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去菜巿場的日記,寫一篇去菜巿場的日記,

時間 2021-05-02 15:51:32

1樓:單芷影

睡了長長的一覺

從久遠的黑暗中甦醒

記憶的那頭有溫暖的手

帶我飄向有陽光的清早

是媽媽拉著上市場的手

小販吆喝著:

小姐,太太買菜啦!

蘿蔔、白菜、青椒、小黃瓜......

樣樣新鮮,統統便宜!

不含農藥,統統好吃!

來!來!來!

小姐,要些什麼?

我緊握著媽媽含淚燒給我所有的錢,

站在菜攤前說:

老闆,我要新鮮的生命,

不含憂慮愁苦的,

多少錢一天?

2樓:霸氣扛揍無節操

小時候經常跟著媽媽去菜市場買菜... 雖然不喜歡.那裡又臭又髒..

但還是常跟著去.. 長大以後經常自己去菜市場買菜... 想想要給媽媽做好吃的..

也不覺得那有多臭多髒了..經常光顧 開始第一次買菜的時候不會砍價..賣菜的說多少就多少..

後來.也學會了.1.

8/斤也跟他砍到1.5/斤.. 隨著生活水平的提高....

超級市場這樣東西出現了... 而且除了百貨還有肉菜賣.. 很乾淨.

價錢與菜市場的差不多..買的時候放心.環境舒適..

而且方便 可感覺上總差一些.. 記得看過乙個新聞...在香港超級市場逐漸取替了普通的菜市場..

不知道在我們的生活中...菜市場和童年的記憶會不會也被超級市場抓緊取替掉呢? 記得小時候常看見菜市場裡不僅只有我媽媽帶著我去買菜..

還有很多媽媽也帶著自己的孩子去買菜. 現在去菜市場買菜的時候..帶孩子買菜的媽媽少了..

很多都是乙個男人.或者是一對對夫妻.情侶..

或者是乙個女人.. 孩子的身影不再在菜市場裡頻繁出現了...

3樓:雲端漫步

充分vrgcvdf隔閡vgngyjrynujv更換即可就,

4樓:合金鋼鐵

農貿市場是個非常熱鬧的地方哦!我和媽媽特地去了那,有生活用品,有蔬菜、有肉類、有海鮮,真可說是應有盡有,我們看得眼花繚亂。好繁榮的景象啊!人山人海啊!

5樓:範引梅

今天,天氣風和日麗。我隨媽媽一同去菜市場買菜。

6樓:大天王蓋地虎呀

菜多肉貴,包包錢越來越不夠用了。

寫菜市場的乙個場景的作文300字。

7樓:樂筆曉新

東方剛剛露出魚肚白,沉睡著的菜場被小轎車的「嘟嘟」聲喚醒了,不知什麼時候,菜場門口停滿了各式各樣的車子.電菜場的早晨是熱鬧的.

瓶車、自行車、電單車排放得整整齊齊.

走進菜場,菜場早已是人潮如流、人聲鼎沸了.走在菜場裡,彷彿置身在歡騰的旋渦之中.年過半百的老爺爺、老奶奶挎著籃子在悠閒地精挑細選著,還有一些行色匆匆的年輕姑娘、小夥子、中年婦女,好像是上班一族.

人們臉上都洋溢著笑容.再看看農副產品,有蔬菜類、水產類、肉類……安排得井然有序.

看!這邊的蔬菜攤位上擺著許多菜,白花花的花菜像一束束美麗的鮮花,紅紅的西紅柿像小姑娘羞紅的臉龐,綠油油的黃瓜渾身長滿刺,頭上還帶著一頂小黃帽,它們還帶著晶瑩的露珠.來買蔬菜的人們,看看這個摸摸那個,它們是那麼鮮嫩,讓顧客們愛不釋手,買了這個又想買那個.

攤主們看今天的生意那麼好,個個臉上笑開了花.

再看看水產區,盆裡的魚蝦又蹦又跳,濺出許多水花,瞧!那一條鯉魚在歡樂地游動著,好像有什麼喜事似的,突然乙個網兜把它撈了起來,它奮力地掙扎著,可還是沒有逃出網兜,等待著它的不知是什麼命運.

肉類區也生意興隆,攤主們忙得不亦樂乎,揮舞著刀,為顧客們斬肉、稱肉、找錢.

8樓:額呃呃呃

別在年輕時輸給了情敵

中年時輸給了小三

老年時輸給了親家

這是今年看到的最毒的一段話

好好保養,好好折騰自己,

無關年齡大小,做乙個精緻女人[玫瑰][玫瑰][玫瑰]早上好[愉快]

9樓:匿名使用者

來不及了吧,我一會去找你們玩啊,膝上型電腦開機了

「小鬼當家」去菜市場的日記300字。

10樓:匿名使用者

平時我覺得有時媽媽燒的飯菜不好吃。今天我要自己當一次家,可以想吃什麼就吃什麼啦。 早晨,我還睡在床上,忽然想:

「今天我當家,應該早點起床做早飯!」於是我穿好衣服,走進廚房,準備做早餐。 我先把昨天的冷飯倒進鍋裡,放進冷水,開始燒稀飯。

我本來想在稀飯裡焐個蛋,可是在洗雞蛋的時候,「咔」!雞蛋碎了,沒辦法。吃炒雞蛋吧!

