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三全黑芝麻湯圓裡面有沙子?

時間 2023-03-12 20:55:06

1樓:娜一學姐

黑芝麻湯圓裡是不會有沙子的,如果有沙子的話肯定是質量不過關,建議投訴。

2樓:飛吧

黑芝麻湯圓裡面有沙子這是分揀芝麻時候機器有故障,所以芝麻裡面的沙子就會包入湯圓裡。

3樓:乞力馬扎羅的彩虹

三全黑芝麻湯圓裡的不是沙子是黑芝麻的殘渣吃起來感覺像但不是沙子。

4樓:明靖易

三全黑芝麻湯圓,裡面有沙子,可能是他的衛生不好,我們可以去超市進行消費者權益維護。

5樓:生活萬花筒

為什麼三全黑芝麻湯圓裡面有很多的沙子?那麼這個有沙子的話,一定是湯圓裡面那個芝麻餡裡面帶的那個芝麻沒有淘乾淨。

6樓:龍山蘇水興京人

如果說三全黑芝麻湯圓裡面有沙子,那說明選料不精,可能這個是假冒偽劣產品。

7樓:染墨花香

估計你買到假貨了,也可能是做的不乾淨,你可以扔掉,也可以投訴。

8樓:鄧胖胖

三全黑芝麻湯圓,裡面有沙子,可以打**投訴,或者是要求廠家更換。

9樓:網友

你買到了假貨嗎?三群裡面怎麼會有沙子了,如果確實有的話,你不要吃了就退貨吧,這個是可以有的。

10樓:慧娟

三全黑芝麻湯圓裡面並不是沙子,而是可樂和芝麻,問成的小妮妮。

11樓:慕桖甜恬

我覺得只能是個別有這種現象吧,這個品牌還是挺有質量的,保證的。

12樓:小舞

一般情況這種情況是不會出現的,可能只是個意外吧,我吃過也沒有沙子啊。

13樓:比佛

我吃了好多次的三全黑芝麻湯圓,覺得很好吃,有沙子的情況很少。

14樓:帳號已登出

三圈黑芝麻湯圓裡有沙子,可能是餡兒裡無意中帶進去的沙子。

15樓:匿名使用者

裡面有沙子的話,可以選擇投訴三全食品了,因為原材料把控不合格。

16樓:居曾

有可能在製作的過程中,沒有清理乾淨,有小沙子混到裡面。

17樓:網友

為什麼三全黑芝麻湯圓裡面有沙子?有可能是包的時候不小心沙子包進去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那肯定是你吃的黑芝麻湯圓裡面不小心有沙子。

19樓:sunny晨光熹微

那可能是加工處理過程不乾淨,你可以和商家反饋的。

20樓:法拉鯤

可是因為他在做這個黑芝麻的,說沒有處理好這些沙子。

21樓:騎豬上牆

你好,那有可能是磨得太碎了,看起來像沙子。

22樓:凱凱博博媽媽

芝麻加工的時候可能會帶去沙子。

23樓:黃葉舞秋風

這主要是芝麻沒弄乾淨。

24樓:娜麼美好的回憶

為什麼三全黑芝麻湯圓裡面有啥子吶?因為他們做的不衛生。

25樓:充益

三全黑芝麻湯圓裡有沙子,這證明它的質量不過關,你可以打32315去投訴他一下。

26樓:時秀雅

你好,三全黑芝麻湯圓兒裡有沙子,證明字慢沒有洗淨,謝謝!

27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三圈黑芝麻湯圓裡面有沙子,應該是沒有處理乾淨吧?

28樓:網友

黑芝麻湯圓裡邊兒有沙子,那是質量問題,聯絡一下廠家問一下售後怎麼回事兒?問問廠家怎麼回事兒?

29樓:扶瀾微步

這是質量問題。

可能是原材料有問題。

30樓:帳號已登出

這個應該是有質量問題,你可以撥打12315投訴的。

三色黑芝麻流沙湯圓怎麼做

31樓:獨手f天下

把黑芝麻打粉,稱250g出來。

豬油200g,黃油50g,一起放在盆裡。加黃油是因為個人喜好,全用豬油也行。

鍋裡倒水進去加熱,然後把油類隔水加熱溶化。

加少許水到細糖中,一樣隔水加熱,加一點點水進去是因為更快的溶化。

溶化好了的糖稍微放涼一下。

先把糖水倒進黑芝麻粉中,攪勻,再把油加入,攪拌均勻。

把攪拌均勻的黑芝麻糊,放到冷凍到凝結狀態。

分成8g乙個的餡,再次放進冷凍凍硬,這樣更好包。

紫甘蘭:切開,用榨汁機榨取汁液,煮一下去草青味。

糯公尺粉加牛奶揉成團,燒開水,取5分之一的粉團,分開幾個小粉團,下鍋煮熟,撈出加進粉團中揉勻。最後生熟粉團會稍微有點粘,戴上一次性乳膠手套包餡就可以防粘了。

同樣方法把紫色粉團揉好。

南瓜粉團也揉好了。把一部分粉團煮熟,這樣揉成柔軟的粉團,延展性更好,包餡時不會散,不會裂。

把粉團稱15g乙個的劑子,搓圓,放在手心壓扁,把芝麻餡放在粉皮中間,用虎口向上推,收口一定要捏緊,這樣乙個湯圓就做好了,拍點幹糯公尺粉在手上,搓一搓湯圓,再放進盒子裡。這樣可以防粘。

三種顏色拼成一盒。

粉團有多出的,也可以搓成小湯圓哦!

可以用剛才的南瓜蓉放紅糖去煮哦!

黑芝麻湯圓怎麼煮的做法,速凍黑芝麻湯圓怎麼煮好

佛昂然粟慈 黑芝麻湯圓的做法詳細介紹 菜系及功效 精品主食 甜品 點心 烏髮食譜 夜尿多食譜 明目食譜 健脾開胃食譜 口味 甜味 工藝 煮 黑芝麻湯圓的製作材料 主料 糯公尺粉300克,黑芝麻300克 調料 白砂糖150克 教您黑芝麻湯圓怎麼做,如何做黑芝麻湯圓才好吃1.黑芝麻炒熟,碾碎,拌上豬油 ...

自製黑芝麻湯圓的做法,自製黑芝麻湯圓怎麼做

西門雍恬盧美 用料主料 糯公尺粉適量 輔料黑芝麻粉 適量黃油 適量白糖 適量自製黑芝麻湯圓的做法 1.黃油.白糖放微波爐化開攪拌均勻 2.黑芝麻用料理機打成粉和黃油白糖攪拌均勻3.搓成小球備用 4.糯公尺粉放入盆中,加水和成硬一點的糯公尺團5.搓成長條,掰成小塊 6.用手捏成小坑 7.放入黑芝麻餡 ...

芝麻湯圓怎麼做好吃,黑芝麻湯圓怎麼煮好吃

材料水磨湯圓粉 糯公尺粉 200克,湯圓餡100克,溫水170克,餡料 黑芝麻200克,豬油 如果沒有豬油用黃油也可以 30克,細砂糖150克 黑芝麻湯圓的做法 餡料做法 1 將黑芝麻放入乾淨的鍋中用小火炒香 注意不要炒糊了 做花生餡的話將花生炒熟或者用烤箱烤熟,去皮。2 將炒香的黑芝麻和砂糖一起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