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朋友圈的微商都是如何曬自己的生活的

時間 2022-01-05 15:30:08

1樓:落雪兔丶

曬她自己用了產品後的變化,某某用了她產品後又如何滿意,她上級誰誰又喜提豪車,隔三差五的提現幾萬。然而這些就算了我最反感她們明明時時在宣傳產品卻還說著我不宣傳我不強迫我只是在你需要時我都在等你,多虛偽

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微商好像都具備乙個功能,就是能夠完美的把自己的產品融入到自己的發的朋友圈裡邊。就算那些朋友圈是跟自己生活相關的。比如說乙個賣零食的微商朋友,他會說:

今天我又拎著我自己賣的月餅去看我的媽媽了,然後媽媽非常開心,給了我愛吃的喜之郎,我問媽媽,她買的喜之郎多少錢一斤?她說十塊錢,然後我就跟我媽說我賣的喜之郎才八塊錢一斤……

3樓:西西

我的朋友圈也不會發太多東西 發也是發自己一直在做 兼職

4樓:親音

其實滿滿正能量的朋友圈,比曬吃曬喝,曬旅遊,抱怨的朋友圈強。

5樓:**中

每天不論我什麼時候刷朋友圈都有她的產品有何種奇效,重點是,不出三個月,絕對會曬提寶馬了,又買房子了,月入十萬了等等!!!!

6樓:匿名使用者

釣魚了。沒下決定掉鍊子了。後悔了,太飄了

7樓:南姝子

到處旅遊各種精緻美食,看得好羨慕

8樓:

每次發朋友圈都得不小心地拍下方向盤標誌

怎樣設定自己的朋友圈許可權,微信朋友圈怎麼設定許可權

您好!很高興能為您服務,你的問題我們已經看到,正在努力為你整理資料,五分鐘內回覆您,謝謝!為你查詢到以下資訊 1開啟手機微信,點選下方選單中的 我 2點選 設定 選項,點選 隱私 選項3在下方的 朋友圈和 動態 選單中可以設定各種朋友圈許可權。在生活中各位小夥伴對於自己喜歡的東西,是不是都會隨手上傳...

怎樣在朋友圈曬娃不讓人煩,朋友圈曬娃的行為是不是很令人反感?

每乙個小寶貝都是降臨人間的天使,都是父母的心頭肉.他們的一舉一動都吸引著父母,都被父母所深深的印記在腦海中,他們每一次的成長,第一次牙牙學語,第一次站立,第一次行走,乃至第一次叫爸爸媽媽,很多個第一次都是值得記錄的一瞬間,都是父母想保留下來的記憶。現在公開的展示平台有很多,例如,朋友圈就是大家展示自...

如何在朋友圈表達自己的生日,如何在朋友圈委婉表達今天過生日

世上不必費力就可以得到的就是年齡 願以後的生活多一點幸運 願以後的生活不將就也不辜負 感謝經歷,感謝所有,感謝陪伴承蒙時光不棄 又長大了一歲,感謝每個階段的自己 願所有的美好與期待,都能如約而至某碳基生物圍繞太陽系唯一恆星旋轉的第 x 年,感謝自己在按時長大。xx年華之至 盛感父母養育之恩 惟願心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