我把雞蛋放在鍋裡炒了一下,早飯就做好了。吃完早飯,我和媽媽去菜場買菜,攤上各種各樣的菜讓我眼花繚亂。買什麼呢?

我想了好久, 還是做不出決定。後來,媽媽說:「家裡有肉,買點青椒和蘑菇,燒個青椒蘑菇肉片吧。

」於是我們買了蘑菇和青椒,還買了幾個蘋果,然後就回家了。 回到家,我休息了一會兒,就開始燒菜了,我是主廚,媽媽是幫手。可是後來我看到油花,我又退縮了,不敢燒了。

剩下的只好讓媽媽炒完。真是住廚變幫手,幫手變主廚啊!吃飯的時候,我看見那滿滿一盆菜,說要留一點到晚上吃,就可以不用再燒了。

可結果還是被我吃了個精光。晚上重新燒菜時。我還是不敢燒,哎!

今天當家真累啊!可仔細想想,我好象又沒做什麼,只是幫媽媽洗了一天的碗而已。看來,爸爸媽媽從我小時候到現在,付出了多少啊!

將來我一定好好報答他們。

11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遇到挺多不順心的事,大多是由於過去的錯誤決定或者考慮不周造成的,有因必有果,即便再難,生活總需要繼續,所以都應樂觀堅強面對。

去了寧波銀泰,顧客寥寥無幾,在洗手間聽到品牌的專櫃小姐在討論各自的業績完成狀況,一上午,怕是都沒有一單,而商場裡的東西,就算掛滿了紅圈白底黑字的sale、折扣字樣的標識,消費者也都麻木了,因為那個基數都已很大,再怎麼折,也要狠狠心說服自己才會掏錢購買,當然,富人另當別論。一雙涼鞋,去年大概**還在六七百,今年基本到了近1000,商家為了不那麼打擊消費者,會常常寫成998,那兩塊,過去可能有用,現在的**力已經沒那麼大,至少對我來說。 可能是上午,生意也都不是很好,進去每乙個專櫃,售貨小姐都會禮貌地歡迎,離開,也都會禮貌地送走,當然,有一部分都或多或少有不情願的語氣,大概是被逼無奈。

曾經也做過銷售,產品雖然不同,也有很多相似之處,沒有顧客,唯有主動出擊,不然等待的過程非常難熬,一面自己的口袋會扁下去,另一面老闆天天召集開會,在後面逼得很緊。

所以,這大概也是為什麼有那麼多人想要穩定的工作,而不是這種完全和業績掛鉤的職位,因為,這份工作,每個時刻,都不能犯懶,還得主動,勤於思考。

我和媽媽去菜市場買菜寫一段話怎麼寫

12樓:匿名使用者

星期六早上,媽媽帶我去菜市場買菜,剛到菜市場門口我就看到了一片繁華的景象,人真多呀!我和媽媽好不容易才擠了進去。菜市場裡應有盡有,有各種各樣的蔬菜——紅紅的辣椒、嫩嫩的青菜、可愛的西紅柿,有新鮮的肉類,有活蹦亂跳的大魚,嘴巴一張一張的,可好玩了!

還有在籠子裡探頭探腦的雞鴨……看得我眼花繚亂。我和媽媽買了很多菜,有好多都是我特別喜歡吃的。

回來的路上,我好奇地問媽媽:「菜市場怎麼這麼熱鬧啊?是不是每天都這樣?」媽媽笑著說:「現在人們的生活水平提高了嘛!菜市場裡每天都迎來好多顧客,將來呀比這還要熱鬧。

寫一篇日記,是夢

13樓:在原地等你精通

忽然,夢醒了,

再無法入睡,再無法回到那溫馨的夢裡。

我傷感的留戀那個夢,

我想著回去,回到夢中,活在夢裡,不再醒來。

然而,我知道,

夢再美,終是空。

猶如鏡花水月,一碰就沒了。

夢再美,終是夢。

猶如楊柳飛絮,終將歸為塵土。

14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夢最好不要作為日記來寫作

寫到菜市場買菜日記

15樓:以為前天沒下雨

六點鐘了,當整個城市還在沉睡的時候,菜市場卻已熱鬧非凡了。幾十輛三輪車潮水般的湧進菜市場,農民們滿懷豐收的喜悅,用力地蹬著。瞧那一筐筐鮮嫩的蔬菜和水果還帶著晨露。

