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心目中的朋友是什麼樣的,寫一寫你心目中的朋友是什麼樣的?

時間 2021-07-18 04:48:48

1樓:

我心目中的朋友應該是有一定的文化素質修養,能與你交心談心,能相互之間真誠以待,性格相近。

2樓:逍遙煙兒

沒什麼事的時候,是個損友,經常取笑你或開你玩笑,你有什麼事發生的時候,是個超級好朋友,聽你的故事,告訴你她的建議,然後告訴你不管你選擇哪個,她都會支援你。平常,一起做做白日夢,討厭著那個老師,抄抄作業,打打鬧鬧。

3樓:冰藍的梔子花

一定要仗義,雙方一定要有一方比較寬容,興趣不一定相投,但一定要互相包容。為了對方,可以捨去面子。

4樓:

我心目中的,不要求長得太帥,要對我好,而且要有耐心,不能欺負我,還要做事情要有分寸,而且處理事情的能力要強,不能長得太矮,只允許比我高5公分以上,不允許長得比我矮,還有……好了好了,我不說了,現在還沒有想起來還有其它的什麼呢,反正有好多好多要具備的特點呢,等我想起來的時候再說吧,三言二語是說不完的,畢竟每一個人的要求是不一樣的,因為一個人一個性格

5樓:匿名使用者

真誠與友誼和信任是我對我的看法 !而且我也是這麼做的!

朋友是在關鍵是能幫你的!不見得是平時天天再一起你一有事就跑的人!

6樓:

我的朋友要是跟我的性格一樣,自理能力強,讀書好,課外知識豐富,對人熱情,心態好!

7樓:手機使用者

最重要的是真誠!相信真誠的友誼可以改變一切。

8樓:

何謂心目中的朋友,你自己是怎樣的,你心中的朋友亦是如此

9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就是"我和你在一起時我做自己最好"當然對方也一樣

10樓:欣兒

我每天牽腸掛肚的人是一個平平常常的人,

長的也不高也不帥,

也沒有好的工作,

我們現在很少見面,

只是偶而在網上聊會天,

我的單位上網比較方便,

我次我上網的時候,

第一件事情就是看看某某人在不在,

當我看到他在的時候,我的心總是崩的緊緊的

聽他說每句話我都是那樣的開心

只要能見到他,什麼事情也不會有,

如果想見的時候見不到他,

我工作也工作不好,

可見到了以後又不知道說什麼好

我知道,

想讓我忘了他是不可能的,

他在我心裡是有份量的

11樓:

朋友之間沒有任何的貶義詞存在

12樓:

其實我在現實中的 朋友就已經感覺很不錯了,理想的未必有真實的好,理想朋友只能出現在夢中或者假象中,現在的朋友(特指真心的),平時偶爾的聯絡,有空的時候出來聚聚,大家聊聊天,說說話,互相的傾吐下內心的感受,我想人到了社會上,就需要變成倆面,一面是虛偽的,一面是你的本性,朋友,就是讓你可以完全的放開自己,假的面具可以拿下來的,朋友就是可以在你遇到困難的時候,能盡他的所有力量幫住你的人,而不求任何回報的,真的感覺真心的朋友是讓我 體會到 君子之交淡如水,而你需要幫助的時候濃與血.

我想樓上的幾位都在說真誠,的確,真誠是朋友間最基本的東西,任何時候都是以誠相待,還有就是朋友應該是素質修養和你差不多的,因為具有共同語言是前提,性格倒不一定要一樣,一個熱情如火一個平淡如水,在一起就正好可以彌補調和.你只要用你的誠心去交流,也肯定有人會用他的誠心去對待你:)

13樓:危蘭蕙

本來我我想的是我愛。

14樓:匿名使用者

真誠,爽快,大方,可愛!

15樓:花菱明日香

隨和有理想

知識豐富

不會出賣我,要可以信任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像你一樣的就是我心目中的朋友

17樓:手繪創作正能量

在幾個小話題總結月朋友的真正含義

寫一寫你心目中的朋友是什麼樣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真誠,善良,彼此聊的投緣,心中陽光,識大體。

19樓:匿名使用者

周國平曾說:“我心目中的朋友,既非泛泛之交的熟人,也不必是心心相印的戀人,程度當在兩者之間。作家楊大俠指出,朋友在於質量。

什麼是朋友 你心目中的朋友是什麼樣子的啊 ?

20樓:曠又邇

真正的朋友不僅能看到和欣賞你的優點,更能客觀地指出和真誠地幫你改正你的不足;不僅能在你享受幸福的時候錦上添花,更能在你遭遇困苦的時候雪中送炭。其實在現實生活中並沒有想象中那樣的完美友誼,只有為了完美友誼而共同用各自的責任和信任堅持不懈追求的過程。真正的友誼以相互信任和相互負責為前提,不僅能在快樂時光裡相娛相樂,更能在危難的日子裡相扶相持。

兩個人對待友情的共同責任心能堅持多久,這份感情就能延續多久,友誼的長存需要兩個人的步調一致。.

