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在朋友圈曬娃不讓人煩,朋友圈曬娃的行為是不是很令人反感?

時間 2021-05-02 15:51:32

1樓:匿名使用者

每乙個小寶貝都是降臨人間的天使,都是父母的心頭肉.他們的一舉一動都吸引著父母,都被父母所深深的印記在腦海中,他們每一次的成長,第一次牙牙學語,第一次站立,第一次行走,乃至第一次叫爸爸媽媽,很多個第一次都是值得記錄的一瞬間,都是父母想保留下來的記憶。

現在公開的展示平台有很多,例如,朋友圈就是大家展示自我的乙個重要的場合。很多人選擇在朋友圈展示自己的孩子,讓大家看到自己的小寶貝,一起見證他的成長。也許大家見過一次兩次會覺得小寶貝很可愛,感到很新奇。

但是如果你長此以往很頻繁的在朋友圈曬自己的娃,就會惹人心煩,那麼怎樣在朋友圈曬娃才會不讓人感到心煩呢?

我認為最重要的一點就是,家長們應該適量的把握乙個度。曬的多了,每乙個人都有審美疲勞,其實你的孩子再可愛,但是大家閱讀朋友圈時卻頻繁的看到都是你的孩子,畢竟不是自己的孩子,不能夠感同身受小孩子每一步成長的快樂。所以就這樣發展下去無疑就是把你朋友圈不可見,這樣發朋友圈並沒有意義。

我認為最好的方式應該是把握乙個度,將自己的孩子真正值得紀念的一刻,隔一段時間展示一次,每天曬娃,每隔幾個小時就要曬娃,是堅決不應該的。這樣很容易引起人的反感。

把握適量的度,你的小孩子同樣是大家眼中的小天使。如果你想保留每一刻,現在有很多平台,比如親寶寶等,可以讓你最親的人分享到孩子成長的喜悅,相信他們一定感同身受。

同時有乙個溫馨的小提示,很多家長在曬娃的時候並不注意小孩子的衣著,朋友圈是朋友遍布的地方,但有也有一些並不是很熟識的。所以應該保護自己的孩子,不要隨便亂髮一些不合適的畫面。保護好自己孩子的隱私,也是更好的保護自己的孩子。

2樓:小廚子

大家都知道,到了談婚論嫁的年齡之後,身邊結婚的朋友漸漸多了起來。結了婚的很快又都生了孩子。於是,朋友圈就被一片曬娃的包圍了,特別是有些朋友天天曬,類似於刷屏似的。

曾經聽身邊朋友說:生了娃的朋友qq空間,朋友圈就不能看了,全是曬娃的。那麼,為什麼曬娃會讓人反感呢?

首先,刷屏似的曬娃方式肯定是不行的。你的寶寶每天都會有新的進步,他的每點成長都讓你驚喜,作為父母這是人之常情。但是每個寶寶都會有這個過程,你的寶寶會的,別的寶寶也會有。

你完全沒必要把一點一滴都公布在大家面前,並不是每個人都樂意看你分享的這個。

其次,雖然寶寶小,但是曬娃也要注意保護隱私啊。有些寶爸寶媽曬娃的時候,直接就曬出了寶寶的敏感部位。殊不知,你這樣會引起朋友極大的反感。

大家最好不要曬這類**,要曬也請做一些處理好嗎。每個寶寶在自己爸媽的眼裡都是天使,但是在別人眼中就不會這樣看。所以,也不要天天各種角度曬寶寶的**,誇讚自己寶寶可愛漂亮。

還有乙個最最令大家反感的,應該就是各種投票了,偶爾一兩次大家也能忍受,但是天天各種投票就讓朋友不勝其煩了。

那麼寶爸寶媽應該如何曬娃呢?

如果父母是攝影高手,可以把寶寶的**p一下,當然並不是指美顏,而是把**p的或有趣,或藝術,具有欣賞性。

還有寶爸寶媽文思敏捷的,也可以把寶寶的**配上一些搞笑應景的文字,相信也能引起朋友的興趣,大家才會願意為你的寶寶點讚。

各人寶寶各人愛,父母曬娃也是對寶寶愛的一種體現,但是過猶不及,不要成為曬娃狂魔引起別人對寶寶的反感,相信這是大家都不願看到的。

3樓:江淮一楠

首先,刷屏似的曬娃方式肯定是不行的。你的寶寶每天都會有新的進步,他的每點成長都讓你驚喜,作為父母這是人之常情。但是每個寶寶都會有這個過程,你的寶寶會的,別的寶寶也會有。

你完全沒必要把一點一滴都公布在大家面前,並不是每個人都樂意看你分享的這個。

其次,雖然寶寶小,但是曬娃也要注意保護隱私啊。有些寶爸寶媽曬娃的時候,直接就曬出了寶寶的敏感部位。殊不知,你這樣會引起朋友極大的反感。

大家最好不要曬這類**,要曬也請做一些處理好嗎。每個寶寶在自己爸媽的眼裡都是天使,但是在別人眼中就不會這樣看。所以,也不要天天各種角度曬寶寶的**,誇讚自己寶寶可愛漂亮。