太陽出來了,人們也陸續來了,菜市場更顯出一派生機,叫賣聲不絕於耳,貨物琳琅滿目。我和媽媽也一起了菜市場,瞧那青菜綠得那麼新鮮,紅彤彤的西紅柿像乙個個燈籠,還有乙個個帶有圓點的黃瓜。而鯉魚直擺尾,像是在和人們問好。

那鯽魚的舌頭一伸一縮,像是告誡人們不要吃它呢……

好這菜市場除了菜和水果,還有許多當地的特產。像又香又脆的馬蹄酥,還真像馬蹄呢!還有香軟的楓亭糕,有花生味的,芝麻味的,桂花味的,許許多多。

菜市場裡的人越來越多了。人們四處挑選新鮮的蔬菜、肉類、魚類,各種叫賣聲、爭吵聲、笑聲、閒談聲、討價還價聲交織在一起,此起彼伏,經久不息,為菜市場增添了熱鬧的氣氛。

太陽公升高了,賣菜的人基本上走了。菜市場帶給人們的是餐桌上的美味佳餚,是合家歡樂的。

寫菜市場的作文是場面描寫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東方剛剛露出魚肚白,沉睡著的菜場被小轎車的「嘟嘟」聲喚醒了,不知什麼時候,菜場門口停滿了各式各樣的車子。電菜場的早晨是熱鬧的。

瓶車、自行車、電單車排放得整整齊齊。

走進菜場,菜場早已是人潮如流、人聲鼎沸了。走在菜場裡,彷彿置身在歡騰的旋渦之中。年過半百的老爺爺、老奶奶挎著籃子在悠閒地精挑細選著,還有一些行色匆匆的年輕姑娘、小夥子、中年婦女,好像是上班一族。

人們臉上都洋溢著笑容。再看看農副產品,有蔬菜類、水產類、肉類……安排得井然有序。

看!這邊的蔬菜攤位上擺著許多菜,白花花的花菜像一束束美麗的鮮花,紅紅的西紅柿像小姑娘羞紅的臉龐,綠油油的黃瓜渾身長滿刺,頭上還帶著一頂小黃帽,它們還帶著晶瑩的露珠。來買蔬菜的人們,看看這個摸摸那個,它們是那麼鮮嫩,讓顧客們愛不釋手,買了這個又想買那個。

攤主們看今天的生意那麼好,個個臉上笑開了花。

再看看水產區,盆裡的魚蝦又蹦又跳,濺出許多水花,瞧!那一條鯉魚在歡樂地游動著,好像有什麼喜事似的,突然乙個網兜把它撈了起來,它奮力地掙扎著,可還是沒有逃出網兜,等待著它的不知是什麼命運。

肉類區也生意興隆,攤主們忙得不亦樂乎,揮舞著刀,為顧客們斬肉、稱肉、找錢。

17樓:毛亦卿

還沒有進市場大門,只見裡面人頭攢動,人聲喧嘩。市場分蔬菜區、魚肉禽蛋區和商品區。我們隨著人群走進了蔬菜市場。

只見裡邊的蔬菜、水果,鮮嫩豐富,琳琅滿目。蔬菜攤上綠油油的青菜,白裡透青的蘿蔔,水靈靈的芹菜,紅潤潤的番茄,綠衣帶刺的黃瓜,各類農副產品應有盡有。人們在攤位上可以任意挑選自己喜歡的鮮嫩蔬菜,**比國營菜場的稍貴一些。?

進了市場,羊肉「熱鍋」散發出撲鼻香味。人越來越多,狹窄的小街道擠得水洩不通。突然,從南邊開過一台手扶拖拉機,「通通通」地響著。可是「通」了老半天,才走了兩三尺。?

聽,這邊喊:「借光,借光!撞啦,撞啦!

」那邊喊:「減價貨!減價貨!

上等的白洋布,三角五一尺。」「要吃嗎,刮啦啦五香葵花籽。」「甘蔗!

甘蔗!又嫩又甜的!」「好白菜,快來買喲!

」?看,那百貨的小攤兒乙個挨乙個。從東到西長長的街道兩旁,都圍滿了人。只見乙個中年婦女拿了一疊嶄新的人民幣,指指身邊的小孩說:

「有這樣的孩子戴的帽子嗎?」「有」。「多少錢?

」「一元六角。」女孩的奶奶說:「這麼貴,別買了。

」孩子聽了委屈的說:「我要,我要。」那婦女跟老婆婆說:

「今年有錢了,就給孩子買一頂吧!」奶奶答應了,那婦女把錢遞給售貨員,小寶貝戴著嶄新的皮帽子,高興地跳了起來。轉過臉,只見「熱鍋」旁圍滿了人,正津津有味地吃著,那小孩又纏著媽媽要吃「熱鍋」。

媽媽買了兩碗,把一碗遞給了老人,一碗留給她和孩子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