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正在用水滴籌在籌款,可是自己的朋友圈不知道怎麼報答好心人,請幫我寫一段感恩的話語,謝謝了

時間 2021-05-01 23:46:15

1樓:匿名使用者

1.  從年齡分布,性別及籌款原因統計情況如下:

從資料來看,七旬老人只佔一小部分,患病眾籌年紀40歲以下的佔比57%,10歲以下孩子佔比14%。這與世界衛生組織統計的大病資料具有一定的吻合度:人一生有72.

18%的可能罹患重疾,而最高發年齡是42歲。

2.  從病種來看:白血病、癌症、心腦血管、終末期腎病佔眾籌的大頭(這些重疾都在保監會規定的25種重疾內);重疾離自己真的沒那麼遠,都是自己身邊的人;

3.  從有無社保及商保的情況來看:雖然71%的人都有社保,但相比鉅額**費用,依然杯水車薪;如果有商保,對於社保沒有報銷的部分扣除免賠額可以進行報銷。

4.  從籌款情況來看,籌款缺口都很大,是否能籌到還要看自己的人脈、人品以及身邊人的經濟水平;捐款額度200元以下為主,多為50元以下;

5.  從有無資產,是否變賣情況看:平均年齡35歲、上有老下有小的中年人根本不願意賣房看病;真正願意砸鍋賣鐵賣房的大概只有平均年齡25歲年輕人的父母;

以上資料很真實,也很殘酷,生命無價,請珍惜!

在我的老家農村有很多並不富裕的人,他們絕大部分只有農合醫保沒有商業保險,本來就不富裕,如果患上大病只能東借西借。但是我無法理解的是他們絕大部分人抽菸喝酒,在這方面一年可以花費上萬元,對於每年幾百元的商業醫療險竟然避而遠之,更別說給自己上個重疾險了。我是一名保險從業者,但我沒法改變這些人的思想觀念,甚至有很多人已經生病了才來找我,少部分輕症有些保險公司可以帶病投保,大部分病症我也無能為力只能拒絕。

2樓:匿名使用者

感恩的話都要別人來寫,,你對得起那籌款嗎

3樓:何之荷

古風· 災難·親情

胡秉言災難不常有,

愛心總會在。

慈悲濟心靈,

善德存大愛。

幫朋友**水滴籌發朋友圈要怎麼寫合適呢

4樓:推書人湘雪

在籌款的求助中,打動人是很關鍵的一點,在打動人的基礎上,籌款效果也會更好。打動人的捐款句子,如下:

1、您的點滴愛心,就是別人生命**的希望;

2、有鮮活的生命就要枯萎了,他們還想多看一眼人世間,多嘗試一些沒有做過的事;

3、一點零用錢,能夠重建生命**的大廈;

4、這麼年輕的生命,還未綻放,不該早早凋零;

5、獻乙份愛心,生命將因您而永恆;

6、救他人與水火,生命也將更有意義;

7、伸出援助之手,讓愛充滿人間!

8、當別人摔倒的時候,我們伸出手拉他一把,別人就會投以感謝的目光;當別人有困難的時候,人人伸出援助之手,就沒有解決不了的困難。

9、這世界上最讓人開心的事,就是當你無助的時候,有人向你伸出援助之手。

10、伸出援助之手,只願世間再無苦難!

注意事項:這樣打動人的捐款句子看似簡單,但在實際的運用中,要好好把握,語言的斟酌與運用,都要恰如其分,才能自然而又真誠。反之,不當的運用,不合場景,反而會適得其反。

5樓:憂鬱o蟲子

就說這是你朋友,情況屬實,麻煩大家伸出援助之手,幫忙**擴散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以你的名義幫你的朋友搞水滴籌,那麼你先將你與你朋友的關係先說明一下,然後呢,再把你朋友的具體原因,為什麼需要朋友們的專注的事情經過也說明一下,最好有醫院的證明,還有就是說每個部門的證明吧,這樣子大傢伙更能相信,然後再找幾個朋友去證實一下,你所說的話是真的和假的。

7樓:馬越飛燕

生病了如同坐牢,都是在為過去曾經的錯(因)買單,此時要坦然接受,不要有任何怨言,否則就是不認錯,認了認了,不認不了,根據因果定律的原理,就會加倍的讓你認,所以對待果報要心悅誠服,製造積極的因,中斷因為不服而造成的惡性迴圈,別想著讓別人幫忙,甘願接受這個果報,只有這樣才能做,事情才會有轉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