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什麼軟體可以開啟格式是 lnk的檔案

時間 2023-06-06 14:48:06

1樓:前恆閆香旋

1、格式的檔案是乙個excel的快捷方式檔案。2、這種快捷方式檔案,只有在生成此快捷方式的本機才可以開啟。

3、如果此檔案是其他人傳送過來的,或是在u盤中複製過來的,則在本機無法開啟。因為它不是檔案本身,只起到乙個指向功能。4、解決法:

如果此檔案是其他人傳送過來的,可以要求傳送人重新傳送本快捷方式所指向的原檔案。如果此檔案是通過u盤過來的,則只能重新複製本快捷方式所指向的原檔案,即可正常開啟。

2樓:yoyo達人學姐

您好!我已經看到您的了,請您耐心等待幾分鐘 對您提出的這個問題,我已經看到這個問題了,您不要著急,親稍等一下,接下來的5分鐘內,我會對你提出的問題進行相關的解答,lnk檔案是快捷方式檔案,可以根據快捷方式對應的程式使用該程式開啟該檔案。具體的操作方法和步驟如下:

1、第一步,在計算機上找到ink檔案,然後進入屬性以檢視該檔案的檔案型別為「快捷方式(.lnk)」,如下圖所示,然後進入下一步。

2、其次,完成上述步驟後,退出「屬性」對話方塊,然後直接雙擊檔案以在計算機上開啟與快捷方式相對應的已安裝程式,如下圖所示,然後進入下一步。

3、接著,完成上述步驟後,如果需要為計算機中的程式建立快捷方式,則可以右鍵單擊電腦程式,然後在彈出的選項中單擊「傳送到」選項,如下圖所示,然後進入下一步。

4、最後,完成上述步驟後,單擊「傳送到」選項中的「桌面快捷方式」按鈕,以在桌面上生成所選程式的快捷方式lnk檔案,如下圖所示。這樣,問題就解決了。

親,希望我的可以幫助到您,您有任何問題都可以找我諮詢。

lnk檔案用什麼程式開啟

3樓:小寶生活小集錦

您好,您諮詢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打字需要一些時間。請稍等一會兒哦~

雙擊即可開啟;lnk檔案是一種快捷方式檔案,是箭頭標誌的檔案或者程式,右鍵單擊lnk檔案,選擇【屬性】-【快捷方式】-【開啟檔案位置】,可看到這個程式本身的原件,只要這個檔案對應的程式原件是正常存在的,lnk檔案就可以開啟。

4樓:宇歆

副檔名*.lnk是快捷方式的副檔名。

所以應該是連線到乙個什麼檔案或者程式的可以先檢視這個快捷方式的屬性,就能看到具體是連線到什麼程式了同時還有一種可能就是是word程式在使用過程中產生的臨時檔案,這個檔案一般在word開啟的時候就會產生,關閉了就自動刪除,如果發現關閉了程式後還有這個檔案,可以直掃刪除的。

5樓:a馬玉敏

ink檔案要用辦公檔案程式才可以開啟。

6樓:約定

lnk 檔案是用於指向其他檔案(如程式)的一種檔案。 這些檔案通常稱為快捷方式檔案。其擴充套件名為。lnk

把lnk改成exe.或者rar試試。

將"用記事本開啟"新增到右鍵選單,很多優化軟體,比如超級兔子裡的個性設定裡有這個功能,然後右鍵點選你那個檔案,選擇"用記事本開啟",就能用記事本開啟了。

lnk檔案怎麼開啟

7樓:洋煜丙安露

這是乙個快捷方式,它指向的可以是任何檔案,所以它的開啟方式也取決於指向檔案的型別,你應該右擊這個快捷方式,選擇最下面的屬性,看看到底指向的是什麼檔案。

8樓:匿名使用者

原始檔的意思就是 比如說郵箱裡的word檔案,這個是原始檔 ,但是郵箱是有儲存的期限的 過了這個期限原始檔就被刪除了 ,lnk只是乙個鏈結,如果原始檔沒有了 這個鏈結也就失效了 這樣說你明白了嗎。

9樓:兄弟連教育

副檔名*.lnk是快捷方式的副檔名。

所以應該是連線到乙個什麼檔案或者程式的可以先檢視這個快捷方式的屬性,就能看到具體是連線到什麼程式了同時還有一種可能就是是word程式在使用過程中產生的臨時檔案,這個檔案一般在word開啟的時候就會產生,關閉了就自動刪除,如果發現關閉了程式後還有這個檔案,可以直掃刪除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lnk是快捷方式。

如果原始檔被刪除的話 是無法開啟的。

如何開啟lnk檔案

11樓:小小小小顰

以。檔案為例,.檔案是word文件的快捷方式,開啟方式如下:

1、首先, 在電腦桌面上找到。檔案,然後雙擊以開啟,如下圖所示,然後進入下一步。

2、其次,也可以通過開啟快捷方式的原始檔來開啟。右鍵單擊。檔案,然後在其彈出選單中點選【屬性】,如下圖所示,然後進入下一步。

3、接著,在彈出視窗中,單擊「開啟檔案位置」選項,如下圖所示,然後進入下一步。

4、然後,系統將自動跳至相應的路徑,並突出顯示。檔案的原始檔,然後雙擊該檔案,如下圖所示,然後進入下一步。

5、最後,完成上述步驟後,等待系統執行,檔案成功開啟,如下圖所示。

12樓:次次次蛋黃公尺亞

lnk檔案是快捷方式檔案,可以根據快捷方式對應的程式使用該程式開啟該檔案。

使用方法:1、首先在電腦中找到ink檔案,進入屬性可以看到該檔案的檔案型別為「快捷方式(.lnk)」。

2、退出屬性對話方塊直接雙擊該檔案,即可開啟該快捷方式對應的電腦中安裝好的程式。

3、如果需要將電腦中的程式建立乙個快捷方式,可以右鍵點選電腦程式,在彈出的選項中點選「傳送到」。

4、然後點選「傳送到」選項中的「桌面快捷方式」選項即可將選中的程式在桌面中生成乙個快捷方式的lnk檔案。

13樓:同愷

lnk是快捷方式,就是該檔案是鏈結到其他檔案的,用右鍵檢視屬性,可以看到原檔案,但如果原始檔被刪除了,就打不開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lnk是快捷方式的字尾。

你可以開啟資料夾,在上面的工具欄中選擇工具--資料夾選項--檢視--去掉"隱藏已知的檔案字尾".然後將其改為正確的excel檔案字尾即可。

15樓:匿名使用者

親,jpg是**的格式。

lnk是快捷方式的格式。

如果你現在的檔案顯示的是的話。這個是快捷方式。

原始檔沒有的話快捷方式是打不開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ink是快捷方式的字尾名,僅僅包含所指向的原檔案路徑。先看看這個檔案有多大,如果是幾k的話,放棄吧,那是傳到郵箱裡的時候沒有把原檔案傳上去,只傳了人快捷方式而己。

17樓:匿名使用者

lnk 檔案是用於指向其他檔案(如,程式)的一種檔案。 這些檔案通常稱為快捷方式檔案。通常它以快捷方式放在桌面上。以方便使用者快速的呼叫其擴充套件名為。lnk

如果原檔案找不到的話,就打不開了。

18樓:小度度不是受

郵箱無法直接開啟lnk檔案。

lnk檔案是用於指向其他檔案的一種檔案。 這些檔案通常稱為快捷方式檔案,通常它以快捷方式放在硬碟上,以方便使用者快速的呼叫。

19樓:匿名使用者

若是在手機上是病毒導致的下個優盤專殺殺下毒就可以開啟正常檔案了。

若是電腦上lnk 檔案是用於指向其他檔案(如,程式)的一種檔案。 這些檔案通常稱為快捷方式檔案。通常它以快捷方式放在桌面上。以方便使用者快速的呼叫 其擴充套件名為。lnk

如果鏈結正常,雙擊該檔案後就可以正常開啟。

lnk檔案用什麼程式開啟

20樓:善夏侯蘭

lnk檔案是用於指向其他檔案(如程式)的一種檔案。

這些檔案通常稱為快捷方式檔案。其擴充套件名為。lnk

把lnk改成exe.或者rar試試將"用記事本開啟"新增到右鍵選單,很多優化軟體,比如超級兔子裡的個性設定裡有這個功能,然後右鍵點選你那個檔案,選擇"用記事本開啟",就能用記事本開啟了。

21樓:紅夏蘭忻民

.lnk不是應用程式,而是指向應用程式的快捷方式,如果指向的程式丟失了,這個快捷方式就是失效的快捷方式,你必須為它重新指定程式,指向你所需的那個程式。你可能刪除它,找到相應的程式檔案後,右鍵單擊,傳送到快捷方式即可。

你有必要重新安裝你所應用的那個應用程式。

bak格式檔案用什麼軟體開啟, psimitab格式檔案用什麼軟體開啟

郭蔚六雅豔 很多程式都會生成.bak型別的檔案,這個.bak的含意是backup備份的意思。所以光憑字尾.bak是無法判斷這是什麼型別的檔案。你要先知道這個檔案是哪來的?幹什麼用的。一般二進位制格式檔案頭部會有格式標識,你可以用二進位制檔案編輯器開啟檢視,然後做出判斷。舉例 exe檔案頭兩個位元組為...

eps格式的檔案用什麼軟體開啟最好?ps?ai?還是cdr

高手高山飛 三個都可以開啟。最好的是ai,然是是ps,能開啟相容的eps最多,再次是cdr,慢了一點點,對少部分eps相容不太好,也就是說開啟了效果會變,比如彩色漸變。當然也有例外 eps如果用cdr匯出的,當然是cdr開啟最好。給我最佳,和最精彩回答吧。 具體要看你eps檔案是用什麼軟體存的。如果...

用什麼軟體開啟BOK格式的檔案,高手火速指教 5

用什麼軟體開啟bok格式的檔案,高手火速指教 把副檔名改為doc就可以了。tpl的檔案用什麼開啟?求高手指教如題 謝謝了 一般指的是php程式設計中的模板檔案 template的縮寫 tpl要在 預設管理器 預設型別下拉列表選擇 工具 後可以載入,載入後,畫筆選擇左邊的那個筆狀圖示下可以呼叫出載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