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女性的朋友圈,為什麼整天晒娃

時間 2021-07-22 08:39:00

1樓:二手房裝修資訊

自己的時候晒自己,有男朋友的時候晒老公,有孩子就只能晒娃瞭望採納

2樓:掙錢難啊哈哈哈

因為她家有娃啊沒有的咋晒

為什麼有的女生在朋友圈經常晒她的兒子,卻從來不發她老公的**?難道是長的醜?

3樓:urof的海角

經常在朋友圈晒她兒子的**,卻從來不發她老公的**,這與她老公的醜與帥沒有任何關係。那些寶媽們,尤其是剛做了媽媽的女生,恨不得時時刻刻直播自家孩子的一舉一動,向全世界宣佈自己的孩子有多可愛。這大家都能接受和理解,如果經常晒老公,反倒不符合常理了。

4樓:喪心的淚

這是因為母親愛兒子的心情,她愛兒子比愛她老公更深,再也是年青小媽們的樂趣。而不發她老公的**的原因是,已經對老公沒有對兒子那麼重視的看待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不在朋友圈晒老公,有可能她是一個低調的人,不願意把自己的另一半晒給別人看,也有可能她根本不愛他的老公,也不願意將他在外人面前展現,又或許他老公傷害了他,他恨他,跟本心裡就排斥他,所以不願意晒他,又或者她是一個顏值控,她的老公不帥,所以她也不願意晒,對於自己的孩子就不一樣,滿滿的愛,心頭的愛,不論何時何地,都願意在人前展示

6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不壞,女人不愛。往往男人外表很花心的,都很惹桃花,而且桃花特別多。現在的女生不是很注重老實巴交的男生,外貌協會的女生大有人在

7樓:感謝愛我的人

不晒老公,不是長的醜,即使老公很漂亮,也不會晒。因為大家都晒娃,你晒老公,朋友圈不一定能接受,也會有一定的風險,搞得不好還會退群呢?當然秀恩愛,大家也是認可的,但對一些人會有刺激。

8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的兒子喜歡晒出來,是覺得很可愛,心中有中成就感,說白了晒的人就是想有人誇她自己她的小孩。自己的丈夫晒多了會讓人覺得是在嘚瑟,太沒必要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他朋友圈有很多陌生人,他不想讓陌生人知道自己已經結婚,有老公有,又或者是他對自己的顏值自己的外貌,比較自信,希望別人看到自己結了婚還是美美的。這種女生就比較對自己關愛吧,可能她也喜歡這個老公孩子,但是呢他更喜歡人,能夠注意自己的外貌。

10樓:喜子_喜子_喜子

這有什麼好問為什麼啊,有了孩子後孩子就是女人的驕傲,發朋友圈晒孩子那是一個母親的自豪與對孩子的喜愛。晒老公?朋友圈都是認識的人,誰不知道誰啊,有什麼好晒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的情況不同,有的人覺得自己的孩子非常可愛而且長的又非常漂亮,總覺得自己特別了不起生了這麼好的孩子,不拿出來晒有點可惜。我和我老公都不晒我們對方的相片,自己的朋友圈也很少晒自己的相片。孩子的也只是偶爾晒晒。

確實是長相都一般般。我個人看到有些朋友一兩天又發好多表情都差不多的**感覺看多都膩了自己更不想晒了。還有些朋友兩三天又發孩子的相片誇自己的孩子聰明啊可愛啊。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愛的轉移。女人在剛結婚時,所有的愛都在老公身上。而有了小孩後則大部分的愛會轉移到孩子身上,這不是說她不愛老公了,而是母性使然,但是孩子的母親與老婆永遠是家庭的主角。

13樓:美美的娟娟

你肯定還沒結婚生子的吧,女人結婚之後可能還會晒晒老公,等生了孩子之後,初為人母,都會不停晒孩子的**的,是可以理解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晒孩子**兒是給跟朋友做交流,自己家孩子多漂亮,多麼聰明。日,母親與孩子溝通,或者跟朋友交流自家孩子的**長得像。表示噻蔡老公的**,長的醜和帥。

他的內心裡面兒就有孩子的。在母親心裡面是最偉大的,最勇敢的也是最瀟灑的小孩兒。

15樓:歡喜憂愁

哈哈,晒兒子是因為孩子是自己的心血結晶,是自己的心頭肉。孩子的呆萌可愛成功等等都是自己的勝利成果,豐收果實。不晒老公可能一是因為老公自己為人低調,不願意被晒,二是老公如果不夠英俊,不願意晒,三是如果老公太英俊了,容易招惹花草,哈哈,反正晒孩子是沒錯沒風險的啦。

16樓:章某

女人一旦生了孩子,丈夫就會扔在一邊,天天晒他的寶寶,以他的寶寶給驕傲,這是女人的天性,不在她的老公並不是說她的老公長得醜,只是他已經忽略了她的老公,他把重心放在他的小孩身上了。

