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s格式的檔案用什麼軟體開啟最好?ps?ai?還是cdr

時間 2021-08-11 16:10:11

1樓:高手高山飛

三個都可以開啟。

最好的是ai,

然是是ps,能開啟相容的eps最多,

再次是cdr,慢了一點點,對少部分eps相容不太好,也就是說開啟了效果會變,比如彩色漸變。

當然也有例外:

eps如果用cdr匯出的,當然是cdr開啟最好。

給我最佳,和最精彩回答吧。

2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要看你eps檔案是用什麼軟體存的。如果ai和cdr存的eps檔案都是向量圖,如果用ps開啟就變成畫素圖了。所以除了是ps存的eps圖,就儘量不要用ps開啟。

ai和cdr存的eps圖雖然都是向量的,但兩軟體都不是一個公司開發的,相容性存在問題,相互開啟檔案可以會有錯誤發生。所以還是建議什麼軟體存的eps圖用什麼軟體開啟。但ps也有一個萬能的好處,他開啟eps檔案是不會出現錯誤的,雖然質量差一點。

3樓:匿名使用者

必須用ai開啟,否則可能會出錯。因為通常只用ai做的檔案才會存為eps格式。

4樓:匿名使用者

都可以,個人喜歡用ai開啟,看你後期的需要吧,如果你想要做其它的操作或更改,就看你用哪個軟體更便捷了,一句話,選你所選吧.

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正常情況是ai開啟。一般用ai做圖,儲存eps格式可以省略連結圖,比較方便的。用其它軟體開啟會很慢,如ps、core,希望回答有所幫助。

6樓:鳳含雁

最好是用最新版本的ai開啟了,adobe illustrator cs5開啟,cdr也可以開啟,但是如果eps格式檔案版本過高的話,用cdr開啟可能會出現錯誤。

bak格式檔案用什麼軟體開啟, psimitab格式檔案用什麼軟體開啟

郭蔚六雅豔 很多程式都會生成.bak型別的檔案,這個.bak的含意是backup備份的意思。所以光憑字尾.bak是無法判斷這是什麼型別的檔案。你要先知道這個檔案是哪來的?幹什麼用的。一般二進位制格式檔案頭部會有格式標識,你可以用二進位制檔案編輯器開啟檢視,然後做出判斷。舉例 exe檔案頭兩個位元組為...

用什麼軟體可以開啟格式是 lnk的檔案

1 格式的檔案是乙個excel的快捷方式檔案。2 這種快捷方式檔案,只有在生成此快捷方式的本機才可以開啟。3 如果此檔案是其他人傳送過來的,或是在u盤中複製過來的,則在本機無法開啟。因為它不是檔案本身,只起到乙個指向功能。4 解決法 如果此檔案是其他人傳送過來的,可以要求傳送人重新傳送本快捷方式所指...

怎麼用PS開啟EPS檔案

飛喵某 1 eps格式是illustrator cs5和photoshop cs5之間可交換的檔案格式。若要開啟eps檔案,首先需要開啟ps軟體,不要載入任何檔案內容,空空如也最好 3 這時候就可以修改eps檔案的內容了,比如這裡想把背景去掉,就可以使用左邊工具欄的魔棒工具做出選區,然後直接刪除白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