,這些材質的養耳朵都比較好,前提是你不是金屬過敏的 別在外面街邊小店買那種漂亮的耳釘帶,基本上都是不純的,對新的耳洞是個傷害。你要是最近耳洞還淌水的話,就用雙氧水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