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解決微信鏈結 朋友圈鏈結打不開的問題

時間 2023-06-04 01:45:06

1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步驟:

1.清除快取。

3.軟體衝突。

解除安裝手機中的安全軟體,可能是安全軟體衝突或者某種限制導致的。解除安裝後嘗試。

5.恢復出廠設定。

2樓:情感導師

微信朋友圈中經常會出現一些的分享鏈結,但是直接點選的時候卻不能開啟,怎麼解決這個問題呢?來為大家講解一下微信分享鏈結打不開解決方法。1、登入微信,進入朋友圈。

2、點選開啟分享**,出現**打不開情況。3、第一種方法,按照要求複製,開啟**。4、第二種方法,在右上角點選看到下拉列表後,選擇使用瀏覽器開啟。

5、以上兩種方法都可以開啟,以下是開啟後的效果。

提問。https://mo.

怎麼樣可以朋友圈裡面直接開啟這個網頁。

另外可參照以下方式:1.清除快取開啟微信,進入設定裡面,看有沒有什麼許可權沒有開啟,把微信的快取和資料垃圾清空,然後關閉微信後再次嘗試。

軟體衝突解除安裝手機中的安全軟體,可能是安全軟體衝突或者某種限制導致的。解除安裝後嘗試。4.

另外可參照以下方式:1.清除快取開啟微信,進入設定裡面,看有沒有什麼許可權沒有開啟,把微信的快取和資料垃圾清空,然後關閉微信後再次嘗試。

軟體衝突解除安裝手機中的安全軟體,可能是安全軟體衝突或者某種限制導致的。解除安裝後嘗試。4.

提問。怎麼樣可以朋友圈裡面直接開啟這個網頁。

京東跟**是競爭關係。

微信朋友圈鏈結打不開怎麼回事

3樓:慕蒙科技

可能有以下原因:

1、網路不穩定或沒有網路。

4、該鏈結已經失效。

1、有可能是手機記憶體不足,系統空間不夠,所以,我們清理一下手機記憶體就可以了。

2、可能是手機使用過久,變卡了,所以重新啟動一次就可以。

4、點進去後,我們點選空間清理。

4樓:網友

這個應是 你的網路問題。想辦法就好了。

微信朋友圈鏈結打不開怎麼回事

5樓:我們d彼此

我的經常也遇到,具體操作就是:1開啟螢幕上那個像地球一樣的圖示(應該是網際網路的圖示吧),2 按手機左下方的鍵,找出隱私與安全,開啟過後把沒打對號全點一遍3返回後記得重新開機ok了。

6樓:網友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可能是你的網路不好。

為什麼微信朋友圈發的鏈結打不開

7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大家都忽略的問題,點選「檔案管理」,開啟後如果顯示只有「手機儲存」沒有記憶體卡,呵呵,那就去再買一塊記憶體卡換上就ok了。

你好我手機微信朋友圈的鏈結打不開是怎麼回事

8樓:活躍的粉絲

我的手機出現過兩次這樣的情況 先斷開網路 再連線網路 然後關機 再開機 就好了 兩次都用的這方法 你可試試。

9樓:優得三星

您好:根據您的描述,建議您按照以下方法嘗試:

1.檢查手機中是否安裝了手機安全衛士之類的軟體程式,如果有請解除安裝嘗試,檢視是否安裝第三方軟體不相容或者是軟體限制導致。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wifi或者移動連線嗎?可以試試!

wifi狀態下,微信朋友圈鏈結打不開 5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最近也遇到這樣的問題了,跟網路訊號肯定沒關係,應該是**的設定有問題,求高人解答。

12樓:匿名使用者

把你手機瀏覽器例如uc的快取什麼的全部都清理了(在uc的「設定」裡面),然後重啟手機就可以了,本人親測成功!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之前也遇到過這樣的問題,現在已經解決了。

是你wifi的dns被劫持了,在手機wifi設定選項把dns固定為, 就好了。

14樓:某某克星

因為你的電腦被處理過~單位發的電腦?把電腦防火牆關了試試。用自己的筆記本加上公司的網線就沒問題了。

15樓:真的愛神的眼淚

路由器 網路撥號裡的mtu調低,我調到1470以下。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遇到過的。只有乙個原因,你的無線質量不好,

17樓:絕絕

答案1:wifi、無線網路自動關閉。

您可以進入「手機設定->無線和網路->wlan設定」,點選手機下方的」選單「按。

鈕,在彈出的選單中選擇「高階」,然後在「wlan休眠策略」的下拉列表中選擇」從不「,從而實現wlan始終開啟,永不休眠。選擇合適wifi休眠策略。

微信朋友圈如何解封?微信朋友圈被封了該怎麼解封?

1.首先在微信設定裡點選通用。2.然後選擇發現頁管理。3.進入後關閉朋友圈旁邊的按鈕即可。4.此時我們回到發現朋友圈就沒有了。第一步 首先進入微信app,點開 我 頁面,找到 設定 第二步 點選 設定 選項後,在 設定 選項介面上點選 與安全 第三步 點選後進入 與安全 介面,再點選最下方的 微信安...

微信如何發朋友圈?微信如何發布朋友圈

2 微信朋友圈怎麼發布 動態 進入微信 發現 朋友圈 點選右上角相機圖示 拍攝 點選 從相簿選擇 可選擇本地 輕觸拍照後,在框輸入文字內容,傳送即可將 分享到朋友圈,記錄生活點滴。3 微信朋友圈 的發布方法 進入微信 發現 朋友圈 點選右上角相機圖示 拍攝 按住拍 完成傳送就可以記錄生活點滴。也可以...

微信朋友圈分組怎麼刪除 微信朋友圈分組如何刪除

3 長摁此標籤,彈出 刪除 和 按鈕,點選 刪除 彈窗 標籤中的聯絡人不會被刪除,是否刪除標籤 點選 刪除 微信分組怎麼刪除 在標籤裡面可以刪除分組,具體的方法如下 手機型號 榮耀9x 2 在這個頁面點選 標籤 3 點選右下角的 管理 4 勾選要刪除的標籤分組,點選下面的 清理 5 點選 刪除 就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