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reldraw為什麼開啟eps格式檔案老出錯

時間 2021-05-04 00:48:09

1樓:小情緒悄悄

1、eps格式檔案出錯是不相容的問題。可以看到這裡有個eps檔案cdr開啟失敗了。注意:cdr開啟eps時經常會假死,一般稍等一會就恢復,千萬不要立即就結束程序。

2、用ai開啟這個eps,完美相容。

3、選擇儲存為「svg檔案」。

4、彈出的對話方塊預設即可。稍等一下就可以生成乙個svg檔案。

5、再用cdr開啟這個svg,順利開啟了,還是向量的。

2樓:匿名使用者

裝個ai開eps轉8的ai檔案然後用coreldraw開就行

3樓:課文與閱讀

出錯原因一:coreldraw軟體版本過低(後面簡稱cdr)。現在一般高版本的cdr軟體更容易開啟eps格式的檔案。

出錯原因二:eps格式的檔案裡面包含了複雜的編輯效果,比如漸變,這些效果是cdr軟體沒辦法相容。就算能開啟,很多效果或色彩也都發生了變化和偏移。

出錯原因三:ai版本過高,儲存的eps檔案難以在cdr開啟。

解決辦法:

方法1:先將eps格式的檔案用ai開啟,儲存為低版本的ai格式,然後用高版本的cdr軟體開啟

方法2:先將eps格式的檔案用ai開啟,去掉一些複雜效果或進行調集成並,形成乙個比較簡單的構圖再儲存。

4樓:一花開五葉

eps檔案如果太複雜,或者版本比cdr高,或者有漸變,都有可能出現這個問題。

只有在ai裡把這些問題調整好了,再匯入cdr

cdr無法匯入eps格式,怎麼辦?

5樓:用著追她

1、開啟cdr檔案。bai

2、在du上方的檔案---匯出,如圖所示zhi,選擇這dao個命令。專

4、匯出的時候有屬乙個文字選擇,一定要選擇曲線,如果對方開啟的時候沒有相對應的字型,在沒有轉曲的情況下裡邊的文字就出現亂碼了。

5、匯出的時候有乙個文字選擇,一定要選擇曲線,如果對方開啟的時候沒有相對應的字型,在沒有轉曲的情況下裡邊的文字就出現亂碼了。

6、然後儲存後在桌面上檢視一下檔案的格式就發生變化了。

6樓:匿名使用者

【cdr無法匯入eps格式的解抄決辦法】

bai1、可以看到這裡有個eps檔案ducdr開啟失敗了zhi。注意:cdr開啟eps時經常會假死,dao

一般稍等一會就恢復,千萬不要立即就結束程序;

2、用ai開啟這個eps,完美相容;

3、選擇儲存為「svg檔案」;

4、彈出的對話方塊預設即可。稍等一下就可以生成乙個svg檔案;

5、再用cdr開啟這個svg,就可以順利開啟了。

7樓:

那就用ai把eps格式的檔案開啟轉tiff格式 再放進cdr軟體裡就可以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安裝ai,用ai開啟eps檔案另存為低版本的就可以了,但有太低會丟失一些細節。

9樓:手機使用者

版本太高了, 你重新存一下。改低點就行了!

10樓:餘金蔓

用cdr x4就行,高版本的

為什麼AI匯入coreldraw總是提示AI檔案出錯

第6盞燈 檔案比較複雜的時候 基本上可視為版本問題 原則上cd開啟版本越低的ai,但是當illustrator有些效果存了版本低的ai就沒有了。建議存pdf後導進cd裡。 鸞川 怎樣把ai裡的檔案轉換到cor裡,可以用的,能編輯的呢,你可以這樣做你把ai檔存成ai3.0的 存成越低越好,不過樣呢有時...

為什麼coreldraw裡到圓角不對稱

a 新建乙個頁面或新檔案,頁面大小設定為要作的矩形的大小,雙擊矩形工具作頁框矩形,再設定好圓角,再複製回去。b 如果做好乙個矩形的圓角,又想對它的大小進行變化,可以轉曲,用節點工具選擇包含了圓角的部分,按ctrl鍵,拖放到新的尺寸,這樣不夠精確,如要精確,可以利用對齊導線或網格的功能。下面的網頁就類...

coreldraw4中為什麼有的時候無法將圖形至頁

武漢aaa教育 改變排列一般都是這幾種方法 1,選中物件,shift pageup,一步把物件移動到最上層。2,ctrl pageup,物件向上一層 3,在泊塢窗的物件管理器中把物件拖動到最上層。4,在選單排列 順序裡面調整。如果這幾種方法都不行的話,先看看你的輸入法是不是切換了中文,如果是的話切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