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才是你心目中整容最成功的明星

時間 2021-05-05 10:20:08

1樓:可樂愛喝可樂

要說在我心目中整容最成功的明星,那肯定就是鄭爽了。因為她整個人之後完全讓人看不出來有什麼整容的痕跡,而且鄭爽也是大大方方的承認她自己整容了。

一、很多明星整容之後打死也不承認。我們知道在娛樂圈中總是存在一種現象,那就是明星整容之後卻打死也不承認。這種做法,可以說讓很多人都感到非常的惱火。

因為明明整容的跡象那麼明顯,卻還打死也不承認,實在叫人感到非常的氣憤。其實如果大大方方的承認整容也不是什麼見不得人的事情,因為現在普通人都會去整容,並不是什麼違背道德的事情。

二、鄭爽在整容之後大大方方承認自己整容的事實。鄭爽這個女明星就與上述的明星不同,她在整容之後大大方方的承認,可以說這一點正常做的真的是非常的好。她面對**面對粉絲面對觀眾們能夠坦率地說出自己整容的真相,這一點是很多明星都做不到的,所以我覺得她即便承認自己整容之後,也沒有很多人對她有什麼很大的惡意。

三、鄭爽的整容效果是非常好的。鄭爽的整容是非常成功的,我們可以看到她整容之後還是挺清純的,並沒有那種網紅臉的感覺,而且很多人都說鄭爽整容之後,和之前的差距沒有那麼大,只給人的感覺就是瘦了一點的感覺,所以說鄭爽的整容是最成功的。不論是她整容的效果,還是她整容後人們的反饋,都可以看出她的整容是最成功的。

2樓:尕軋

我覺得是楊穎,因為她整容之後真的是好看了很多,而且整個人給人的感覺都是很少女的

3樓:安靜少女

鞠婧禕絕對是我心裡整容最成功的了,現在的她看起來很舒服,不會有其他人的那種臃腫感,現在的五官真的很好看。

4樓:e時光再燃

我認為就是景甜。因為感覺景甜的面部給人的感覺特別的精緻,也讓人覺得也特別的自然。

你心目中的理想女孩是什麼樣子的,你心目中的理想女性是什麼樣子的?

棉花糖de幻想 不用很漂亮,不能太任性,活潑開朗,懂事體貼,有愛心,有孝心,溫柔,堅強,有主見,愛生活,愛學習,和朋友相處融洽,不會在別人背後說壞話. 我是女生呢,不過在我心目中的男生是 溫柔敦厚,體貼,成熟的一種型別呵呵。 愛問 就問 外表時尚,內心保守! 十二里裡 作為一名女生我心目中理想的自己...

你心目中的動畫加簡介,你心目中最好看的日本動畫是哪部?

風哀夜 我常看動畫,但真正能讓我回味無窮的動漫不多,就先評幾部吧!clannad key社名作三大催淚彈之一,第一季 學院篇 讓人感到和普通的動漫沒兩樣,到第二部clannad after story 時才讓人明白動畫也可以和真人世界一樣,有笑有淚有生活的味道!秒速5釐米 夢想永遠是美好的,現實總是...

大家心目中的大學是什麼樣子的,說說你心目中的大學是什麼樣的吧?

建議你在16 30準時收看cctv少兒頻道的 世界著名大學xx展 我不記得欄目名稱了 夢想的大學。美好的大學。 首先進了學校,左前方向有幾個人爬在地上吃一個死人,突然有條蛇在你腦袋上面飛了過去,然後你跳過幾個坑向自己的宿舍走過去,到了宿舍門口一看,有3對男女在玩6p。你心裡感到十分的驚訝,然後你在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