還有乙個最最令大家反感的,應該就是各種投票了,偶爾一兩次大家也能忍受,但是天天各種投票就讓朋友不勝其煩了。

如果父母是攝影高手,可以把寶寶的**p一下,當然並不是指美顏,而是把**p的或有趣,或藝術,具有欣賞性。

還有寶爸寶媽文思敏捷的,也可以把寶寶的**配上一些搞笑應景的文字,相信也能引起朋友的興趣,大家才會願意為你的寶寶點讚。

4樓:鄒城戰車

1 不要頻繁曬娃,曬娃很明顯就是炫耀自己的娃娃可愛漂亮惹人愛。試問哪個孩子不可愛不漂亮?

2 不要只曬孩子好的一面,平時的點點滴滴也可以曬。不要刻意顯示孩子好的一面,其他搗蛋調皮等等也可以曬娃。

3 不要擺拍,畢竟大方自然才是真正的生活。刻意拍照會變得彆彆扭扭,讓人反感,孩子也是有自己隱私的。

4 曬娃不要把焦點只放在孩子身上,大人孩子之間的互動也很重要,風景也是不錯選擇。例如帶孩子出去旅遊不要只拍孩子的音容笑貌,還要擺明進行了什麼活動,孩子出現的問題,孩子哪方面有了進步,還有哪些不足等等。

總之曬娃的目的是促進孩子成長,不能因自己不妥的方式給孩子給朋友圈朋友帶來負面影響!

曬娃要把握度,不能因小失大。

5樓:匿名使用者

隨著年齡的增長,90後的朋友圈中已經開始漸漸多了很多喜歡在朋友圈曬娃的好友了,這些人都是媽媽。本來平時就沒有什麼聯絡了,結了婚更是沒有聯絡,整天總是發朋友圈曬娃,然後你也就自然點開了她的設定然後遮蔽好友朋友圈,不看她的動態了。相信這種情況大家都見過遇到過的吧?

下面就來說說這些媽媽到底是出於什麼心理,才會一直在朋友圈曬娃的。

這些喜歡曬娃的媽媽多半有這些特徵,老公整天忙於工作,又對老婆不怎麼關心,所以只有通過朋友圈這個平台來抒發自己的內心的孤獨感,所以孤獨感成了這些曬娃媽媽初衷。研究表明,生娃後三年,是全職媽媽們發朋友圈的高峰期,在朋友圈曬娃,吃喝拉撒睡、成長印跡是家常便飯,**有關婚姻育兒的科普雞湯文,秀恩愛or 抱怨老公不疼愛自己、吐槽婆媳關係等。

全職媽媽們的朋友圈裡,80%以上都是曬娃,其中原因心理學家弗洛姆曾有過解釋,「幼兒被看作母親的一部分,她對ta的愛和迷戀,可能就是她自戀的一種滿足。」孤獨的感受會引起人們的恐懼感,無意識下,她們會用母愛來擺脫孤獨,而發朋友圈曬娃,是澆滅孤獨最好的方式。

全職媽媽的交往侷限於家人朋友,相對單一,它所能帶來的聯結滿足是虛弱的,很容易產生孤獨感。而朋友圈所具有的社會交往屬性恰恰彌補了這一點,讓全職媽媽們感受與外部世界的聯結。在現實生活中找不到價值感的人,往往會在虛擬世界裡尋求認同,於是有意無意的通過發朋友圈來尋找失落的價值感,緩解孤獨。

6樓:

1、只曬給你最親的人看

曬給你的父母 七大姑八大姨

兄弟姐妹們看看他們喜歡孩子 更喜歡你自己的孩子

2、雖然是曬,但是要自謙

古人說自己兒子叫犬子、痴兒,不是沒道理,這都是自嘲式曬娃。

諸葛亮曾經給諸葛瑾寫書信炫娃,說:「瞻今已八歲,聰慧可愛,嫌其早成,恐不為重器耳。」

先自誇一句,又挑剔說太早熟了,顯得自謙。這樣依然是炫娃,卻比尋常誇兒子高明多了。

蘇軾曾經有段炫子詩說:「但願生兒愚且魯,無災無難到公卿」,借自嘲帶吐槽,太銳利,聰明外露了。

所以一邊自損一邊曬娃自誇 這才是曬娃的正確姿勢。

3、高成本的曬娃

技術為王!視覺為王!創意為王!

