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丟了定位到了可以報警嗎?手機丟了報警可以定位嗎

時間 2023-06-04 01:42:05

1樓:跋涉者

定位到了,首先肯定的是可以立馬報警。如果已確認位置可先直接交涉,如不予返還可待**過來解決。如果不好確認準確位置,最好不要自己亂找以免造成手機補破壞,或引起人身安全問題。

2樓:河南的

手機丟了定位到了是可以報警的。

3樓:職場導師楊青風

親您好,手機丟了是可以報警的。1、丟失手機,可以報警,但必須確定是被盜竊才能去立案。立案必須同時具備兩個條件,有犯罪事實和需要追究刑事責任。

有犯罪事實指客觀上存在著某種危害社會的犯罪行為。這是立案的首要條件。2、手機丟了,第一件事就是掛失鎖定**號碼,以免親戚朋友被騙,錢財受損,然後凍結所有手機網銀、支付寶、***,以免不法分子盜取錢財,最後到運營商補辦手機卡並報警。

提問。我是跟男朋友住一塊,事情是昨天發生的,我跟男朋友吵架,然後我就躲在被子裡哭,我手機是放在旁邊充著電的,然後我聽到男朋友在穿鞋,他剛走不久,應該有兩分鐘我就起來想看手機,發現手機不在,我以為是男朋友怕我走他拿的,後面他回來他就說他也沒有拿,我起來是發現門沒有鎖,他平常都是會鎖門出去上班的,他就說他去找老闆預支工資回來就沒有鎖,一部蘋果手機,4500,18號才買的,我本來昨天就想報警的,他不然我報,我就找您諮詢一下,能不能報警幫我解決一下。

建議一下。親您好,可以報警。

提問。報警能找回嗎。

如果不是你男朋友拿的話,就是進小偷了,為了安全問題最好是報警。

可以的,留下指紋的話可以查到。

4樓:無和有

不可以的。可能很多人認為手機定位。

就像電影上演的一樣,派出所警察開啟電腦,隨便輸入個手機號,被查詢手機的位置直接就在地圖上顯示出來了。其實,那只是電影片段。

手機定位,基層警察是做不到的。首先,基層派出所沒有這種裝置。其次,手機定位也不像電影上演的那樣傻白甜。

的簡單。最後,在公民隱私權得到極大保護的今天,每乙個手機任何資訊的查詢調取,都要有案件立案後繁瑣的手續審批,並留存備公安部。

直接檢查,並不是哪個警察想隨時定誰就定誰的。

手機丟了報警可以定位嗎

5樓:太平洋電腦網

不可以的。可能很多人認為手機定位就像電影上演的一樣,派出所警察開啟電腦,隨便輸入個手機號,被查詢手機的位置直接就在地圖上顯示出來了。其實,那只是電影片段。

手機定位,基層警察是做不到的。首先,基層派出所沒有這種裝置。其次,手機定位也不像電影上演的那樣傻白甜的簡單。

最後,在公民隱私權得到極大保護的今天,每乙個手機任何資訊的查詢調取,都要有案件立案後繁瑣的手續審批,並留存備公安部直接檢查,並不是哪個警察想隨時定誰就定誰的。

手機丟了有定位報警能找回來嗎

6樓:石家莊宋毅律師

法律分析:手機丟了定位到了可以報警。 手機被偷後,第一時間報警時正確的做法,不過找回手機的幾率與時間是很難保證的。

法律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刑事訴訟法》 第一百一十條 立案的材料**對立案材料的接受和處理,任何單位和個人發現有犯罪事實或者犯罪嫌疑人,有權利也有義務向公安機關、人民檢察院或者人民法院報案或者舉報。被害人對侵犯其人身、財產權利的犯罪事實或者犯罪嫌疑人,有權向公安機關、人民檢察院或者人民法院報案或者控告。

公安機關、人民檢察院或者人民法院對於報案、控告、舉報,都應當接受。對於不屬於自己管轄的,應當移送主管機關處理,並且通知報案人、控告人、舉報人;對於不屬於自己管轄而又必須採取緊急措施的,應當先採取緊急措施,然後移送主管機關。犯罪人向公安機關、人民檢察院或者人民法院自首的,適用第三款規定。

定位到丟失手機是否可以報警,手機丟了報警可以定位嗎

墨陌沫默漠末 可以。手機遺失後要第一時間報案,只有報案了 才能獲取該線索並偵查,有可能追回,但如果不報警那肯定是找不回的。有些嫌疑人盜竊手機後盜刷支付寶,或使用手機進行其他不法行為,報警備案很有必要。報警要迅速,提供時間 地點 路徑 接觸人群等關鍵資訊,便於 及時調查。一般嫌疑人在得手後,手機放在手...

手機丟了,報警了,警察可靠嗎,手機丟了報警,警察會管嗎

手機丟了是肯定能找到的,但是這種技術手段不是用來尋找手機的。手機有一種資訊叫做手機串碼,手機串碼就跟人的指紋一樣,是手機的身份證,輕易不能改變,如果你丟了手機,公安局的技術部門就可以通過你原來使用的 號碼,調出你手機的串碼,然後用手機串碼,查出你丟了手機後,手機使用的 號碼,然後定位,就可以找到你丟...

蘋果手機丟了有定位報警派出所會給找嗎

一般丟失的手機有兩種途徑 第一,有專門收髒機的,他們能解鎖,能維修,如果機器在保修,後臺沒有丟失記錄,回去客服更換新的機器洗白。第二,直接銷贓賣出,不進客服。如過手機最終進客服的話,是有戲找回來的,你的手機串碼 imei 一定要記好 最後可能會用的到 三七叭叭叭 不給找,除非你是外國人,手機丟了報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