17樓:絕少唯傑

最重要的是你要讓她覺得你是真誠的,可靠的,這隻能靠你自己去營造了。比如說你們有機會一起回家,突然她打噴嚏之類的你就要自然的能拿得出紙巾,卻不能造作之類的,反正在一起的時候你要讓她覺得,和你一起的感覺不錯,不需要你樣貌太好,你穿著要整潔就好,而且細心懂得照顧人,有機會說說笑話逗逗她也不錯,千萬不要操之過急,慢慢的讓她覺得你可靠,一步一步來,我覺得你的生日禮物送得太錯了,你們又不是很熟,你弄個可愛的手繩就好了,送白金的幹什麼,從她吃飯爭著付錢就知道她不是個虛榮和貪小便宜的人,朋友圈晒孩子**多,不晒老公**的情況完全很正常,而且這種情況很常見,因為有了孩子以後作為母親經常會變成晒娃狂魔,老公就自然變成次要位置,所以會產生這種常見的情況。而且有些夫妻雙方情感穩定,不需要在朋友圈總晒恩愛給別人看,因為感情畢竟是自己的不需要以顯示的方式去說明什麼問題。

特別是因老公長得醜而不去晒**更說不過去,恩愛的夫妻情人眼裡出西施,這點可以忽略。

18樓:丶墨染初雪

這肯定不是的啊,閒他醜會和他在一起嗎?她和兒子的感情是母愛,最偉大的感情。

19樓:獅子座的倔強

因為晒小孩很多年輕媽媽都會有共同的話題吧,晒老公給誰看呢?這個是一個普遍想象,懷胎十月之後,母愛自然氾濫,小孩又比較可愛,跟同齡人有所對比,當跟小孩子在一起的時候是非常開心的,所以會經常晒娃,也是記錄孩子的童年,以後翻朋友圈的時候看到這些動態也會特別高興。跟老公在一起的時間久了,該晒的都晒過了,生了小孩之後很少有時間跟老公出去玩,彼此關係可能也沒能像談戀愛那樣,所以不怎麼晒跟老公一起的,因為結婚有小孩之後很平淡,兩個人的世界跟三個人的世界不一樣。

20樓:匿名使用者

一是因為太帥了,怕被朋友圈姐妹們盯上,二是長得一般,又怕那些人對自己寶貝的老公評頭論足,總有些人一天天的吃飽了沒事幹,我老公的**我都儲存在相簿,沒必要拿出來給大家評頭論足的、在我眼裡他長的很好看了,但是別人不一定這樣想,我超級不喜歡有人對他指指點點,不發表也算是一種保護了吧?因為結婚以後大小瑣事太多地能暴露缺點 別以為男人才會厭惡 女人當然也會。很少一部分是,老公背景太好或有複雜情況,不方便晒或老公不讓晒。

多一點的是老公比較平庸,很難找到晒點。

還有一些是怕被別的女人惦記,下套套走,防火防盜防閨蜜嘛。有一部分是老公存在於她的幻想中,比如她覺得彭于晏是她老公,雖然摸不到親不到上不到,不過不妨礙她腦補老公,你以為她在發明星,實際上她在晒老公。還可能因為十分喜歡的人,是捨不得給別人看的。

看過一個很形象的比喻,就像小松鼠塞了滿腮幫子的食物一樣。連我這種愛秀的人,遇到他都忍不住給他的每一張**都打碼再發朋友圈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晒兒子**是每個女性的共性吧!因為兒子是自己十月懷胎生下的,母性光環吧!在一個就是把自己的愛卻給了孩子,不太在乎丈夫吧!丈夫是別人的孩子。

2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老公長得醜,晒老公的**有可能洩露隱私,影響正常生活而帶來不必要的麻煩。晒孩子的**是因為孩子還小,不被人關注。但是也儘量不要在朋友圈晒孩子的**。防圖謀不軌之人。

23樓:匿名使用者

結了婚的女人大部分都是這樣吧,現在的社會有幾對夫妻是相敬如賓不吵不鬧的,同時感情還好的,不能說沒有,只能說很少吧,哪還有心情晒自己老公的,有時看著都煩,就將就過吧。

孩子就不一樣了,自己生的,小的時候最可愛了,長大了可能孩子也不願意讓你晒她**了,小時候多晒兩張吧,呵呵!

那些喜歡天天發朋友圈晒娃的人是什麼心態?

