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手機通話錄音怎麼設定不顯示?

時間 2023-06-06 14:54:05

1樓:追憶網友

嗯,你好,華為手機錄音設定是在打**時才能看到啊,不打**是設定不了的,嗯,在對方接觸**之後,你就可以點開錄音功能。

2樓:樂正思菱

華為手機的通話錄音是可以設定的,一般來說直接進入手機通話設定頁面就可以了,設定完之後可能要重啟一下才能夠看到。

3樓:蘇主任

華為手機通話錄音是可以設定的,設定完之後可能是需要一定的緩衝,你可以重啟一下手機,應該就能看到你設定的內容了。

4樓:淡浩初

華為手機通話錄音設定不顯示,那麼就是你的設定不對,設定完之後重啟一下手機再看一看應該就可以解決。

華為手機設定了通話自動錄音,可是還是不錄,如何解決?

5樓:暗夜流星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如果確認設定沒問題,建議重啟手機試試,或者恢復出廠設定。

6樓:職場百事通於先生

手機是什麼型號的呢?華為部分手機不支援通話時自動錄音,部分手機需要公升級後才可以通話時自動錄音。如果手機和系統版本支援自動錄音,可以進入撥號 > 選單 > 設定 > 通話錄音設定,開啟自動錄音。

您好,通話不能自動錄音,只有在通話介面,點選錄音圖示才開始錄音。再次點選錄音圖示,結束錄音。如果撥號設定中有通話自動錄音選項,則支援通話自動錄音功能。

您可以在撥號盤選擇「通話自動錄音」功能設定介面,開啟此功能後,您的通話將會自動錄音。

對於沒有自動錄音功能或沒有開啟通話自動錄音的手機,您可以在通話介面點選錄音按鈕,開啟通話錄音功能;也可以在此介面選擇關閉或者重新開啟通話錄音功能。通話錄音檔案儲存路徑:1、未插入sd卡時,錄音檔案預設儲存在:

檔案管理/本地/內部儲存/插入sd卡時,錄音檔案預設儲存在: 檔案管理/本地/sd卡/record 。

華為手機可以自動通話錄音,按照以下步驟進行設定即可。1、開啟手機,點選「撥號」。2、點選底部三條橫線的選單欄。

3、選擇「設定」。4、在「設定」介面,點選「通話自動錄音」,開啟此項功能即可。

7樓:勳碰

通話不能自動錄音,只有在通話介面,點選錄音圖示才開始錄音。再次點選錄音圖示,結束錄音。

華為手機通話錄音功能怎麼設定

8樓:諾諾百科

在通話的介面,點選「 ☰再點選錄音圖示可以開始錄音,再次點選該圖示即結束錄音。

通話錄音檔案儲存路徑:

1、未插入sd卡時,錄音檔案預設儲存在: 檔案管理/本地/內部儲存/record。

2、插入sd卡時,錄音檔案預設儲存在: 檔案管理/本地/sd卡/record 。

外界評價。華為 nova 2s在華為京東***好評率高達到99%,華為**好評率100%,華為天貓***更是獲高分好評。手機超高的顏值和逆天的拍照功能收割了一大票使用者,而高效能更是讓這部手機的好感度蹭蹭**。

據zol手機使用者調查顯示,超六成的使用者表示對6英吋全面屏、雙面玻璃外觀更感興趣,其次為前後雙攝的設計。獨立hifi晶元、大尺寸揚聲器以及人臉解鎖功能緊隨其後。

9樓:憂慮男**座

以華為p9手機設定通話自動錄音為例,具體方法如下:

一、開啟手機,在桌面上找到「**」一項的圖示並點選進入。

二、 進入**撥號介面以後,點選下圖橙框內的符號進入。

三、進入以後選擇「設定」選項。

四、然後找到「通話自動錄音」一項並點選進入。

五、進入以後將「通話自動錄音」一項的開關開啟即可。

10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1、首先開啟撥號,點選右下角「三個點。

2、然後在新彈出來的頁面中點選「設定」選項。

3、之後在新彈出來的頁面中點選「通話自動錄音」選項。

4、然後在新彈出來的頁面中點選「通話自動錄音」右側開關選項往右滑動開啟即可。

提問我的右下角沒有那個標誌。

11樓:哀韶容

1、第一步點選華為手機上的撥號圖示,進入手機撥號頁面,如下圖所示。

2、第二步在手機撥號頁面,選擇右下方的三點圖示,如下圖所示。

3、第三步在彈出的頁面點選設定選項,如下圖所示。

4、第四步在彈出的頁面上滑並點選通話自動錄音選項,如下圖所示。

5、第五步點選開啟,如下圖所示。

6、第六步可以點選開啟對所有通話錄音,如下圖所示。

12樓:中國移動

華為手機通話錄音使用方法:**撥通後,選擇通話選單圖示,點選錄音機圖示即可進行通話錄音。錄音檔案儲存在手機儲存根目錄的record資料夾下,另外也可以設定通話時自動錄音,進入手機的【撥號】-【設定】-【通話錄音設定】-【自動錄音】,將右側開關開啟即可。

