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設定自己的朋友圈許可權,微信朋友圈怎麼設定許可權

時間 2023-06-06 14:57:06

1樓:粒哥專業解答師

您好!很高興能為您服務,你的問題我們已經看到,正在努力為你整理資料,五分鐘內回覆您,謝謝! ^

為你查詢到以下資訊;1開啟手機微信,點選下方選單中的「我」。2點選「設定」選項,點選「隱私」選項3在下方的「朋友圈和**動態」選單中可以設定各種朋友圈許可權。

2樓:軌道小愛

在生活中各位小夥伴對於自己喜歡的東西,是不是都會隨手上傳到朋友圈中,讓大家都能欣賞到呢?但也有些小夥伴的朋友圈裡有些朋友會經常發布一些廣告,今天我們就來設定一下朋友圈,來避免廣告的騷擾。

工具/原料。

方法/步驟。

1/7 分步閱讀。

首先找到此好友,進入他的主頁,點選右上角。

選擇設定朋友圈許可權。勾選不看他的朋友圈,此時我們就能將其遮蔽掉了。

檢視剩餘1張圖。

同時我們又該怎樣對自己的朋友圈內容進行設定,來限制別人的訪問呢?

點選我的,進入設定。

點選隱私,找到允許朋友檢視朋友圈範圍,選擇最近三天。

檢視剩餘1張圖。

此時,三天之外的訊息,好友將無法訪問。檢視。

3樓:昆水夜語

2、開啟該好友的詳細資料視窗,點選視窗右上角的「三點」圖示。

3、在彈出中點選「設定朋友圈許可權」。

4、然後可以設定「不讓他看我的朋友圈」(對方將看不到你發的資訊和進入你朋友圈是一片空白)或者「不看他的朋友圈」(對方發的資訊將不在你的朋友圈中顯示,但進入他的個人相簿頁面也可以看到對方傳送的所有資訊),設定完成後的好友都會有相應的圖示。

5、在微信通訊錄裡,點開乙個頭像。個人相簿有內容顯示的,也就是說對方的朋友圈沒有遮蔽你(也有一種可能是對方從來沒有發過**,這樣也不會有**顯示);如果個人相簿裡沒有顯示任何內容,那就意味著你很可能被遮蔽了,接著點「個人相簿」,如果裡面跳出來就封面、頭像和名字、個性簽名,然後一條橫線,就是說這個微信朋友圈已經將你遮蔽了。

6、當在朋友圈內發訊息時,不想被某個人或某一部分人看到,可以在「誰可以看」內設定。如果不選則預設公開狀態,即所有人好友都可以看見。

7、發的資訊如果想提醒某個人或某一部分人看的話,可以在「提醒誰看」內設定。

朋友圈許可權在**設定?

4樓:生活小達人扶搖

接著點選「隱私」。3.在「允許朋友檢視朋友圈的範圍」裡面。

4.就可以修改為「最近半年」、「最近三天」、「全部」。5.

請問您還有什麼問題嗎?沒有的話覺得我的不錯的話一點要給乙個贊喲!如果您以後還有什麼其他問題的話可以點選我的頭像對我發起提問哦!最後祝您生活愉快。

提問。新版本沒有隱私這個選項。

有的>

請問您還有什麼問題嗎?沒有的話覺得我的不錯的話一點要給乙個贊喲!如果您以後還有什麼其他問題的話可以點選我的頭像對我發起提問哦!最後祝您生活愉快。

微信朋友圈怎麼設定許可權

5樓:蒙悠

進入微信之後,選擇「我」,在頁面中選擇紅色箭頭所指處的「設定」。接下來在設定頁面中選擇紅色箭頭所指處的「隱私」。然後選擇「朋友圈和**動態」。

最後設定許可權即可。其實這個答案很好,如果你自己願意沉下心去觀察的話也會發現所在。不過,既然點開這篇文章,教授就直接告訴你答案吧,耐心繼續看下來,不僅知道為什麼不點贊的原因,還能收穫更多的點讚哦~

關於朋友圈動態沒有點讚,可以分為兩大類原因。一類是問題在自己身上,另一類在對方身上。

如果你的動態內容只是嘮家常,哪怕內容平淡,但還會有親近的人願意給你點讚。但若是你的內容全是負能量資訊,或是發一些言語中帶有炫耀、賣弄的動態,不管是不是出於本意,但讓**者感受到了不適,又怎麼可能給你點讚呢?

要知道點讚代表的是認同和鼓勵,對著負能量滿滿的內容可贊同不起來。畢竟每個人都很苦,誰願意再去接收負能量資訊呢。更甚者,有些微信好友或許早在你不知道的時候,已經把你的朋友圈遮蔽了,看不到你的內容自然也不會點讚。

另一類問題就在好友身上了,要知道隨著微信好友的增加,同步的手機中微商號也增加了。開啟朋友圈隨便一刷就是廣告,或許別人還沒有刷到你的動態就已經被滿屏的廣告弄煩而關閉了。亦或是好友本身就沒有點讚的習慣,那就沒有辦法了。

6樓:匿名使用者

1、開啟手機設定,下滑選擇應用,點選許可權管理,下滑輕擊微信即可。2、開啟設定,下滑選擇應用,點選應用管理,選中微信,選擇許可權,即可找到微信許可權設定。

許可權關閉需要開啟微信,點選我,點選設定,進入設定頁面,點選隱私,找到授權管理並點選進入,再點選右上角的管理按鈕。找到要取消授權的應用,點選左邊的紅色減號按鈕,點選右邊的刪除即可。

朋友圈許可權在哪裡設定?微信朋友圈怎麼設定許可權

2 進入介面後點選隱私。如下圖所示 3 點選不讓他 她 看我的朋友圈。4 新增好友名單。5 選擇好之後點選確定。6 也可以設定朋友圈檢視的許可權。7 最後選擇允許檢視的範圍即可。工具 小公尺10。系統 miui 12。2 進入介面後點選隱私。如下圖所示 3 點選不讓他 她 看我的朋友圈。4 新增好友...

微信朋友圈怎麼設定,怎麼設定微信朋友圈可見範圍

2 點選右上角的操作圖示,選擇 設定朋友圈許可權 3 根據個人需要設定相應的許可權即可。具體的操作方法如下 方法一 2.選擇某個好友 3.進入 詳細資料 頁面,選擇右上角的功能鍵 4.然後在從下方彈出的列表中選擇 設定朋友圈許可權 方法二 2.選擇 隱私 3.在新的頁面選擇 不讓他 她 看我的朋友圈...

微信如何發朋友圈?微信如何發布朋友圈

2 微信朋友圈怎麼發布 動態 進入微信 發現 朋友圈 點選右上角相機圖示 拍攝 點選 從相簿選擇 可選擇本地 輕觸拍照後,在框輸入文字內容,傳送即可將 分享到朋友圈,記錄生活點滴。3 微信朋友圈 的發布方法 進入微信 發現 朋友圈 點選右上角相機圖示 拍攝 按住拍 完成傳送就可以記錄生活點滴。也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