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思考,如何優化自己的朋友圈

時間 2022-03-31 10:10:14

1樓:love快快俞

1.頭像:專業自信精力滿滿的正面照,讓人感覺找他諮詢、跟他學靠譜,也要像他一樣管理好自己的精力。

面帶微笑親和力強,讓人易於靠近,沒有距離感。從頭像看,航大體型也管理的很好,應該是經常健身鍛鍊,有好的身體才能有好的精力,增加了別人對他精力管理的信任感。

2.個性簽名:精力管理教練、助你養成習慣、改善生活水平、提公升生活品質。

這個簽名表達出了是做什麼,能給使用者帶來什麼。由於簽名內容比較寬泛可以做些優化。比如:

精力管理教練、定製專屬精力管理方案、讓你每天多出2小時等。

3.封面背景:是一張精力管理模型圖,這個是專業性的展示。不過模型兩個字被頭像遮住了,另外由於模型立體感太強,放在背景封面上面不是很協調。

4.內容:要有正能量,不要經常發廣告,多多和回覆你的人交流

2樓:留風十里

提高裡面文學含量 和朋友們多分享一些有意義且積極向上的事情

如何在朋友圈暗示自己單身,怎麼在朋友圈暗示自己單身?

1 熬夜和愛而不得的那個人,都應該戒了。2 未來一定會很好,即使現在有諸多的不幸。3 像巷子裡的貓,活的自由自在,無歸無宿,散發著淡淡的清香。4 故事的最後,你還是揮揮手,說了再見。5 再見歪脖樹,大森林我來了。6 其實你不用這麼冷淡,我也沒想過要糾纏。7 後來只剩下了你和我,沒有了我們。8 我愛你...

如何在朋友圈表達自己的生日,如何在朋友圈委婉表達今天過生日

世上不必費力就可以得到的就是年齡 願以後的生活多一點幸運 願以後的生活不將就也不辜負 感謝經歷,感謝所有,感謝陪伴承蒙時光不棄 又長大了一歲,感謝每個階段的自己 願所有的美好與期待,都能如約而至某碳基生物圍繞太陽系唯一恆星旋轉的第 x 年,感謝自己在按時長大。xx年華之至 盛感父母養育之恩 惟願心無...

如何低調發朋友圈呢,怎麼發自己低調的朋友圈

隨風王子 感情這東西我深有體會,不愛你就是不愛你了,提出分手的人,在加上現在他還有物件,根本沒時間去難過,然後就比你更快走出來 天涯咫尺 自己低調一點兒,發朋友圈可以發一些日常的生活。但是不要太張揚,例如吃飯炫車就不要了。發一些普通的。 童話王子 愛情就是這個樣子的 一旦愛了就無法放棄 可是那樣會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