13樓:zz老師解答

首先當然就是要點選開啟撥號鍵盤了,然後手動輸入要撥打的**號碼,只有進入到通話狀態才能錄音。

2.開始通話以後,我們會在鍵盤的左下角看到乙個符號,點選此符號即可切換到錄音視窗了。

3.點選錄音以後,原先錄音的選項就會顯示為錄音時長,**結束以後這段錄音會自動顯示在通知欄。

4.直接在通知欄點選即可檢視錄音檔案了,如果錄音的檔案過多,我們也可以長按該檔案,然後點選頁面下方的「重新命名」,這樣便於以後查詢。

14樓:匿名使用者

通話的時候,頁面就有點選開啟就是了。

15樓:尚學堂科技****

設定方法:

開啟華為手機自帶的【撥號】;

點選【選單】-【通話設定】;

選擇【通話錄音設定】;

開啟【自動錄音】即可。

華為通話錄音時能隱藏螢幕上的錄音標誌錄音顯示嗎通話?

16樓:侃民生看社會

教您如何開啟華為手機隱藏的通話中自動錄音功能!huawei p30、mate 20 系列適用。

通話中錄音一直是許多人使用android智慧型手機的目的之一,目前市面上就只有小公尺手機有內建此功能,其實華為手機行貨也有內建通話中自動錄音的功能,只是在海外版的韌體當中都將此功能給移除,不過最近看到xda論壇上有神人提供了修正檔,讓您直接開啟陸版韌體內建的通話錄音功能,免刷機、免root、免破壞保固就可以享受陸版韌體才有的通話中自動錄音功能…

其實這apk就是開啟被隱藏的通話錄音功能,所以非華為手機基本上是無法使用的,安裝好之後就可以在通話介面當中看到『錄音』的按鈕,如果要開啟自動錄音功能的話請到**中的設定並將『自動錄製通話』功能開啟並選擇所有通話即可!

軟體名稱:hwcallrecorder

適用機型:目前身邊朋友幫忙回報p30 pro、p30、mate 20 pro、mate 20 、mate 20 x、p20 pro 都可使用。

適用系統:android emui 9 作業系統應該都可使用,這部份有待其他朋友幫忙回報。

網友回報適用機型:mate 10、mate 9

android 注意事項:請勿安裝,會導致**無法使用,需手動移除才能恢復正常。

注意事項:由於是手動安裝apk來開啟這功能,如果系統公升級此功能消失的話請重新安裝一次應該就可以再度開啟,除非被原廠給封印…..

常見問題。q.開啟自動通話錄音之後檔案會存放在哪呢?

其實路徑如下圖所示,前面是**號碼後面則是日期與時間,這樣就可以快速到到您想要的錄音檔案了。

17樓:萌音軟糖

你可以進入手機通話設定。

在通話設定裡找到錄音設定。

然後進入檢視是否有關閉通知欄顯示。

如果有這個選項關閉通知欄圖示顯示即可。

18樓:三百六士一行

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

華為手機通話錄音功能在哪,華為手機通話錄音在哪

材料 工具 華為p10手機 1 進入華為p10手機撥號介面,點選進入右下角的更多。2 接下來點選進入設定。3 然後在當前介面往下翻,點選進入通話錄音設定。4 點選開啟按鈕,進入自動錄音物件。5 最後選擇自動錄音的物件,通話錄音就設定好了。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 首先開啟撥號,...

華為手機怎麼取消通話錄音功能,華為手機怎麼取消通話錄音功能

以華為手機為例,操作如下 1 開啟手機,點選 2 進入 點選右上角的 三個點 按鍵 3 彈出操作選單,點選 設定 4 進入設定,點選 通話自動錄音 5 進入 通話自動錄音 設定頁面 6 在此頁面,將 通話自動錄音 後邊的開關關閉,完成。1 華為手機的通話錄音功能是在通話狀態下,由使用者手動開啟的,系...

蘋果手機怎麼進行通話錄音?蘋果手機怎麼通話錄音?

蘋果手機通話錄音功能在手機螢幕上點選 擴音 按鈕。在桌面空白位置用手指向下滑動,開啟搜尋功能,在頂部的搜尋框中輸入 語音備忘錄 點選開啟。開啟後點選下方的小紅點就可開始錄音了,再次點選紅點暫停,繼續錄製再點紅點就可。暫停的時候,點選紅點右上的方形圖示會出現取消 刪除 修剪三個功能。iphone4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