那免不了需要一些專業的裝置

當然沒有技術裝置也不要緊

全權交給嬰芭莎·孕嬰童博覽會

集合全國最知名的攝影機構

為你帶來風格多樣的攝影作品

南韓童感(清新韓系)

西瓜莊園(歐美風)

小鬼當佳(森系)

infant art(低調的奢華)

4、只要照(顏)片(值)好看就可以了

7樓:閣樓上的陽光

一、不炫耀

一般不要曬娃取得的成績、得到的獎勵等。

這也是一種炫耀,會讓其他人有不適感。

通常,炫耀都會讓其他人沒有好感。

二、不刷屏

發很多娃的**、曬娃,也會讓人厭倦。

太高曬娃的頻率,會讓大家覺得這個人是曬娃狂魔。

凡事有度,很重要。

三、表達孩子的天然純真

曬娃也是一門技術。

有的人曬娃,大家都給他點讚。

也有的人,曬娃讓人無語。

最重要的是,讓孩子表現得像個孩子,而不是過度成熟,像個大人一樣。

只要表現出他們純真自然的一面,大家都會喜歡。

8樓:夜空裡的守望者

①曬娃的頻率不要太高,偶爾曬一次。

③曬娃時,不要夾帶一些與之無關的資訊。

④曬娃時,選擇私密或者允許部分好友檢視,減少刷屏。

9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一般來說最好不要曬孩子的一些優點。我說孩子考試考的成績怎麼樣?孩子參加什麼比賽得了什麼獎,像這種東西,如果在群裡曬的話,偶爾曬個一次兩次,可能不會有人說什麼,如果曬得次數多了,大家可能會覺得你這人太愛表現了,雖然說口頭上不會說什麼,但是別人的心裡可能會感到反感。

個人認為如果是想曬的話,可以曬孩子在日常一些文體活動之類的,只要不涉及到什麼榮譽、表揚之類的,就僅僅是一些平時生活中的一些很正常的表現。大部分人的孩子並沒有像你的孩子那麼優秀,大家都只是個普通人,所謂的木秀於林風必摧之,如果你曬得孩子的太好了,會讓別人感覺到自卑,這樣的長期以來的話,人家自然會遠離你。

朋友圈曬娃的行為是不是很令人反感?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一般也比較喜歡發朋友圈,我只希望我自己過自己想要的生活,我不想談戀愛,我不想找物件,我不想結婚,我不想生孩子,太痛苦了,

自己乙個人單身挺好,自己能夠照顧自己,我希望把自己照顧好就行了,我連自己都照顧不過來,我怎麼去照顧別人,

11樓:匿名使用者

火狐狸每天曬美顏、,整容後的臉,一桌子剩菜,狂野**、釣魚呢!招風引蝶!

12樓:匿名使用者

確實很讓人反感,就會讓人覺得這些人有點太自戀了,他們的孩子其實並沒有那麼好。

13樓:多肉

的確讓人反感,因為大家都不會特別喜歡別人的孩子,都喜歡自己的孩子。

14樓:zjjjjj雙魚

個人覺得,朋友圈曬娃的行為也不是特別的令人反感,因為別人選擇在朋友圈曬娃也可以看出她們對自己的孩子非常的喜歡。

15樓:考研苦啊

我認為朋友圈曬娃挺好的,這些都是記錄小孩成長的過程,等以後小孩長大了可以一起懷念。

男生在朋友圈曬媽媽,男朋友媽媽朋友圈曬他姥姥的照片我要怎麼回?

曬娃的,曬狗的,曬貓的,曬男朋友的,曬什麼的都有,都是因為喜歡才曬。曬媽媽,說明這個孩子跟父母的感情很好。男生尊重媽媽,因為媽媽從懷孕到現在一直在呵護他,幫助他,教育他,一生為他無私奉獻,要感謝媽媽對自己的養育之恩,希望媽媽快樂一生。男生在朋友圈曬媽媽很正常哦,沒什麼不好,說明媽媽在男生的心裡位置很...

經常讓男朋友在朋友圈曬合影的女孩是什麼心理

可能是有點缺乏安全感吧,也希望以這種方式來驗證男友是不是更愛自己,提公升自己的幸福感,正好也告訴了男友朋友圈的人他是有女友的。我會覺得這樣的女生比較敏感 不自信 比較沒有安全感 乙個女生沒有安全感的話很容易患得患失 所以會有這樣的舉動 說明這個女生想要在男朋友的圈子裡 官宣 自己的主權啊,這個很正常...

已婚男喜歡在朋友圈曬老婆,真的有那麼幸福嗎

全弘致 已婚的男士喜歡在朋友圈裡面曬老婆,他不一定不一定是幸福,她只是在炫耀,我覺得這樣的男人沒有什麼城府,沒有哪個男人願意把自己的老婆,活在別人的眼皮子底下 已婚男喜歡在朋友圈曬老婆,如果不是他老婆要他曬的,也就是她主動曬的,那應該是比較幸福的吧? 我覺得這個和已婚男朋友圈曬老婆,不一定就是幸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