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coreldraw裡到圓角不對稱

時間 2021-07-21 02:20:57

1樓:匿名使用者

a 新建乙個頁面或新檔案,頁面大小設定為要作的矩形的大小,雙擊矩形工具作頁框矩形,再設定好圓角,再複製回去。

b 如果做好乙個矩形的圓角,又想對它的大小進行變化,可以轉曲,用節點工具選擇包含了圓角的部分,按ctrl鍵,拖放到新的尺寸,這樣不夠精確,如要精確,可以利用對齊導線或網格的功能。

下面的網頁就類似方法重畫矩形,重設圓角:

注釋:c 矩形的圓角值為x,意義是:

圓角扇形的直徑=矩形的寬度*x/100

即: x/100=圓角扇形的直徑/矩形寬度.

d問題描述:

cdr中,用不同的過程畫同樣大小的矩形(比如乙個是用矩形按ctrl畫乙個正方形,乙個本來是長方形,變形為等大的正方形),然後加上同樣引數的圓角,圓角的形狀居然不同。

再如這裡也提到用corelscript的方法來解決圓角問題)

e各種解決方法彙總:

關於圓角,請參見我的博文,介紹為全面,對於

我試圖用方格紙工具作1x1網格來建立矩形,居然得到1個物件的群組,解散後成為矩形,同樣圓角也會有上面的問題。

我還嘗試過用其內接正方形的圓角,在變形了的矩形上進行修整。或者用多個圖形進行焊接。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畫的長方形只能等比例放大或縮小.節點拉出的圓角才不會變形.

3樓:棟翊

畫的矩形,變形過,再拉出的圓角就變形

coreldraw裡怎麼看的到圖層這個圖層可不可以把它

月下人未圓 可以在工具選單下有個物件管理器,點開就看到圖層了。你的物件在哪個圖層上哪個圖層就是紅色的,物件管理器面板左下角有新建圖層的按鈕。你可以在不同圖層上畫圖形。要在ps裡開啟還保留coreldraw裡的圖層,就需要匯出成psd格式,在轉換點陣圖的對話方塊裡勾選保持圖層選項就行了。 coreld...

鍊鋼包為什麼是圓的,晶圓為什麼是圓的?

因為圓的無阻力,無阻力,它就形成一個小弧線,如果是放的有阻力,那就不定打到哪兒去了。鋼包精煉簡介 爐外精煉把傳統的鍊鋼分成兩步,第一步叫初煉,在氧化性氣氛下進行爐料的熔化 脫磷 脫碳和主合金化 第二步叫精煉,在真空 惰性氣氛或可控氣氛下進行脫氧 脫硫 去除夾雜 夾雜物變性 微調成分 控制鋼水溫度等。...

coreldraw為什麼開啟eps格式檔案老出錯

小情緒悄悄 1 eps格式檔案出錯是不相容的問題。可以看到這裡有個eps檔案cdr開啟失敗了。注意 cdr開啟eps時經常會假死,一般稍等一會就恢復,千萬不要立即就結束程序。2 用ai開啟這個eps,完美相容。3 選擇儲存為 svg檔案 4 彈出的對話方塊預設即可。稍等一下就可以生成乙個svg檔案。...