在你心目中,什麼樣的朋友才是真正的朋友?

21樓:匿名使用者

自從上了大學之後,我們就不怎麼聯絡,但是感情卻絲毫不變,像qq裡的那些個小火花大火花小船巨輪,我們倆一個都沒有,可是我就覺得這些是很正常的,我們的感情不需要那些,我們只是偶爾聊聊天,我更喜歡面對面看著她跟她講話,**裡傳來的聲音都有些失真,我會感覺到一點失落,畢竟她離我那麼遠。

22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和摯友是不一樣的。

我的朋友很少。

在我至今為止的人生中,能稱之為朋友的人只有那麼零星幾個,她們的存在對我來說意義各不相同。

z是我初中的同學,我和她之間的關係用朋友來定位可能不太準確。但是我們曾經**過這個問題,對於對方來說,自己是什麼呢?然而答案是無解的,我們都無法定位對方在自己心中亦或自己在對方心中的位置。

我們之間或許就是互相記住,讓自己可以跟其他人說我不是一個人這樣的關係吧。

我們會在節日互送禮物,會偶爾的見面聊一些生活中的事,互相幫一些小忙,彼此的父母認識卻不熟悉。外人看來覺得我們應該是朋友,但實際上她瞧不起我,我也看不上她。初中的同學在得知我們居然以,類似朋友的關係在一起這麼久感到十分驚訝。

我們也沒想到,但是又覺得如果沒有對方似乎又有什麼不對。我們互相填充對方生命中一些無謂的空缺。失去無所謂,但是擁有卻更加充實。

認識的時候我們都是屬於弱勢的那一部分人,處於弱勢的人們紛紛抱團,我們就這樣走到一起。但是這種一起只是自我保護的方式,我們互相都有不滿,但是抱怨之後還是站在一起。一直形影不離的兩個人不說話很奇怪吧,在沒話找話說的過程中,她給我上了關於生活的課,而我給她解了學校以內的惑。

我們並不適合,但是奇怪的卻能教給對方另外的一些東西。

我不知道朋友是怎麼樣的定義,但是我知道她不能失去我,我也無法捨棄她。

在你心目中真正的朋友是什麼樣的?

23樓:風河白樂

一個普通的朋友從未看過你哭泣。一個真正的朋友有雙肩讓你的淚水溼浸

一個普通的朋友不知道你父母的姓氏。一個真正的朋友有他們的**在通訊簿上。

一個普通的朋友會帶瓶葡萄酒參加你的派對。一個真正的朋友會早點來幫你準備,為了幫你打掃而晚點走。

一個普通的朋友討厭你在他睡了後打來。一個真正的朋友會問為什麼現在才打來。

一個普通的朋友找你談論你的困擾。一個真正的朋友找你解決你的困擾。

一個普通的朋友對你的羅曼史感到好奇。一個真正的朋友可以威脅你說出來。

一個普通的朋友在拜訪時,像一個客人一樣。一個真正的朋友會開啟冰箱自己拿東西。

一個普通的朋友在吵架後就認為友誼已經結束。一個真正的朋友明白當你們還沒打過架就不叫真正的友誼。

一個普通的朋友期望你永遠在他身邊陪他。一個真正的朋友期望他能永遠陪在你身旁!真正的

朋友就是

兄弟!!

你心目中的理想女孩是什麼樣子的,你心目中的理想女性是什麼樣子的?

棉花糖de幻想 不用很漂亮,不能太任性,活潑開朗,懂事體貼,有愛心,有孝心,溫柔,堅強,有主見,愛生活,愛學習,和朋友相處融洽,不會在別人背後說壞話. 我是女生呢,不過在我心目中的男生是 溫柔敦厚,體貼,成熟的一種型別呵呵。 愛問 就問 外表時尚,內心保守! 十二里裡 作為一名女生我心目中理想的自己...

大家心目中的大學是什麼樣子的,說說你心目中的大學是什麼樣的吧?

建議你在16 30準時收看cctv少兒頻道的 世界著名大學xx展 我不記得欄目名稱了 夢想的大學。美好的大學。 首先進了學校,左前方向有幾個人爬在地上吃一個死人,突然有條蛇在你腦袋上面飛了過去,然後你跳過幾個坑向自己的宿舍走過去,到了宿舍門口一看,有3對男女在玩6p。你心裡感到十分的驚訝,然後你在上...

在你的心目中真正的朋友是什麼樣子的

手機使用者 其實,真正的朋友就是一輩子的知己,只有真正的朋友才甚稱是朋友的友情,但是,不是所有的朋友都是真正的知己,朋友也有一般的朋友 普通的朋友 真誠的朋友,最知己的朋友,真正的朋友就是讓自己值得珍惜和信賴的知己,也是自己心中最信任的人,朋友是會懂得感恩和回報,講義氣守信用有良心,朋友之間應該是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