24樓:中藝馬甲婚

其實曾經我自己本身也算是一個晒娃狂魔吧。在我生完第一胎之後,我就開始了這種歷程,其實你要硬要說這是一種什麼心態,我想說這個根本就沒什麼心態,就是想把自己養娃的一些經驗跟一些喜悅,還有一些自己的幸福,分享給朋友,或者是自己記錄一下而已,根本就沒有什麼心態可言。

我想應該是所有當過媽媽或者是爸爸的人都深有體會吧,有時候孩子的一些**啊,或者是做的一些事情啊,特別想跟人家去分享,因為覺得特好玩,或者是特開心,特幸福。

看到孩子第一次會走、會叫媽媽,或者是第一次長牙了,或者是什麼樣,或者是孩子第一次獲獎了,或者是得到什麼成就了,各種各樣的事情都可以成為一種分享喜悅的一種方式。

也許很多人會誤解,覺得你在炫耀你孩子或者是怎麼樣!可是在晒娃的那個人從來都不會想過是炫耀,因為每個孩子在自己的媽媽或者是爸爸眼裡都是最棒的!他們只是想把自己最幸福的一面給展示出來,然後呢,朋友圈又作為一個記錄的工具,通過這個來記錄孩子的點點滴滴,我覺得這是一種很正常的心態。

而且相對於朋友圈晒娃的人,我比較不喜歡晒**的人,有些人**把自己p的像蛇精一樣,然後整天晒自己的**照,然後在那邊無病呻吟啊什麼的,這種人的朋友圈反而不喜歡看,而是那種有娃的,在晒娃的那種朋友圈的話會更真實一點,我比較喜歡看真實一點的朋友圈,而且孩子又是特別可愛,有些時候大家分享出來孩子的事情會覺得特開心,特好玩,也能把他們的開心分享給我們。

但是我現在幾乎很少晒娃了。因為,有太多的那種負面訊息,說你把孩子的**發到網上,然後被壞人利用這些**去做壞事什麼的,聽得人心慌慌的,出於媽媽對孩子的保護的話,我現在很少在網上晒孩子。

25樓:匿名使用者

(1)他們自認為優秀的基因

都是因為我長得好看我的娃才長得這麼可愛(好想吐槽,新生兒皺巴巴的真的不好看啊……)。快來看看,我娃遺傳了我和物件的好基因——長睫毛,大眼睛,小酒窩,笑起來別提多萌了。

(2)只是一種記錄生活的方式:

上班族可以吐槽交通堵塞,聊聊辦公室八卦趣事,全職媽媽整天圍著孩子打轉,若真得發點什麼朋友圈動態,那麼首選就是孩子。這種情況,休完產假回來上班就會得到改善。

(3)想持續記錄孩子的成長

人生都會經歷無數個第一次,第一次的經歷是彌足珍貴的。小時候家裡的某面牆上總有刻度尺,孩子過生日的時候總會到那兒一趟,看看今年長高了多少

翻翻老**,你小時候的**有多少?應該不算特別多吧。現在有這個條件,為什麼不持續記錄下來呢?

等孩子們長大了,回頭看看,這是一件多麼有意義有情懷的事情呀!

所以呀,那些天天發朋友圈晒娃的人,也許是想讓人誇孩子好讓自己虛榮心得到滿足,也許是想與人分享她的生活(就跟吃貨晒食物一樣),也許只是為了持續記錄孩子的成長,ta們可能意識不到給別人已造成了困擾。若真的很煩這種行為,請動動手指遮蔽ta……

怎樣在朋友圈曬娃不讓人煩,朋友圈曬娃的行為是不是很令人反感?

每乙個小寶貝都是降臨人間的天使,都是父母的心頭肉.他們的一舉一動都吸引著父母,都被父母所深深的印記在腦海中,他們每一次的成長,第一次牙牙學語,第一次站立,第一次行走,乃至第一次叫爸爸媽媽,很多個第一次都是值得記錄的一瞬間,都是父母想保留下來的記憶。現在公開的展示平台有很多,例如,朋友圈就是大家展示自...

為什麼說父母在朋友圈晒娃有風險?該注意什麼

dj林林 朋友圈裡面晒娃有風險,最主要的原因就是,朋友圈裡面魚龍混雜,也許會存在著壞人,當你發朋友圈的時候,很有可能就會注意你家的孩子,所以一定要注意不要胡亂的在朋友圈發東西。 慢慢觀社會 因為在朋友圈中晒娃,容易把孩子的個人資訊洩露出去。在朋友圈晒娃時要注意不要把孩子的年齡,名字,還有孩子身上的一...

謝娜曬娃的日常,為何女人當媽以後朋友圈都是關於孩子

是醜梨 1 幾乎所有的女人都一樣,再有了孩子之後,她們就忘記了自我 都說當了母親的女人是幸福的!我想她們已經能夠理解自己母親的那種自豪感。朋友圈曬娃就是在向我們展示自己當下最幸福的一面,這對乙個已經結婚生子的女人來說是生活中最真實和幸福的一部分,溫馨而慈愛。 因為當媽的對於孩子可以說是特別的關注,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