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樂動力裡面有天天紅包賽的走路資料,而支付寶天天紅包賽卻沒有

時間 2021-05-01 23:46:15

1樓:

因為樂動主要是有活動的。主要以健身為目的。而支付寶主要以付款為目的。

2樓:爐子巷

有可能是你沒有設定允許支付寶讀取你的運動資料 你可以在支付寶上開啟,也可以在手機設定裡 點,還有就是你要記得每天開啟支付寶這個程式,每天登陸應該會出現。

3樓:

這個呢,有可能是你沒有設定允許支付寶讀取你的運動資料 你可以在支付寶上開啟,也可以在手機設定裡 點,還有就是你要記得每天開啟支付寶這個程式

4樓:暢笑旋

是因為這個樂動力裡有這個程式,而支付寶可能沒有咯,不知道,我也沒試過,所以無法給你提供建議

5樓:雪裡松

設定後,在支付寶「運動」裡可以查詢到走路資料。

6樓:

**上面有,支付寶和**本來都是一家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大部分都是為了吸引人,而從中插入廣告,賺廣告費

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廣告,所以廣告不要信!

9樓:李青澤

兩個都不一樣 怎麼可以對比

10樓:你的不知道射手

可能是你沒有重新整理支付寶資料沒有讀取到。還有就是支付寶許可權要給夠,不然也是讀取不了的,最後就是你每天要經常登入支付寶重新整理,並且要選擇提交資料,不然也是沒有的。(有時頁面可能會卡住,建議出去走幾分鐘然後在重新整理就可以讀出來了)

11樓:風衣扁舟

古巨基分割線地方姑姑

12樓:

將支付寶許可權設定成允許後台自啟動。可以有效啟用支付寶記錄手機運動記錄。

13樓:

是你沒有設定允許支付寶讀取你的運動資料 你可以在支付寶上開啟,也可以在手機設定裡 點開應用許可權管理找到支付寶 開啟讀取運動資料 。

14樓:

像這種訊息提醒應該都是系統**的,每月還花唄的使用者很多估計是不會再核實是否已經提前還款,就是乙個訊息提醒而已,主要是看花唄賬單是否顯示已經還款。

為什麼高考裡面有日語試卷

初次聽到 高考日語 這四個字,英語成績不好的同學彷彿在黑暗中看到了一盞燈,但是再一想,其實還是有很多問題沒有搞清楚,有很多的疑慮,所以,愛知日語在此整理了涉及高考日語從報名 備考,到考試 錄取的全流程常見問題,並做了非常簡單直接的回答 篇幅限制,沒有細講 希望能打消你的疑慮。q1 哪些中學的學生可以...

為什麼雞蛋煮熟后里面有水,雞蛋煮熟后里面有水

蛋白質結構變形以後析出的水,生物學也有說蛋白質的脫水縮合,或者是從蛋殼透進去的。煮雞蛋時經常會出現蛋殼破裂,避免破殼的基本要領是 開水煮冷蛋 蛋殼破裂的原因是由於蛋清蛋黃在加熱時體積會膨脹,而且液體膨脹率大於固體蛋殼的膨脹率,當內容液體的體積大於蛋殼容量時,蛋殼就會脹破。但是,雞蛋裡的蛋白質在凝固時...

為什麼冰箱裡面有燈亮,為什麼冰箱裡面的燈總是亮著的?

鮮室的燈應該是開門亮,關門不亮。其開關在冰箱門邊上,有一定的彈力。拉開冰箱門,開關向外彈出,接通電路,燈亮 關上門,開關被門向裡壓,開關斷開,燈不亮。如關好門燈還亮,說明一是門未關好,開關沒有斷開,二是此開關已壞。不管啥原因,都要查明原因,解決問題。否則,如門未關好,外面熱空氣進入冰箱,使冰箱頻繁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